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螢幕維修多少錢,vivo手機螢幕維修多少錢

2022-12-25 08:35:10 字數 1770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機型螢幕配件**不同,建議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

選擇機型即可獲取螢幕配件**。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vivo手機螢幕維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所使用的是哪款機型呢?手機配件**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自助服務--配件查詢--搜尋手機型號即可查詢到。

vivo手機螢幕維修需要多少錢

4樓:中關村**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要更換螢幕的嗎,可以通過微信****」vivo智慧手機「***,進入***點選右下角的服務--選擇自助服務,進行相關配件**查詢服務,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方便的時候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具體以檢測結果為準。

7樓:填寫後不能漢字

售後肯定貴,沒準趕上機子的收購價了。

自己用的話,完全可以找個手機維修店,換個屏(普通屏和所謂的原廠屏**差好幾倍)

8樓:謊嗑

直接返廠的話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是在手機的維修店修理的話可能會貴一些。

我自己的vivox5pro之前碎了屏,返廠之後維修是550,希望參考。

9樓:正青春夢飛揚

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10樓:血其比幼

這要看什麼型號了,不同型號 價錢不同,建議諮詢vivo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時間去維修店裡詢問維修的話,可以上一些網上平臺詢價**,上門服務。如閃修俠、極客修等。**一般會比實體店貴20%-30%,可以讓心裡有底。

12樓:墨然丶玉虛

螢幕大概200-300 每個地方不同。

13樓:咆克夾蕾

看你是要原裝的,還是雜牌的,當然如果說是有認識的人那就會更加好一點。

14樓:噠噠嘀噠噠滴

具體諮詢售後。

售後查詢方法:

官網--最下面的字「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地址--就行了!

vivo維修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手機螢幕維修多少錢vivo

vivo手機螢幕碎了要多少錢,vivo手機外面螢幕摔碎了裡面是好的修一下要多少錢

你好,我前幾天換了抄一個白色vivo x1w 螢幕總成是300元,換中框 銀色邊框 金屬後蓋 上下兩頭白片 這4樣一共是200,換完之後就是全新的手機了,哈哈。螢幕 官方維修 是790.希望可以幫到你,直接返廠的話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是在手機的維修店修理的話可能會貴一些。我自己的vivox5pro之前...

vivo手機換螢幕多少錢,換個vivo手機內屏要多少錢?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進入vivo官網 服務 自助服務 配件查詢,即可查詢配件 若沒有該配件的 建議您諮詢一下當地售後的,售後的維修 是全國統一的,還請您放心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等在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要看是哪種型號的,原裝內屏都很貴。我上次換了個原裝內屏用了245元,也是vi...

維修vivo手機後攝像頭多少錢,VIVO手機攝像頭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vivo手機不同型號的後置攝像頭 是不一樣的,vivo手機攝像頭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 零配件 即可查詢到手機後置攝像頭 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找到 vivo官網 程式 2 服務 3 零配件 4 即可查詢到手機後置攝像頭 補充說明 vivo手機出現了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且手機在保修期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