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第四部,仙劍奇俠傳4劇情

2023-04-26 11:10:08 字數 2018 閱讀 7674

1樓:

這個、不一定啦。

因為網上有好多人不支援把仙四拍成電視劇、

不然的話會被罵死的、、(誇張了)

但是,電視劇總和遊戲有好多差別、

胡歌也不是很想繼續主演了吧、

支援胡歌是一定的~

2樓:流星雨love蕁爽

聽說仙四的拍攝權被央視買下了,胡歌應該不會出演了(他自己說的,我也不想看仙四了)央視好像準備讓吳尊出演(媽呀)只是可能喲!劇本正在籌備,大概明年開拍把。

3樓:雲天河之惡魔

胡某某應該不會演了,仙四里雲天河形象塑造很具體了。胡哥跟他不是一個型的,演出來很奇怪,想改變形象的話會被人罵死。

4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演 不過胡歌貌似不太適合雲天河。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都長一個樣不膩嗎。

仙劍奇俠傳4劇情

仙劍奇俠傳4劇情介紹

仙劍奇俠傳4劇情

6樓:虎璟牛巨集盛

仙四的視角只能左右調整,可以運用滑鼠的滾輪,和鍵盤上的ad如果想調整上下視角需要使用仙四的輔助器。

仙劍奇俠傳4劇情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

7樓:滄笙道人

希望不要拍 要不然 美好的童年的就被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胡歌演的 對這個不感興趣。

仙劍奇俠傳4劇情介紹

9樓:落地不成盒

男主遇到女主。和她下山。見女二 男二之後發生的一些列事情。

10樓:雪的憂傷誰能懂

山上有個雲天河遇到個韓菱莎,找到個柳夢漓。

11樓:1雪2花3飄絮

如果你給個郵箱我發個更詳細的你然我們來打的打得過來嗎。

電視劇仙劍有第四部嗎

12樓:網友

沒有噢~仙二仙四都沒有,雖然版權被買下了,但是沒有訊息說要開拍,主角都沒選(說是夢璃天河的演員不知道找誰),恐怕以後也是不會拍的了。

13樓:無有票票

有第3部麼?

不就按照遊戲仙1 仙3大概劇情胡編亂造兩部麼。

也沒有聽說有拍3的打算。

因為仙4劇情和前面的聯絡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呢 現在只有遊戲 我也期待仙四電視劇 但願別太糟~

15樓:秋雨如紗

第三部都沒有,何來的第四部啊?

16樓:網友

沒有啊,沒聽說會有公司要拍啊~~

仙劍奇俠傳四

17樓:網友

樓梯不出來的唯一原因就是蠟燭沒點好。

5樓有倆燭臺。

第一個在剛上5樓之後的右手邊差不多。

還有一個是在走一小段地磚之後。

還會有一個燭臺。

點完之後就有一條路通向6樓。

跟著地轉圖案走就可以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第三層吧,要經過2個區塊,這裡總共要打掉2個僧人,在第一個區塊打完僧人後要點亮燭臺,你看一下除了這個燭臺外還有沒有其他的燭臺你沒點的,我玩過時間久了具體的記不太清楚了,樓梯應該是可以接上的~~~

19樓:凌弦天汐

在千佛塔的第一層的東側盡頭會找到一個寶箱,裡面有燧石。一定要拿到手,這是後面點佛燈的道具。點了佛燈就會出現樓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止一個香要點燃。

附地圖。

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

開啟安裝目錄下的config程式,把垂直同步關了,解析度設成最低。看動畫會卡的話,第一要看你的電腦的顯示卡了!如果太老的話不用說,卡是必然的,我的顯示卡用的想當初的一代神卡 mx440,在沒更新驅動的情況下也是非常卡,所以你也先去看看自己的顯示卡驅動更新後還會不會卡,如果還會那隻能遺憾的告訴你,你的...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