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第十中學怎麼樣,襄陽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820 閱讀 7146

1樓:天眼查

簡介:南寧市第十中學坐落於南寧市江南區江南大道西二里10號,前瞻廣西體育館,後靠邕江飄帶江南大道,毗鄰南寧市圖書館,是一所市屬公辦高中,廣西首批普通高中一級學校。

註冊資本:7426.6萬人民幣

襄陽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巍巍琵琶山下,滔滔漢水江畔,美麗的檀溪景觀大道旁坐落著一所襄城區久負盛名的中學——襄樊十中,襄樊十中歷史上曾創造出驕人的輝煌業績。成功為國家精心培育了大批棟樑之材,併為社會源源不斷地輸送了無數的合格建設者。

學校為此先後榮獲「區三五普法合格單位,區計生工作先進單位,區文明單位,市綠化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註冊資本:72萬人民幣

龍巖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龍巖市第十中學,簡稱龍du

巖十中,學校位於龍zhi巖八大風景區之dao一的版被稱為「紫金晴權雪「的尖筆山東麓,佔地九十多畝,是龍巖市新羅區西部的一所較大型的農村普通中中學。龍巖十中創辦於2023年秋,原名龍巖六中,後改為龍門中學,2023年正式更名為「龍巖市第十中學」。2023年為適應龍巖中心城區教育發展,取消高中部,改為獨立初中。

註冊資本:625.07萬人民幣

廣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第十中學是

全區公辦學校中處中等水平,超過了三所省一級學校,同時獲得區初中畢業班工作一等獎和區初中畢業班工作進步獎,被認定為越秀區第一批義務教育階段特色學校,後又被評為廣州市義務教育階段特色學校。

百年校史:廣州市第十中學是一所百年老校,前身是私立興華小學及中學、私立繼昌中學。原址是鹽務緝私統領舊衙門署、原日酒樓茶室總工會會所。

師資隊伍:學校現有教職工114人,高階教師35人,中級職稱50人,教師學歷達標100%,2023年我校轉型為初級中學以來,一批經過高中新課程改革洗禮的優秀高中教師迴歸義務教育改革實踐,投身初中教學。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榮譽

廣州市第十中學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和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學校從百年的校史中不斷髮掘長期積澱形成的校園文化及人文精神作為教育資源,以「明德樹人

拓能興華」為辦學理念,積極推動新課程和教育改革。

自2023年以來,學校獲得省、市、區集體榮譽稱號、先進單位稱號共61項,教師獲個人獲榮譽稱號125項(其中全國獎6項,省級獎18項,市級獎101項),學生獲個人榮譽稱號475項(其中全國獎39項,省級獎41項,市級獎395項)。初中畢業班的升學率連年提升,初中、高中畢業班工作屢獲市、區一等獎。

5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第十中學建立於2023年,學校前身是「私立東山培正興華分校」,現為廣州市一級學校,校園佔地面積10545平方米。 學校於2023年由一所完全中學轉型為初級中學。

註冊資本:2846萬人民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第十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十中建於2023年,是具有50年辦學歷史的傳統名校,佔地面積120畝。現有內66個教學班,4000餘名在校生容,近300名教職工,是豫北地區乃至全省規模最大的學校之一,也是市**重點支援的唯一一所省級示範性視窗學校。

註冊資本:5006.21萬人民幣

邵東縣第十中學怎麼樣,邵東縣第一中學怎麼樣?

簡介 邵東縣第十中學,前身是邵東縣第十初級中學。1960年8月創辦。1963年 7月邵東十中 內停辦。1979年8月,恢復邵東第十容中學。2003年晉升為邵陽市重點中學,2006年被評為市優秀重點高中。註冊資本 361萬人民幣 邵東縣第一中學怎麼樣?簡介 湖南省邵東縣第一中學 no.1 high s...

南寧市得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中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得康食品 是2006 11 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容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安吉鎮西津村委會內。南寧市得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943389691,企業法人方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得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銷售 糕...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學生5000餘人,學校位於樊城人民廣場東側大慶東路7號,交通便利,通訊便捷,校內環境清幽,景色宜人,是理想的學習場所,學校以五個 確立 為核心的 發展 辦學理念,確立學校科學 發展 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