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工傷能賠多少錢

2022-12-24 14:30:09 字數 2915 閱讀 9943

1樓:合肥秋菊律師

法律分析:腳後跟粉碎性骨折有內固定的可定為九級傷殘,沒有內固定則可定為十級傷殘。工傷賠償標準包括了: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x7個月;2、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十級傷殘為每滿一年發給個月本人工資,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3、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十級傷殘為每滿一年發給0.

1個月本人工資,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4、其他費用根據實際確定。需要注意,十級工傷職工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低於3個月的,按3個月支付。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分別按其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支付本人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十級傷殘職工勞動、聘用合同終止或者依法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除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或者死亡情形之外,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終結工傷保險關係。九級工傷賠償標準包括: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x9個月;2、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九級傷殘為七個月的本人工資;3、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九級傷殘為十五個月的本人工資;4、其他費用根據實際確定。需要注意,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分別按其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支付本人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九級傷殘職工勞動、聘用合同終止或者依法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除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或者死亡情形之外,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終結工傷保險關係。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我的腳跟骨粉碎性骨折,工傷能賠償多少錢?

2樓:佑兒

如果存在有腳後跟粉碎性骨折,通常需要區域性手術內固定的方法進行**處理,在臨床固定處理之後,需要介入****的方法來進行恢復。因為要防止後期出現有踝關節活動受限,或者步態異常的運動功能障礙,在病情完全穩定之後再進行傷殘的評定。具體可以評為幾級傷殘,要根據後期所產生的負面影響來進行分析,比如後遺症的嚴重程度以及對生活和工作的影響程度來進行判斷,會存在有一定的個體差異。

3樓:不月靈

這個是工傷鑑定後才能按標準來賠償。

4樓:猶宣朗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賠償標準。

在青島一般能賠償4~5萬元錢。

5樓:周律師說

依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工傷保險待遇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工傷造成一般傷害(未達到殘疾)的賠償專案主要有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主要有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造成死亡的賠償專案主要有喪葬補助金、一次性**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因此,職工因工受傷,應當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要求賠償。

按照現行的《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勞動者從發生工傷到獲得工傷保險待遇,一般要經歷申請工傷認定、勞動能力鑑定和工傷保險待遇索賠三個階段。

6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傷的程度和花費吧。

腳後跟粉碎性骨折一般工傷能鑑定幾級?一般能賠多少錢? 10

7樓:暨新覺

雙腳跟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8樓:戈春嬌

這個我們說了不算的,要到正規醫院做鑑定才行的。

工傷跟骨粉碎性骨折能賠付多少錢

9樓:芥末留學

腳後跟粉碎性骨bai

折有內固定du的可定為九級。

zhi傷殘,沒有內固定dao則可定為十級傷殘。

一、《勞動。

容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二、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勞動者必須在事故發生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

1、勞動者需要先到工傷認定科申請工傷認定,待工傷認定書下來後到勞動能力鑑定科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儘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

2、工傷賠償數額需要按照下列賠償專案理個清單才能確定的3、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10樓:簡簡單單

腳跟骨粉碎性骨來折,按工傷傷殘源。

鑑定的標準〈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約為九級傷殘,建議申請傷殘鑑定進行確定,傷殘鑑定需要的材料如下;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腳根骨粉碎性骨折多久才會不痛,跟骨粉碎性骨折到底多久才不痛

骨折怎麼樣才能恢復快點,恢復正常生活,這要你選用什麼方法 如果選用純正中醫 骨折,只需簡單體外夾板固定,再用野生藥材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就可以基本減輕,腫脹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可以拆下夾板,用大概3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40天拍片也要吧看到骨痂生長良好,如果用藥...

我在工地幹活摔傷,雙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就交了3000元錢

保留證據,去單位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我在工地幹活,把腳摔傷了,腳跟骨粉碎性骨折,包工頭出的住院費,一次性賠償我三萬就不管了,光我二次手 可以,只要你在此務工是事實就可以申請工傷鑑定。我在工地幹活,從2米高處摔下來,右腳跟骨粉碎性骨折,老闆除醫藥費,補償給我1萬元,我不認可,要求勞 在工...

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石膏要打多久,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你好!你這來種情況自要結合你的骨折bai 部位生長情況來看,你現在的du骨折部位沒有zhi形成骨痂,所以不能拆下石膏dao,因為石膏有固定作用,過早的拆除石膏,會影響你的骨折部位生長,所以建議患者在沒有形成骨痂之前不要拆掉。對於到底多長時間,患者要經過 來看。所以患者先不要著急,兩個月後看看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