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女朋友哭的很厲害怎麼辦,要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哭得很傷心怎麼辦

2022-02-20 07:22:54 字數 4130 閱讀 2475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女生情感脆弱,心理狀態易於寫在臉上。尤其是愛情遇到了挫折,既便自已提出分手,也會珍惜曾經的美好。心緒波幅大,難免落淚而哭。

一段感情,只要真情投入,都會有過心動。困惑中糾結,是難捨的情懷和眷戀的辛酸。淚水的背後,多為無奈的困撓。

心結難解

女生感情專注,肯與男友相識並相處,就說明她心中已經有了好感。逐步接觸中,隨著彼此相知加深,女生能夠容納美中不足,卻不會輕易接受硬傷。

有了心儀,又極度排斥缺陷,糾結於取捨,內心矛盾加劇,就會患得患失。

處與不處左右為難。免強自已,心有不甘;忍痛割愛,又存有不捨。無限糾結狀態下,決心難下。無論放手,還是將就,任何一個決定,都要付出痛苦的代價。

我朋友的女兒,與男友相處兩年多,感情昇華基本符合預期。不曾想談婚論嫁時卻發現了驚人祕密,原來男友故意隱瞞了婚史,他不僅結過婚,而且還與前任生有孩子。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女兒無所適從。痛苦的折磨使她心力憔悴,深沉的愛與殘酷的痛,矛盾交織,應對的選項都是心傷。

猶豫中反覆權衡,極度無奈狀況下,她選擇了放下,內心卻依然痛苦不堪。

情分難捨

熱戀中的男女,聚首源於吸引力,分手則失於無緣。

愛情的夭折,是心的阻隔。所有的分手,都有難以言表的苦衷與因由,分離自有分開的道理。

分手傷心,因帶不走情。曾經的花前月下,如膝似膠,數不清的美好印記,無法從心中徹底抹去。難捨的情懷,令人傷感,分手時哭鼻子,也是心中藏有留戀。

好友的女兒與男友高中便相戀。因兩家門當戶對的落差,加之男孩又高考落榜,女孩爸媽強硬從中作梗,甚至女兒以死相脅,都無法改變老人的態度。無奈之下,她選擇分手,但依戀之情卻埋於心中。

兩人分手的時候,女兒緊咬牙關,話在嘴邊未及出口,就已經哭成淚人。心中的不甘,是難捨的情分。

未知難測

死去活來的戀情遭遇坎坷,開花並未結果。從疲倦與痛苦中走來,又將面臨新的情感求索,失戀的傷口會不會又遭受撒鹽,心有餘悸在所難免。

放下一個人難,再遇心儀會更難。戀愛飽償甜蜜,也付出了心血。

精心培育的愛情,如今化為烏有。不僅浪費了感情,也消耗了精力,荒廢了時光。

尋求理想中的真愛,如今身價已折損了優勢。拿青春賭命運,代價是昂貴的學費。

曾經的不如意,加上尚不確定的未知。忐忑之間,憂心重重。就算放下無錯,可又到哪去博取那個稱心如意呢?五味雜陳的心境,讓人心神難寧,分手無奈多傷感,哭泣也是因為心愁啊!

現實生活中,受高不成、低不就的困撓,新的戀情,心儀入眼也並不容易,甚至越來越水,一個不如一個都很常見。不肯勉強,那可心的人,只能慢慢去碰了。

女孩情感豐富,多愁善感,對愛情追求執著,心儀的人輕易不會放手。無奈的困惑,內心顧慮而糾結,與男友分手的時候,情緒有波動,痛哭流涕也是情不自禁!

2樓:絆絆

畢竟愛過,我也不願看著她那麼可憐,可能會先哄她,分手的事往後推,我過我想之後她應該會感受到我對她只有憐憫之心了。

3樓:阿qi棄

我最見不得她哭了,可能會先安撫好她的心情,等她平靜了再找她談談,或者故意避開她,時間久了,她應該會知道我們真的不能繼續在一起了。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時間是能**傷痛的最佳選擇,並且時間也能淡化一切,所以就算我狠心,但是我不願意拖拖拉拉。

5樓:卜偉芬

長痛不如短痛,與其拖拖拉拉還不如堅決點分手。時間可以**她的傷痛,我就乾脆當那個負心人吧!

6樓:抽轉組

不會心軟,堅決分手,因為不想再跟她拖了,這樣的感情在維持下去,只會對她造成更大的傷害。

7樓:緋攻

可以先互相的冷靜下,一個月不聯絡,然後看她是否想開了,或者倒過來她向我說分手,我都覺得理所當然的。

8樓:2166橙子暗透

所以我拖的時間越長越覺得自己說不出口,耽誤她也耽誤自己,耽誤我我都覺得無所謂,主要是不想再耽誤她了。

9樓:猴12523撾貪

不愛了就狠點心分利索了,猶豫對兩個人都不好。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要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哭得很傷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如果你們還相愛就不要分手,如果沒有感情了,那長痛不去短痛。分手吧,痛苦是必然的,

11樓:happy白羊

您不是分手嗎?她哭您心軟,哪您還和她分手嗎?分的話就狠心吧,不然您也捨不得她難過,也就沒辦法再分開了。

勸勸她,告訴她理由,大家如果還能繼續的話,肯定不是這個樣子的。祝您順利!

12樓:我愛我

證明她真的愛你!好老婆不容易找,錯過了,以後你的老婆給你戴綠帽你就後悔了!好好珍惜她吧!別分了!她現在小,你得照顧她,遷就她的缺點!

13樓:鎬傗櫏鏍

你既然關心她傷心,說明你還愛他,所以還是別分了,免得傷心

14樓:

你在意,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她,那就別分拉

15樓:來自盤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那為什麼還要分手啊?受傷害都是女人。

16樓:忘記時間那一秒

是什麼原因分手?是你不再愛她?

女朋友主動和我分手,但是她也哭的很厲害,那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孩子第一次談戀愛都會沒事就發發神經,這都很正常,或許你們總是在一起,她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或者是就真的不適應。基本上相處幾個月之後都會有這樣的問題,你如果還想和她在一起一定要有耐心,要安慰她勸解她,兩個人一起努力。

其實你女朋友想的太多太遠了,但是你說什麼她可能都還是自己的想法,最後是身邊的朋友來開導她,初戀總是這樣,她對自己對對方都要求完美,她以前想的戀愛是那個樣子的,但是在一起發現不是那樣,她心理會有落差。

18樓:佳麗

我實在很想不通,愛一個人而且明知道對方也很愛自己又怎麼會提出分手呢,你們之間的問題也不算很大啊,或許吧一個外人也很難了解情況,但我覺得你大男人的,在這個時候,拿出你的氣魄來,要麼主動挽回最後一搏,要麼果斷成全對方,一切交給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們之間的一些小互動引起了誤會,而你們對待這個事情的看法有很大的差距。如果你想繼續的話就重新開始吧,已經知道了她的忌諱,以後就注意一些。

為什麼在分手以後,女朋友哭的那麼厲害那?她提的分手死活不同意和我和好。

20樓:國賓小天使

女生比較感性,也比較絕情(不愛的時候)。

她哭,可以是為這份愛情的死亡而哭,這是文藝哭,情懷哭,但是跟愛情中的你,無關。

能哭至少代表有感情,如果能問到一個理由給自己釋懷也好,如果不能,就算了。

21樓:氵青哥

也許她有不得已的原因吧

22樓:丿猩紅色

佔領道德制高點,其實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23樓:濺諎xe俗窋

覺得可惜 失望吧…當初她那麼看中你

被分手了,但是女朋友哭的很厲害,但還是分手了,

24樓:kiss風雨天晴

分手後想挽回對方不是你想立即讓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會回來的,首先你得知道他離開你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去改變自己來提升價值,這樣你在他心中的形象才會慢慢好起來,複合才會有希望。

25樓:揚新蘭風儀

如果你不再愛她了,也沒有必要去安慰她,你的安慰只會使她更加的傷心難過,所以你只能當做沒看見,不要再給她機會,那才是你該做的事情。

如果你對她還有愛,那就跟她和好,感情是需要呵護和彼此的珍惜才會得到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出分手,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一些不合適,或是性格,或是其他,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哭泣的原因,一大部分是因為還在乎這段感情,不想放下,卻又不得不放下

分手之後,前女友哭的很傷心,很難過,怎麼辦? 需要安慰一下嗎 ?

27樓:crazy得寸進尺

既然你要是不喜歡她了還是分的徹底點吧,慢慢就會好的, 不要聯絡是最好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哭的很厲害,我說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但是我們還有聯絡

她不是說了自己還沒理好嘛!不要放棄,她還是愛你的,多和她說說話,哪怕先不要說複合的事,對她好,讓她感覺到你還是愛她的,等她心情平復了,應該就有答案了,她應該是很捨不得你的。有的時候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心裡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情緒就不會說出來,你真的心疼她的話,就不要讓她心裡感到空虛 和...

女友要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一時衝動傷害到她的心,可能你只是一氣之下,無意間說出的那句話,但是在他那裡卻放在心上了,他覺得你會是認真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一時衝動說的話,所付出代價,看的出來,他非常在乎你,所以才那麼放在心上,一個月沒有聯絡你,如果你想挽留她就應該主動一點去找他,或者主動聯絡他認個錯,試著去挽留一...

女朋友提出要分手時該怎么做,女朋友提出要分手時該怎麼做?

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 馬上答應,大不了一個人過一輩子錢又省而且又自由自在。能分手還是不夠愛,夠愛的話就不會分手。分手就分手,下個更乖,更聽話 現在女孩子的心事是很難琢磨的,男友一但達不到她們所追求的理想,她們提出分手,分手有多種因素,例如,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出現分歧,還有異地戀等等。女孩子是很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