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每年最大型的音響燈光展覽會在哪個城市舉辦

2022-12-24 15:30:09 字數 1456 閱讀 5384

1樓:繪美展覽

2023年第十屆 廣州燈光 音響博覽會。

時 間:2023年2月29日--3月3日。

地 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琶洲展館 a區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980號)

批准單位: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

主辦單位:廣東省科學技術廳。

廣東省文化廳。

國家輕工業樂器資訊中心。

廣東省對外科技交流中心。

年第二十一屆 中國國際專業 燈光 音響 樂器 博覽會時 間:2023年5月24日--5月27日地 點:

中國 北京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主辦單位:

中國演藝裝置技術協會。

國研會展私人****。

中國技術市場管理促進中心。

**:2012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時 間:2023年10月11日-10月14日地 點: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上海國際展覽中心****。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

協辦單位:中國舞臺美術學會。

中國錄音師協會。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製作藝術(燈光)工作委員會上海市照明學會。

上海市演出行業協會。

上海市文化娛樂行業協會。

廣東演藝裝置行業商會。

**:

2樓:重慶隆宇電子廠

今年2023年10月份我們將參加北京的音響展銷會。歡迎發燒友光臨指導。

誰知道2023年的大型音響展會有哪些?分別在什麼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2017北京國際**音響展8月18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飯店舉辦。

2017中國成都國際專業音響燈光展覽會2023年7月1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第二十七屆音響燈光展圓滿落幕展會結合,探索辦展新模式?

4樓:尥僂透韻諝禒

文化大發展給中國演藝行業帶來了一次千載難逢的機遇;本屆音響燈光展把握著這一機遇、集合行業頂尖專家資源、國內頂尖設計院,匯在展期內,舉辦了多場招待會、論壇、主題講座、大師班課程及各項技術交流、企業技術交流等活動,如(第十六屆中國國際演藝裝置與科技論壇)、(2018專業燈光技術發展報告研討會)、(旅遊小鎮中的演藝場館建設交流峰會)等。

5樓:網友

帶動產業的發展和地方經濟的發展。

舉辦大型展覽會,需有哪些資質?

國內舞臺燈光品牌哪個比較好

6樓:諸歌飛雪帆

你好,推薦以下三家***的公司供你參考:哈爾濱佳譽舞臺燈光音響****;哈爾濱恆興燈光音響工程****;哈爾濱錦盛舞臺燈光音響銷售****;從事安裝和銷售大型音響裝置、舞臺燈光器材專業工程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沙漠,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

塔克拉瑪干沙漠 面積為萬平方千米,是我國第一大沙漠。全世界陸地面積約為億平方公里。而沙漠面積約佔陸地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其中撒哈拉沙漠面積約為860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塔克拉馬干沙漠。是中國境內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第二大沙漠,流沙面積世界第一。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我國最復大的沙漠是塔克拉...

我國最大的河流有那些

最大,有好幾個定語 如流域面積最大,流量最大。中國流量最大,流域面積最廣的河流是 長江 長江是我國第一長河,亞洲第一長河,世界第三長河,長江發源於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主峰,最終流入東海,全長共6236公里。幹流經青 藏 川 滇 鄂 湘 贛 皖 蘇 滬,支流涉及黔 桂 甘 陝 豫 粵 浙 閩,共計18省...

常州最大的地接旅行社是?擺脫,中國最大型的旅行社

常州晨風國際旅行社 是武進最大的地接社,淹城春秋樂園最大的 商。常州暢遊旅行社 成立於2016年,經省工商局登記註冊,旅遊局許可認證企業 註冊資本100萬的 公司座落於美麗的常州科教城天潤科技大廈b502室,經營範圍包括會務服務 國內景點門票及機票 酒店預訂 旅遊租車等全方位的旅遊服務。主要經營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