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遊戲問題?

2022-12-24 09:05:09 字數 736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答:

開啟交易系統是完成委託任務的獎勵,每個城鎮都有委託任務,開啟後商店裡買的東西會多出一些,注意商店的箭頭,可換頁。一般都是稀有的,而且後期打造**都要用到,最好先買著一些,不然打造最終**時又得來回跑了。

神秘人是在月牙村裡有,有些稀奇的東西。

福壽果(太一仙徑玄寂道打如意婆婆獲得,注意注靈所需的物品,一路要多打)

2樓:網友

開啟交易系統是完成委託任務的獎勵,開啟後商店裡買的東西會多出一些,一般都是稀有的,而且後期打造**都要用到,最好先買著一些,不然打造最終**時又得來回跑了;福壽果(太一仙徑玄寂道打如意婆婆獲得),建議多打一些,因為不是每次打完都能得到,沒怪了就重新重新整理場景就有了。

3樓:梅開並蒂花開

交易系統會自動開啟,就是你重新進那家店就會發現有新的東西了``

神秘人在月牙村村長的房子後面,不過要到最後回家之前貌似才會出現哦。

富壽果?沒見有賣的``

4樓:巫婆恬恬

神秘商人是水滴好人,富壽果這個東西還真沒見過,做完任務會出現新交易物品,水滴好人是在瓊華派飛昇之後在月牙村裡有。

5樓:劍雲

「富壽果」我沒聽說過,是不是打錯了,請把它讓你做的任務告訴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壽果?

什麼東東?沒聽說過~!

仙劍奇俠傳三的問題,仙劍奇俠傳3問題

1 當景天站在陣型中間時可使用援護指令 只要設定一次就好,不用每次都點 指定某個女主角為被援護物件。當她瀕死 一般來說是十分之一的血量剩餘 而怪採取物理攻擊時,景天會擋在該女主角身前檔下攻擊,這樣做每次可以加1點 還是2點來著 好感度。幾點要注意,首先是仙術攻擊不會援護 第二是援護扣的血是根據女主角...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