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石膏要打多久,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2021-04-28 22:03:51 字數 2100 閱讀 4547

1樓:壞壞大女孩

你好!你這來種情況自要結合你的骨折bai

部位生長情況來看,你現在的du骨折部位沒有zhi形成骨痂,所以不能拆下石膏dao,因為石膏有固定作用,過早的拆除石膏,會影響你的骨折部位生長,所以建議患者在沒有形成骨痂之前不要拆掉。

對於到底多長時間,患者要經過**來看。所以患者先不要著急,兩個月後看看**再說。

2樓:奧馬哈海灘

你的這種情況長腿石膏要固定6-8周,以後拍片複查後,依具體情況折斷石膏或改為前後夾石膏進行功能鍛鍊。還有,如果是脛腓骨下端骨折的話,由於血供的關係,愈合起來會慢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舒筋活血接骨中藥,骨痂癒合快些。骨折癒合快慢因人而異,不是有固定時間。

我跟骨粉碎性骨折就打石膏固定要多久

4樓:汝馳皓

病情分析

腳跟骨粉碎性骨折

骨折固定是必須的,經過石膏固定對血液迴圈是不好的,如果使用小夾板固定對血液迴圈比較好些,因為血液迴圈好,對骨頭癒合快.建議有激發骨細胞快速生長的專業接骨中,能促進體內氧化和還原作用,並維持結締組織正常功能,增大肌體纖維連線,促進傷口癒合,加快血液迴圈,加快骨痂快速形成.從骨內向外連線固定,使骨折處骨痂堅硬牢固.

一粒能夠幫助快速激發骨細胞生長,使骨內的成骨細胞與軟骨細胞快速連線,快速修復破壞的地方,在3天可以止痛消腫後就可以輕微活動,使在最短的時間(20-40天)內**.

為了你早日**,在恢復過程中不要吃生冷,刺激,茶葉(容易造成骨質疏鬆),豬肉(太寒容易控制血液迴圈對癒合不利),,飲料(容易造成骨質疏鬆)以免留下後遺症

粉碎性骨折打石膏多長時間可以拆

5樓:

你好,腳後跟骨折一般石膏固定一個半月,並複查**,但是去除石膏後也是不能著地走路的,要骨折癒合以後才可以恢復正常走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二回 張翼德大鬧長阪坡 劉豫州敗走漢津口

腳踝粉碎性骨折打石膏要多久能拆

7樓:三國釘子戶

視病情而定,三個月拆的都有,其實一個月後都可以用小甲板固定的了,但最好定期複查。我在醫院見過一位病人因為沒錢醫生也不管,結果腳被石膏壓到不能像正常腳一樣行走。

8樓:匿名使用者

6周拆石膏複查拍片,癒合了就開始鍛鍊,要還欠一點就用石膏託固定2-3周,拆除後鍛鍊,今後踝關節的活動度不會很好了,走路時會有些跛,還有點疼痛。

9樓:祥雲火箭

看年齡,一般來說傷筋動骨100天,拆石膏大概在30天左右,恢復好的早點,恢復不好的晚點。

右腳根部粉碎性骨折,打了石膏,大概多久可以拆石膏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三五個月不等時間內拆石膏,注意拄拐走,具體看骨折生長情況。

15歲男生,左腿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手術結束後打石膏2天了,什麼時候可以下地,馬上就中考了

11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傷筋動骨一百天,你這傷情這麼嚴重,距離中考只有五十多天了,恐怕是趕不上了!

如果確實想參加考試,可以跟學校溝通一下,到時候讓親人開車幫你送到考場,讓學校特意的安排考場!

祝早日**!安心修養!

我是跟骨粉碎性骨折,已經5周了,問多久可以拆石膏

12樓:蠶她爸

一般情況下:

1、石bai膏要固定30-45天左右,根du據年齡的不同會zhi有一些不dao同,比如年紀內大一些的時間就會長一點容。拆前一定要拍片看癒合情況;

2、拆除後輕微活動踝部,下地要就力,用柺杖輔助(如需要);

3、百日精氣,百日骨;骨頭折了保守的是3個月後才能恢復,去期間要有恢復性訓練;

4、在一百天之內不允許有夫妻生活;

5、適當補充鈣質、養血、骨膠原等食物,避免鹹、燥、辣、酸的食物。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右腳大拇指粉碎性骨折打石膏多久可以好

本人左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術後出現脛神經和腓總神經完全性損傷(肌電圖報告顯示),能評多少級傷殘呢

9及或者9及以上,不同的省區 所用的標準不同,至少9級。你是 的 傷殘鑑定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傷害。評殘等級由專家確定。左大腿股骨中段粉碎性骨折,做了手術12天時,做肌電圖報告 腓總神經重度損傷,膝以下分支完全性損傷 10 的 拍的不清楚。神經的損傷考慮兩種,一是粉碎性骨折後不穩定,碎骨片或者骨折斷端損...

我的右小腿中段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現在已經75天了可是還沒多少

病情bai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粉碎du性骨折其恢復本身zhi就會較為緩dao慢,可以使 回用骨肽注射液通過改善骨代答謝以促進骨折癒合,並需要補充液體鈣質及維生素d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骨肽注射液通過改善骨代謝以促進骨折癒合,並需要補充液體鈣質及維生素d 請問,交通事故中左小腿中下段脛腓骨粉碎性骨折...

右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做鋼針內固定手術後多久可以出院

一般只要手術切口癒合良好,無明顯炎性反應,脛前 血運良好,無破潰 無溢液,血常規指標均正常,且沒有併發症 如 壓瘡等 即可出院,術後每月複查x線片,監測骨折生長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脛腓骨聯合骨折愈合起來較慢,尤其是粉碎性骨折,所以,你暫時不要著急。醫生可能會趕你出院的。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