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根骨粉碎性骨折多久才會不痛,跟骨粉碎性骨折到底多久才不痛

2022-08-30 10:05:16 字數 3012 閱讀 6684

1樓:

骨折怎麼樣才能恢復快點,恢復正常生活,這要你選用什麼方法**,如果選用純正中醫**骨折,只需簡單體外夾板固定,再用野生藥材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就可以基本減輕,腫脹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可以拆下夾板,用大概3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40天拍片也要吧看到骨痂生長良好,如果用藥**40-50天左右不能基本**,則考慮**骨折這位醫生的水平問題。

中醫**骨折,從來不必上石膏,石膏固定並不牢固,隨著肌肉腫脹而疼痛,隨著腫脹消退而容易移位或是錯位,石膏固定不方便中藥外敷快速接骨,而且石膏上久了還會造成關節僵硬受限還會影響**的通透性.

如果選用西醫的**方法,一般都是採用石膏固定或開刀內固定上鋼板、鋼絲、髓內釘等,再用一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藥物,之後就讓病人回家靜養或鍛鍊,這樣的**十分緩慢。 快則要3個月至6個月才能基本痊癒,也有些半年以上甚至一年都沒有徹底痊癒的。斷骨多久能癒合,這都是因人而異.

不管採用什麼方法正位固定,開刀手術鋼板、鋼釘內固定,還是夾板固定,它們只是起到固作用而已,固定並不能讓斷骨快速生長骨痂,固定後關鍵是用能幫助斷骨快速生長的藥物幫助生長癒合,這樣才能很快**。**的重點不是固定靜養,而是讓其快速生長。骨折後靠靜養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要想斷骨快速癒合**,建議選用傳統中醫**.

骨折未**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

深山居士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鐘的,不要去松石膏甲,會影響**效果的。如果有傷口要主意不要發炎,去買一瓶 依馬打正紅花油 我的手以前被電鋸鋸斷也腫得很大。骨頭都碎了痛是很正常的。祝你媽媽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腫、痛是正常現象,不要去除石膏,觀察末梢血運情況,及時調節繃帶鬆緊,建議:抬高患肢,患足肌肉早期功能鍛鍊,(活動足趾,繃勁-放鬆-繃勁-放鬆)。也可以中藥外敷。

4樓:我在看你

簡單明瞭的說:痛就是沒長好,而其傷了有不痛嗎??

跟骨粉碎性骨折不手術就打石膏啊!!?? 懸!!

我這樣說好像有點直接哈,但事實就是如此!

5樓:骨科代表

關節錯位了,沒有正確的復位,淤血根本消不了,不要打石膏!復位,耽誤時間就晚了

跟骨粉碎性骨折到底多久才不痛

6樓:安信醫用耗材

傷筋動骨一百天,一般來說三個月會恢復正常,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聽從醫囑平時注意恢復事項,時常去拍片檢查骨折恢復情況,結合**鍛鍊。恢復強度不能太大,避免骨折固定部位移位。

7樓:

我右腳跟骨粉碎性骨折多長時間走路不疼

腳後跟粉碎性骨折多久不疼

8樓:佛系人生

新骨折的話大概要半個月左右吧。**好的話要半年吧。後期鍛鍊也會多少有點疼痛的。

腳後跟骨頭粉碎性骨折好恢復嗎,多長時間可以好

9樓:行走無疆

跟骨骨折易骨折也易癒合;一般石膏固定6周,8周後逐漸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骨骨折,最重要是恢復足弓的問題,足弓塑形好,就不會產生後遺症,就能恢復下肢正常的負重和行走功能。粉碎性骨折,中醫早期還是著重注意整復好,拍片複查至足弓顯示清楚,可上夾板或石膏固定約兩個月左右,拍片複查示骨折線模糊,區域性壓痛叩擊痛不明顯,即可拆除固定,開始功能鍛鍊,早期鍛鍊可中藥薰洗下配合進行,先不急著下地,可患足下放一圓形筒狀物,置於腳底來回碾壓,可助於塑形,可助於足部逐漸使力,只要足部不腫不痛,即可開始拄柺杖站立不負重,拄柺杖負重,棄柺杖站立,負重,逐漸行走,直至恢復正常功能(恢復過程中足弓處可墊一環形狀物,助於足弓恢復),整個恢復時間需3-6個月,患者需循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足弓的恢復是至關重要的。

11樓:左芮波

您好:跟骨粉碎性骨折不能一言兩語的回答您好恢復或者不好恢復,最主要的是要看關節面是否平整,如果關節面平整,跟骨結節角尚在正常範圍,那麼您儘管放心,打上石膏固定一個月左右,再配些中藥口服就行了。如果關節面不平整,跟骨結節角小於正常了,那麼是需要手法復位或者手術**,否則的話後期容易的導致創傷性關節炎、扁平足等後遺症。

最後順祝早日**。

腳跟骨粉碎性骨折需多久恢復,應該注意些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碎性骨折,如果碎骨離主骨不超出三至五毫米以上,是不必手術的,採用傳統中醫**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夾板固定不花一分錢,如果粉碎性骨折比較嚴重,可以考慮手術內固定,之後再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普通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15-20天可以下地慢步,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40天后拍片也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以x光片為依據,如果用藥50天左右還不能基本**,那麼要考慮是否是醫生的水平有問題。 骨折後如果採用西醫方法**,一般都是石膏外固定或是開刀手術鋼板、鋼釘內固定、支架外固定等,不管嚴重粉碎骨折還是普通骨折,都會勸病人手術,能開刀的就稱為**了,不能開刀的就稱為保守**,所謂的保守實際就是讓病人在家長期靜養,期間也許還給有一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藥等等,這樣的**十分緩慢。

快則3個月痊癒,慢則6個月痊癒,不過也有些半年以上甚至一年都沒有徹底痊癒的。具體多久能痊癒,這都是因人而異。 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一樣,只有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才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固定、靜養和飲食,而是讓其快速生長。

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骨折多久能恢復正常活動,這就要看你選擇的**方法了。骨折未**前間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不宜過早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腳根骨粉碎性骨折,多久能行走

13樓:斤斤計較流

首先要看您的嚴重性,一般的骨折,打了石膏2.3個月就可以好了,嚴重的話5.6個月,記住快好的時候要去醫院複查,

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石膏要打多久,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你好!你這來種情況自要結合你的骨折bai 部位生長情況來看,你現在的du骨折部位沒有zhi形成骨痂,所以不能拆下石膏dao,因為石膏有固定作用,過早的拆除石膏,會影響你的骨折部位生長,所以建議患者在沒有形成骨痂之前不要拆掉。對於到底多長時間,患者要經過 來看。所以患者先不要著急,兩個月後看看 再說。...

脛骨粉碎性骨折手術後刀口和骨頭多久癒合

1,正常來情況下傷口2 3周癒合.2,骨頭自 一般需要100天才能完全長好.一般一個月可以下地走路.最慢多久長好,就不能估計了,也存在癒合不好的情況.3,恢復期注意加強營養,避免傷口汙染和受力,護理好傷口,後期做適當練習.一般來說 手術的刀口都是在兩週就可癒合拆線,骨折一般都是在三個多月癒合的,但 ...

腳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工傷能賠多少錢

法律分析 腳後跟粉碎性骨折有內固定的可定為九級傷殘,沒有內固定則可定為十級傷殘。工傷賠償標準包括了 1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x7個月 2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十級傷殘為每滿一年發給個月本人工資,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3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十級傷殘為每滿一年發給0.1個月本人工資,不滿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