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32中學 高中怎麼樣,好不好?

2022-12-24 19:30:13 字數 1847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第三十二中學校,是一所市級聯招學校、區級重點中學,應該還可以,謝謝。

2樓:創作者

重慶第三十二中學辦學條件學校管理嚴,裝置優、師資強、校風正。採用住讀生全封閉式管理,生活老師24小時值班,校門實行派出所協勤24小時值班管理;學校有計算機房、多**演播廳、形體房、學校電視臺;帶陽臺和衛生間的男、女生公寓,內有**、空調、熱水器等裝置。重慶第三十二中學師資力量有專任教師94人,全國優秀、市區骨幹、區十佳、區優秀教師28人,西南師範大學研修班結業教師9人,大學本科學歷達94%以上,有高、中級教師58人。

學校擁有一支團結、實幹、高素質的具有開拓精神的教師隊伍,曾培養和造就了一大批優秀教師,有全國優秀班主任、全國優秀體育教師、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學校依靠整體創優、梯級成長的名師培養戰略,始終堅持:面向全體,對學生成長負責;面向未來,對學生終生髮展負責;關注心靈,對學生人格完美負責;弘揚個性,對學生創新負責。

探索出了一條「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放心,讓社會贊同」的成功教育之路。重慶第三十二中學辦學成績近年來學校連續榮獲「高考特殊貢獻獎」、「高考上線達標獎」、「高考上區學科平均分人數獎」。主學科特色明顯,競賽獲獎次多、高,優勢突出,以英語學科為最:

連年都有10多名學生獲全國英語競賽。

一、二、三等獎;高中學生100%升入大學;初中學生升入聯招類學校的比例接近30%。學校歷史悠久,底蘊豐厚,人才輩出,是學生騰飛的搖籃,教師成長的沃野。教師們憑著開放的教育思想,領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質,進取的態度,奉獻的精神和踏實的作風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生。

學校一貫堅持「品牌、質量、服務」的意識,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程序中,以一流的教育質量樹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贏得了社會的讚譽,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學校之一,也是莘莘學子的求學聖地!

還是挺不錯的。

重慶市32中歷年高考情況如何?

3樓:藍天可達

重慶市32中2023年高考情況:

一本上線67人,本科上線171人。

專科以上上線率99%

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重慶魚洞中學和重慶32中的高中哪個學校好一點?

4樓:開卷有益

重慶魚洞中學和重慶32中的高中,是重慶市32中相對好。

可詢問重慶市教委。

以市教委的說法為準。

重慶市第32中學校和重慶市大學城一中高中哪個好? 20

5樓:不鏽鋼折板

怎麼說,學校好壞其實我感覺並不是主要,只要你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學習是看人的努力。

6樓:但願雲開日出

你怎麼能說大一中好些?明明是好很多!

重慶32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32中在沙坪壩雙碑,重慶中考聯招學校。雙碑這個地方目前發展是落後於沙坪壩中心地區的,因為以前這裡是重工業地區,經濟原本繁榮。但是近幾年國企倒閉,所以原來的特鋼,嘉陵廠都破產倒閉,下崗人就佔多數。

目前**在重新規劃這片地區,所以新的發展還需等規劃出臺。但是雙碑潛力還是不錯,目前地鐵馬上通車過雙碑地區,這也是新規劃出臺後的第一項突破吧。32中的教學水平和口碑在重慶相對較低(這是事實,我是雙碑出來的人,我清楚),但確實雙碑地區領先的學校。

至於待遇你得找學校談,但是待遇肯定是低於重慶市幾個領頭中學的。有更多問題可以諮詢我,我出生在雙碑,在那裡生活過18年。現在在沙坪壩小龍坎,如果對重慶幾所一流中學有問題同樣可以問我,比如南開,一中,巴蜀,非常好,在聯合國評定上都能上榜。

還有八中,七中。但是巴蜀在渝中區,我瞭解不多。

渝高中學新校怎麼樣?排名第幾,重慶市渝高中學校排名第幾?

九龍坡區楊家坪中學比鐵路好吧 就現在而言,以我對重慶主城區九區重點高中的瞭解,現在大致區分如下 一 市屬重點中學 重慶南開 重慶一中 重慶巴蜀 外語校 重慶八中 重慶育才 西師附中。二 市級重點中學 各主城區內最好的中學 渝中區 求精中學 江北區 重慶18中 南岸區 重慶11中 渝北區 渝北中學 北...

重慶市朝高的高中怎麼樣,重慶市普通高中有哪些?

學校重點級別 市重點中學 重慶市朝陽中學,一所60餘個教學班,近4000師生的市大型重點高完中,是重慶市重點中學 重慶市聯招學校 國家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實驗學校 重慶市文明禮儀示範學校 重慶市電子化規範考場 北碚區 十佳 文明單位和衛生先進單位。辦學效益顯著的朝陽中學,高初中畢業生全國奧賽,區重點中學...

重慶市北碚區中山路小學校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重慶市北碚區中山路 小學校評價好不好還得看重慶市北碚區中山路小學校簡介。重慶市北碚區中山路小學校堅持 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全面提高辦學質量,全面增強師生素質,全面和諧自主發展 的辦學宗旨,以高起點,人本化,有特色的辦學理念。校領導隊伍求真務實 開拓進取 遠見卓識。教師群體綜合素質好,工作經驗豐富,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