去英國留學可以一個學校申2個專業嗎

2022-12-24 07:45:06 字數 6262 閱讀 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2個專業倒是沒啥問題。不過感覺概率不會變高。

因為你的材料第一步都是研院在審,你寄過去兩份,雖然是不同專業,可能在研院就都被砍掉了。

所以,多申請幾個學校比較好額。

2樓:雲朵的朵

可以多申請專業 一般對於錄取不會有什麼影響。

比如讀商科的 可以申管理學院的會計 也可以申經濟學院的金融 要看對方學校專業設定了。

而且也會出現原本申的專業滿了調到同院系的不同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不同的學校 有一些學校寫明瞭是可以申請兩個專業的比如lse和imperial college 在申請的時候都有second choice

有一些即使沒有其實你也可以在personal statement提到但是個人建議你即使要申請兩個也不要跨度太大 招生辦會覺得比較困惑。

英國的碩士,同時申請了一個學校的2個專業

4樓:sweet丶奈何

看學校具體政策。

個別少數學校可以,但是建議最好還是申請一個專業。

每個大學的網申上內。

都有專業選擇,有的容只讓選一個專業,有的可以選很多,學校不同要求不同,有的學校覺得專業不適合他會要求換另一個專業的。但是個人要求還是選一個,要不然他會對留學目的產生質疑,可以等他拒之後再選另一個專業。

5樓:啟德武漢英國

在沒有拿到bai結果之前,直接du取消當然意味著,學校zhi

不會做進一步dao處理。

manchester大學首先會給你一回個你申請的專答業的結果,如果給你offer了,自然很好,如果沒有,同時考慮到你的背景合適的話,會給你推薦其他專業,但是會很多專業供你選擇,絕對不會直接給你一個另外專業的offer。

6樓:行前網小娜

你在遞交完申請後可以隨時withdraw你的申請,也就是取消申請,學校就不會審理了。會審理另外一個專業的申請。你可以去取消的。

7樓:呼路乘品

英國有來些專業可以,不過自最好別這樣做,首先因為沒有那麼多精力,要是選的話選一個和主專業相關的學科,國外的學校其實重視的是你學到了多少,你要有能力讓你的老師相信,其次就是英國的碩士本身就短,只有一年時間,你在這一年裡同時學二個專業是不太可能的。

英國一個學校我可以同時申請幾個專業嗎?

8樓:留學寶

大學並沒有規定學生只能申請一個專業。 但不建議同時申請兩個以上的專業。 即使申請兩個內專業, 以兩容專業有很強的相似性為好。

不要誤以為多申請個課程就多一份成功的機會, 事實會讓招生老師認為申請人學習目標不明確, 思路混亂而不與錄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要多填寫幾次申請**。不過儘量在一個學院裡,選擇,並且在ps裡要寫明你對學個學科的興趣和為什麼要去選這個專業,表達出你對選擇專業很強的目的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你一個學校申請不同的科,他們是會知道的,他們就會覺得你對他們的系不是那麼有興趣,很容易被拒,所以還是不要的好。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被拒的。

11樓:美加百利王金金

一般情況下只能申請一個 但是是允許申請多個專業的。

去英國留學可以打工嗎?

12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英國留學就業渠道:

1、就讀院校的職業指導中心。

留學生可以到所就讀學校的學校職業指導中心來尋求幫助,在英國,幾乎每一所大學都設有就業指導,同學們要是有工作方面疑問,到這裡來基本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2、當地主流報紙的招聘資訊。

3、 就業招聘會。

4、參考求職類書籍。

留學生可以多去學校圖書館,學校圖書館會有各種求職就業方面的書籍給你提供大量的招聘資訊。英國不論是大學圖書館還是社群圖書館,都會有大量求職就業方面的書籍供參考,如教你如何設計個人簡歷、如何建立人際關係網、面試技巧、名人錄或公司的詳細介紹等。

5、登陸招聘**申請職位。

留學生在英國留學打工還可以登入各種招聘求職**,來尋找就業資訊。隨著網路媒介的發展,英國也有很多的求職網路媒介。

1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儘量與僱主簽訂僱傭合同,並仔細地閱讀合同條款。尋找合同裡相應的工資標準。如果發現僱主給予的工資低於最低工資標準,可以向有關部門尋求法律諮詢幫助。

二、記錄工作時間和工作日數。自己做好每次工作時間的記錄,可以避免對方不付工資的糾紛。

三、不要無故遲到、無故休息。打工期間,不能隨便曠工,無故遲到,有事應事先與對方聯絡,不然會被開除。

四、學生在勤工儉學每小時的實際工資收入還取決於學生的工作崗位和技術水平甚至語言水平。例如,如果能高速英文打字,在辦公室從事文秘工作,或者能在圖書館維護計算機,工資起薪會高許多,能夠減少很多英國留學生活費。

五、一旦在英國留學生生活中與所工作的地方發生了問題,首先應找負責人冷靜地談一談。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就要找有關部門申訴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留學是可以打工的。在英國,學費和生活開支都比較昂貴。不過對於是否可以打工取決於簽證型別和課程種類。

英國邊境管理局(ukba)會密切關注留學生和新移民的動向,因此要確保能夠理解自己被賦予的許可權,不能違反任何法律和規章制度,否則邊境管理局會拒絕續簽,甚至將你驅逐出境。

首先,要檢視護照上的簽證貼紙或入境許可,並仔細閱讀其上的說明。通常而言, 16週歲以上、並持有第四層級(tier 4)學生簽證的學生可以打工,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在高等教育機構接受大學學位及以上教育的學生每週最長可以工作20小時。但如果簽證貼紙上有「no work」(不得工作)或「work prohibited」(禁止工作)的字樣,則不能在學習之餘打工。

16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得打工。

即使簽證允許工作,工作種類也有限制。不得從事個體戶、永久性的全職工作或作為職業運動員/運動教練/演藝人員進行工作,但學習**或舞蹈的學生可以有例外:這類學生能夠參與專業表演的實習工作,但這個實習必須是由其所就讀的學校安排、並且是課程中需要進行評價的一部分內容。

根據相關法規,學生在學期(即學生應該上課、寫作業與準備考試的期間)內的工作時間被限制在每週10至20個小時,假期內的工作時間則不受限制。不過若想在假期做全職工作,最好提前徵求導師的建議、並取得其同意。

無論做什麼工作,都一定切記要遵守英國法律法規。不要心存僥倖心理,不要認為不會被邊境管理局查到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獲得6個月以上學生簽證的學生都可以打工,每週最多20小時,在假期中可以全職工作,不需要另外申請許可。對於一些學生,在英國期間是根本不允許打工的,是因為他們的護照上將被蓋上有「禁止打工」字樣的戳印,而他們一般都是參加為期6個月或更短時間的課程。

16樓:

可以啊~上課期間每週可以打工20小時,假期可以全職打工。

17樓:網友

可以,但是有每週時間限制,鼓勵打工,可以更好融入。

18樓:淺歌校

可以的,只是有時間限制。

19樓:無錫華通留學

可以的,一週20個小時。

20樓:摩羯敗家

不僅僅是打工,現在還可以畢業留下來 չչ

要申請英國的碩士,請問一個學校可以同時申請兩個

21樓:芥末留學

不可以,會被發現資料重複的,姓名、護照、成績單這些資訊你沒法不相同的。資訊填錯了就聯絡學校修改。又一個被「坑」的孩子,留學,diy是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學院甚至每年的要求都會有變化,具體參考官網,目前來講杜倫,曼大商科只能申請一個專業。

23樓:英國留學朱老師

這個要看學校的要求,很多學校是可以同時申請兩個專業的,比如愛大,ucl、uea、蘇塞克斯大學,萊斯特大學等。

請教:英國的碩士專業是否可同時申請同一所學校和二個或三個專業?

24樓:網友

看學校具體政策。

有的學校是隻能填兩個或者三個專業志願,有的學校沒有限制,想申請多少個就申請多少個。錄取方面也是看學校政策,有些學校是第一志願專業不錄取才考慮第二個,有些是所有專業都可以錄取,但是你最後自己只能選擇一個。我自己今年就拿到了伯明翰和格拉斯哥不止一個專業的錄取。

另外如果要申多個專業的話強烈建議你自己diy,網申很簡單,熟悉起來半個小時就能申掉一所,像你說的都是相關專業的話ps也不用改,申起來更方便,換一個專案再申一遍,很多資訊都不用改,更快。中介的話人好點的會幫你申多幾個,沒心思的就懶得幫你弄了,畢竟你只要拿到一個錄取它就完成任務了。

25樓:英國留學朱老師

這個要看不同學校的具體要求,大部分學校是可以同時申兩個或三個專業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也可以拿到3個專業的錄取通知書,但是你最終只能選擇一個專業來讀,因為英國碩士就一年,課程相對較緊,兩個專業你是應付不了的。建議你可以讀完一個碩士專業之後,如果對其他專業感興趣,可以再讀一個碩士學位。也就是再多花一年時間而已。

27樓:啟德英國_楊瀟

一般來說,申請不同系的專業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不建議申請同一系的不同專業,這樣會讓英國大學認為你的學習計劃不明確,有可能影響你的申請。

28樓:京城東哥

可以申請,但你精力有限。

29樓:華通國際幫您忙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看你是diy還是找中介。如果是diy的話,勸你還是三思,這樣會牽扯比很多精力的。

英國碩士留學可否在同一個學校申報兩個專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學的網申上都有專業選擇,有的只讓選一個專業,有的可以選很多,學校不同要求不同,有的學校覺得專業不適合你他會要求你換另一個專業的。但是個人要求還是選一個,要不然他會對你的留學目的產生質疑,你可以等他拒你之後再選另一個專業。

31樓:冷峰殘月寂寞侯

你先要確定這個大學是不是能同時接受2個專業的申請,如果不能的話,你第一個專業被拒後,才能申請第2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第二專業,在一個學校沒有考慮你的第一專業的情況下會稽核你的第二專業,申請只需一份,但是如果lz是要讀雙學位,那就是先申請一個然後到學校再申請雙學位。ps我是找的中介幫忙做的,自己做的話如果犯了錯自己要承擔其相應法律後果,而且語法錯誤,陳述不清都會導致申請失敗,中介參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好像限於2個專業不在同一個學院),但不建議這樣,這樣會讓學校覺得你目的不明確。

34樓:胖胖胖胖胖特曼

可以申請兩個專業,但是你只能以其中一個專業過去,之後到了學校再申請第二專業在讀,是可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本人就是。可以申請第二專業,

想問藝術生去英國留學,不能一個學校申報多個專業麼 10

36樓:樂橋留學諮詢

英國有些專業可以,不過最好別這樣做,首先因為沒有那麼多精力,要是選的話選一個和主專業相關的學科,國外的學校其實重視的是你學到了多少,你要有能力讓你的老師相信,其次就是英國的碩士本身就短,只有一年時間,你在這一年裡同時學二個專業是不太可能的。

37樓:網友

英國是可以的,不過不能一次申報不謳歌專業,可以分幾次註冊,一次註冊申請一個專業。

38樓:好運天天好運

這個是不可以申報多個專業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你的成績(雅思、gpa、gre)等,馬上留學定位,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

請問英國留學讀研如果申請同學校的2個專業,且接受了其中一個offer是不是就收不到另一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

學校,也要看學院是不是同一個。基本上來說是可以收到地位額個專offer的,就算不給,學校也屬會給你一個回覆,或者你的申請被取消。留學360蘭州楊麗梅老師指出,這些狀態在系統上都是會在系統上出現的。

你可登入系統看看(如果自己申請),或者打**、發郵件向學校確認一下。

高考後被一個學校錄取了,還可以轉去另外一個學校嗎?

高考後被一個學校錄取了,不可以轉去另外一個學校。高考錄取是指高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 公正選拔 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 智 體 美全面考核 綜合評價 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

每學校都可以借讀嘛,每一個學校都可以借讀嘛

不是的。教育局規定是不允許辦理借讀的,所以借讀是不允許的,但是為了提高學習成績,還需要去借讀,所以錄取學校不讓出去借讀的原因不過就是兩個,一個可能是你屬於他們學校的尖子生,他們需要你樹立榜樣,說明他們也可以教的很好。另一個就是你沒有與學校商量好需要交多少學籍保管費。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

人可以去離婚嗎,一個人可以去離婚嗎

我國規定的離婚方式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協議離婚是必須夫妻雙方一起去辦理,而在訴訟離婚中,則不是非得如此。依據 婚姻登記條例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訴訟離婚中,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二條規定 離婚案件有訴訟 人的,本人除不能表達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