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粉過敏,該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奶粉?

2022-12-25 08:25:08 字數 1794 閱讀 3955

1樓:小教艾

寶寶奶粉過敏的話可以喝氨基酸奶粉,因為過敏大多數都是對蛋白質過敏,將蛋白質肽鏈水解的氨基酸奶粉就可以,也可以嘗試羊奶粉。

2樓:小白家美食

如果寶寶對奶粉過敏的話,可以嘗試給孩子喝一點鮮牛奶或者鮮羊奶,一定要高溫消毒之後再給孩子喝。

3樓:嘎又嘎學姐

要根據孩子身體狀況確定,最好還是給孩子做一個檢查,對於孩子的過敏原是什麼,這樣才可以找到合適的奶粉。

面對那些過敏體質的嬰幼兒,如何給他選擇奶粉呢?

4樓:我是爵士棍

從質量、營養這兩個方面選擇。因為質量是第一保證,然後再判斷營養,這樣才不會讓寶寶過敏。

寶寶奶粉過敏有哪些症狀?該如何選對奶粉?

5樓:葬身北海道

症狀:寶寶過敏主要表現為溼疹,或者蕁麻疹反覆出現,另外可以出現呼吸道的症狀,如鼻塞、鼻癢、流鼻涕,類似於感冒的症狀。 如何選對奶粉:

1、測試手感,用手指擠壓奶粉包裝袋,來回摩擦。 真奶粉的質地細膩,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假奶粉混合了糖、葡萄糖等成分,顆粒較粗,會發出沙沙的聲音。

2.區分顏色。 真奶粉可以是天然的乳黃色,而假奶粉更白。

細看有結晶和光澤,有漂白或其他不自然的顏色。

6樓:沒結婚呢

如果寶寶在喝完奶粉之後會拉稀,肚子疼,哭鬧,或者**產生了一些紅疹,這樣的情況下都說明寶寶對這個奶粉是過敏的;儘量選擇一款和母乳差不多的奶粉,這樣能夠提高寶寶的適應能力,而且也不會產生一些過敏的情況。

7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能會出現感冒的情況,出現流鼻涕的情況,會出現紅色的疙瘩,需要根據腸胃情況,選擇合適奶粉。

寶寶奶粉過敏可以喝什麼牌子的奶粉?

8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寶寶對牛奶粉過敏,一般是對牛奶中的蛋白過敏。建議媽媽選擇羊奶粉,羊奶粉中的過敏原蛋白(αs1-酪蛋白)含量僅約為牛奶中含量的1/7,遠遠低於牛奶。我們的羊奶粉是100%純羊乳蛋白,更少過敏原蛋白,可有效預防寶寶過敏。

9樓:阿v矠豹

寶寶喝奶粉過敏跟品牌沒有關係的,是牛奶中有一種叫αs1-酪蛋白的過敏原蛋白,喝牛奶粉有輕微過敏的寶寶可以嘗試羊奶粉哦,羊奶粉中過敏原蛋白的含量相對於牛奶來說十分少,而且羊奶是最接近母乳的動物乳汁,聽說合生元要推出羊奶粉了,合生元是個大品牌,品質還是不錯的。

如何為過敏嬰兒選購低敏奶粉

寶寶對牛奶過敏,那該選擇什麼樣的奶粉補充營養?

10樓:一哥八卦娛樂

寶寶對於牛奶過敏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所以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讓醫生來根據寶寶的情況定製一個比較好的營養補充計劃。

11樓:依依很美的

我們可以選擇羊奶粉,羊奶粉適合很多寶寶去喝,而且不會上火,該補充的營養也會補充得到,是很媽媽給孩子選擇喝的奶粉。

12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選擇羊奶粉,羊奶粉沒有乳糖不耐的情況,而且營養更加的充足,但是就是價錢有一些小貴。

13樓:怪獸別怕

如果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如果母乳是滿足不了寶寶所需,你就可以選擇羊奶來進行寶寶的第二種營養**,因為既然對牛奶過敏,那麼羊奶裡面所含的物質和牛奶是有一定區別的,可以去買那些專門適合那種對牛奶過敏的寶寶適用的羊奶粉,這樣子才不會出現安全隱患。

嬰兒坐便器什麼時候用?該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坐便器?

嬰兒坐便器應該是在孩子一歲的時候去使用比較好,要選擇那種適合嬰兒的身體,而且坐便器的質量一定要比較結實,然後樣子又比較美觀的坐便器,這樣的話孩子才會喜歡。該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坐便器?一 要選擇顏色鮮豔的。二 不要選擇有很多玩具的。三 要選擇 的。四 不要買太過花哨的。五 要買坐著舒服的。1 寶寶馬桶...

如何選擇適合我自己的護膚品,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個人認為可以用一下控油保溼的洗面奶,還有就是可以用一下保溼的乳液之類的,油有時就是水油失衡造成的,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你可以試一下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還有 露得清清瀅舒緩潤膚乳 很適用於油性及青春痘型膚質適用。這兩樣你可以和起來試一下,而且這兩樣都是比較溫和的,可能比較適合你用 還有就是長痘,很有可...

家長如何選擇適合中班孩子閱讀的圖書

帶孩子去書店,圖書館。讓孩子找自己愛讀的書。培養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孩子可終生受益。方法如下 第一,嬰兒期就讓孩子接觸書本。把書籍放在孩子生活的所有範圍,給孩子讀書。讓孩子天天耳聞目睹書籍形成生活與書籍密不可分的 認識。第二,把書籍作為出門的必備行李。每次出門無論去什麼地方,給嬰幼兒帶書籍。對於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