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螢幕碎了要多少錢,vivo手機外面螢幕摔碎了裡面是好的修一下要多少錢

2021-04-12 04:24:04 字數 4035 閱讀 7088

1樓:du知道君

你好,我前幾天換了抄一個白色vivo x1w ,螢幕總成是300元, 換中框(銀色邊框)、金屬後蓋、上下兩頭白片 這4樣一共是200, 換完之後就是全新的手機了,哈哈。 螢幕 官方維修**是790.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丙爽畢韶儀

直接返廠的話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是在手機的維修店修理的話可能會貴一些。

我自己的vivox5pro之前碎了屏,返廠之後維修是550,希望參考。

vivo手機外面螢幕摔碎了裡面是好的修一下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以bai下連結查詢vivo手機配件價du

格zhi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去當地的手機維修中心去檢測維修一下,費用在150左右,因為是要換內外屏一起換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vivo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5樓:可可粉醬

至2023年7月,需

抄要300元左右。

6樓:溪上小雀

太舊手機不值去修理店修,最少要二,三百。去某寶買屏自己動手換百來元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塊螢幕八十多,如果去修理店,維修費大約一百多元,所以,總的來說換塊螢幕要一百七八。也可以自己**,自己動手換上,換好了心裡高興,換壞了一扔,只當玩玩了,正好換新機。

8樓:趙寒寧紀金秀

我這也就是個華為暢享10,還花了210.開始說80。後來打**說還得換內屏,需要加錢,沒辦法,有種被騙的感覺

9樓:本是獨行俠

vivoy85手機螢幕摔了一絲一絲的這麼回事?這樣換螢幕要多少錢呢

10樓:茅好慕淵

除了可以在蘋果官方售後換屏外,還可以在非授權維修站,也就是在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這種地方換屏,**通常在300-800元之間。

vivo手機螢幕壞了要多少錢

11樓: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查詢更換,x6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550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2樓:獨初雪冉笛

這個得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國產手機的話想對便宜些也就是150左右吧,如果是三星蘋果這樣的手機那就貴了,最起碼得二三百吧!另外你自己可以看看是內屏外屏都壞了還是隻外屏壞了,外屏的話自己在網上買個幾十塊錢的東西。

13樓:我怎可能愛你

內屏壞了,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是什麼型號了,舉個例子,三星i9100,修個內屏要¥1300+,像ll這種還不錯的國產機大概500+

不過 ll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的話最好是在**上買個自己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

vivo手機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14樓:謊嗑

直接返廠的話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是在手機的維修店修理的話可能會貴一些。

我自己的vivox5pro之前碎了屏,返廠之後維修是550,希望參考。

vivo手機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方便的時候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具體以檢測結果為準。

售後地址查詢方法:

16樓:填寫後不能漢字

售後肯定貴,沒準趕上機子的收購價了。

自己用的話,完全可以找個手機維修店,換個屏(普通屏和所謂的原廠屏**差好幾倍)

17樓:謊嗑

直接返廠的話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是在手機的維修店修理的話可能會貴一些。

我自己的vivox5pro之前碎了屏,返廠之後維修是550,希望參考。

18樓:正青春夢飛揚

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19樓:血其比幼

這要看什麼型號了,不同型號 價錢不同,建議諮詢vivo客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時間去維修店裡詢問維修的話,可以上一些網上平臺詢價**,上門服務。如閃修俠、極客修等。**一般會比實體店貴20%-30%,可以讓心裡有底。

21樓:墨然丶玉虛

螢幕大概200-300 每個地方不同

22樓:咆克夾蕾

看你是要原裝的,還是雜牌的,當然如果說是有認識的人那就會更加好一點

23樓:噠噠嘀噠噠滴

具體諮詢售後

售後查詢方法:

官網--最下面的字「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地址--就行了!

vivo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三四百塊錢,要看具體的手機型號了

25樓:黔隆科技

手機是什麼型號 不同型號**不一樣

26樓:縱夏

手機螢幕摔碎,開不了機,修這要多少錢?

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型號螢幕**是不一樣,可以進入vivo官網-維修配件**中,選擇需要更換的螢幕的機型查詢**。

28樓:hao大森

vivo x9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

vivo為廣東步步

回高電子答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2023年10月,基於安卓手機推出手機系統funtouch os。

2023年12月,xplay系列第二款手機vivo xplay3s釋出,配備全球首款2k屏和首款dts立體環繞影院系統的手機。

2023年11月,vivo舉辦「夠快才暢快」新品釋出會,釋出x系列的最新旗艦vivo x6,首次主打「暢快」體驗,標誌著"快"從此植根到vivo的產品功能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vivoy66l外瓶多少錢

30樓:咚巴拉

六七百左右。

一般外屏比內屏便宜一些。

參考資料巴拉巴拉.祕密.你能:念破,7946

31樓:次略太叔嘉惠

外屏不貴,就50到100

內屏就貴多了,200左右吧

vivovivo手機螢幕壞了要換一下多少錢

3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復換維修的費制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bai ,不同的機型不同du地區zhi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dao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33樓:一小時快修

手機維修就選一

bai小時快修!

du!1

一小時快修連鎖:zhi

秉承dao著「讓維修有內尊嚴,讓服務容有價值」的使命驅動下,一小時快修於2023年10月成立,在消費升級下抓住了發展機遇,探索出創新商業模式,截止目前門店覆蓋31個省、300多個城市,全國1200+門店,擁有300萬會員,年服務人次達到600萬。手機上門維修找一小時快修靠譜安全有保障。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看你是內屏外屏咯,內屏200 800,外屏100 500,原裝相對貴一點,手機越好越貴 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每個手機的螢幕 不同,但一般都是80塊錢左右。看是什麼手機了。可以去維修地方問問。還有有些手機不值得修,貴於新機。手機越好價錢越貴,如果手機不怎麼樣換個屏還要二三百的話還不如買個新的 看品牌吧...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一般的手機都是100塊左右。手機店裡水很深,他們會區別你的手機螢幕是壞的外屏還是內屏,觸控和發亮功能完好就是隻外屏損壞。手機換螢幕,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是不同價錢的,還有分原裝跟非原裝的,所有還是得根據型號確定,一般非原裝比較便宜 跟手機的型號,螢幕大小,原裝和配件不一樣,不一樣 看品牌吧不過官方普遍都...

vivo螢幕維修多少錢,vivo手機螢幕維修多少錢

vivo手機不同機型螢幕配件 不同,建議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機型即可獲取螢幕配件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