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我自己的護膚品,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022-02-01 14:35:09 字數 3915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以用一下控油保溼的洗面奶,還有就是可以用一下保溼的乳液之類的,**油有時就是水油失衡造成的,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你可以試一下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還有 露得清清瀅舒緩潤膚乳 很適用於油性及青春痘型膚質適用。這兩樣你可以和起來試一下,而且這兩樣都是比較溫和的,可能比較適合你用

還有就是長痘,很有可能是上火造成的,所以本人建議可以下下火,吃一些清涼的東西,少吃油炸的

對於毛孔大的話,可以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調理水,還是洗臉的時候多用冷水輕拍臉,就這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1平時要多吃青菜和水果~

2用控油的潔面產品~試試露得清

3注意保持面部清潔,建議在夏天使用吸油紙~4儘量使用乳液或者露~避免用霜~

5長痘痘跟內分泌有關~如果嚴重可用中藥調理~

3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4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5樓:蝸牛破了殼

黑頭、粉刺、毛孔粗大…這是很常見的油性**的**狀況。

油皮最重要的是做好保溼工作,而不是一味的控油,清潔也是不能忽視的。

蝸牛推薦幾套價效比較高的系列,可以做個參考哈。

1.金雨芙的海藻清透系列。個人比較讚的品牌,溫和,清爽。

2.菲詩小鋪的冰花系列。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3.tbs的茶樹調理系列。適合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知道你想買什麼**的。

這樣才可以給你推見一下啊。

7樓:三月菜寶

要是補水的話,我推薦你用丹姿的水密碼,我自己也用過,感覺真的好用,超好吸收,**清清爽爽的。

8樓:瑪瑙心兒

推薦你用春娟黃芪系列的,霜用最老的黃芪霜,效果很好

我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乾性,油性,還是中性。現在還會分化出敏感肌,t區混合型等特殊種類。

乾性要注重保溼,抗初老。

油性要注重清潔和控油。

中性維穩就行。

敏感肌和t型都有專門的護理產品。

第二個是看自己年齡,18-25歲,注重基礎護理就可以了。

25歲開始,**開始出現初老現象,要補充多一些養分,但也切忌用營養成分太高的,一是**受不了,二是也是浪費,而且一旦這個時期就適應了最高階的護膚品,等年齡再大,就沒什麼有效的產品可用了。

40歲開始,皺紋增多,**開始鬆弛,抗皺,緊緻的產品,開始可以用起來,這些產品裡面營養成分比較多,相對價位也會貴一些。

第三,是看你有沒有什麼特殊需求,比如美白,祛痘,選對應產品就可以了。

10樓:秋天大發現

回答你好親,護膚品的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兩點建議:

第一、護膚品有很多種牌子,但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不同的功能,有保溼補水的、美白的、抗皺緊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問題來選擇相關功能的護膚品。沒有一款護膚品是既有保溼、補水,又有美白、抗皺緊膚的功效。

第二、大家在應用這些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並不是說抹完一次或應用一次以後,我們的**就能夠有產生很明顯的改善。比如:美白的護膚品可能要應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起效,因為**的色素代謝、角質細胞的代謝週期是28天。

同理,抗皺緊膚、保溼補水的產品,都是需要大家應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看見效果的

更多1條

11樓:雨竹學姐

護膚做不好,再好的美妝產品都救不了你!趕緊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哦!!

12樓:餘凱風

很多人總覺得沒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總是不停的換產品,這樣對**的傷害也還蠻大的,只需要瞭解自己的膚質型別,針對性的護膚就可以了,像我們乾性**的話選擇保溼補水類的護膚品就好了,如果不瞭解自己的膚質情況,可以去真我裡看看,做個膚質測試即可,還可以查詢護膚品裡面的危險成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在選護膚品之前,我們必須充分了解我們自身**特點,知道我們要什麼,才能精準選擇,避免雷區。我們普遍瞭解的膚質一般就是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5種,各種膚質的特點也比較鮮明。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洗完臉沒過多久就滿臉油光,愛長痘乾性肌膚:毛孔比較細小,乾燥緊繃,有時會起皮,細紋會比較明顯中性肌膚:

是最好的**狀態,不油不幹,沒有痘痘,不會過敏混合性肌膚:油水不平衡,臉部t區愛出油,兩頰卻很乾燥敏感性肌膚:角質層薄,易紅腫,過敏

所以針對5種膚質,歆絲泉的專業護膚導師會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和肌膚特徵,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護膚方案,"外敷+內調" 的護膚模式,注重肌膚的各個層次和各種機能全面調理和修護。無懼年齡,無論任何肌膚問題,讓肌膚猶如新生。

如何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14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15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近天氣涼了 就比較乾燥,蛻皮,就是乾燥的表現。所以既要控油 又要補水,最重要的就是 每天都要多喝水,這樣才能從內補水,要知道 自己是什麼樣的** 才好選用化妝品。

選用化妝品就要看你想選用什麼樣價錢的了,價錢貴一些的建議使用clinique的三步驟調理肌膚,中間價為的 藥妝的薇姿不錯,有控油系列,補水系列。稍微便宜一些的 可以選用dhc的產品,雖然是日本產品,不過效果很好,這三個品牌都分別有男用,女用的。歐萊雅男士的系列也很全,女士的就不推薦使用這個牌子了。

現在氣候乾燥,注意補水,這樣就不會太出油了。每天深層介面之後,選用保溼效果好的補水爽膚水,之後應用保溼乳液,再用控油產品。每週用補水的**。

17樓:三粧化研

油性肌膚:控油、祛痘,維持水油平衡,鎖水,還要收毛孔...

乾性肌膚:補水,補營養,抵抗細紋

中性肌膚:日常補水維持即可

混合性肌膚:調整區域性水油平衡,乾燥部位補充營養,全臉補水(2種功效護膚品好費錢)

敏感性肌膚:選擇不過敏的護膚品進行日常保養,並著手改善過敏肌膚,增強**抵抗力

都說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而是適合自己就好?我是敏感混合型**,想找到一套**不錯的護膚品,怎樣找到

18樓:厚琴音

適合自己才是最好啊。

19樓:

是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首先你可以去專櫃,感受一下產品的體驗裝,自己就能感覺到是否用著舒服,效果一般要一週才能看的比較明顯。個人覺得八杯水的,丸美的套裝都還可以,值得一試,還可以去專業一點的美容院討教一番,可能會有所收穫滴。

20樓:護膚每一天

親愛的建議你以補水保溼為基礎來選擇!現在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呢

21樓:可靠的林西

這種**適合用溫和型的護膚品,水油平衡以後膚質才會變好,我和你的膚質差不多,產品不一定貴就好。我覺得lh不錯,你瞭解這個品牌不?

22樓:美舍雅閣

親,根據你的**來看,你應該用洋甘菊護膚品,再配上精油用,效果更佳,想具體的知道,可以私信我哦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 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 精華液 凝膠。那你可以試試水媚蛙,因為水媚蛙有專門的導師一對一的幫你分析,瞭解你...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如何知道適合自己護膚品是什麼?

個人感受,感覺你可以先了解自己的 情況,比如瞭解自己的膚質,看看是油皮還是幹皮,或者是混合性 還有你選擇護膚品的目標,看是想選擇補水保溼的,還是抗老老氧化的,或者是美白的等等。如果在選擇護膚品之前對自己的 情況有一定的瞭解,對自己的護膚方向有一定的瞭解,會對你選擇哪種護膚品有好的幫助。當然了,對護膚...

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如何知道適合自己護膚品是什麼?

防晒霜有很多指數,日常用的防晒霜用spf20 30,pa 的就好。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首先要根據自己的 性質。一般分為中性 乾性 油性 混合性 敏感性五中型別。1.中性 毛孔細緻,有光澤,油脂分泌適中。困擾 夏季t部略微油膩,冬季偏幹,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轉變為乾性 保養重點 適度清潔,與保護,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