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螢幕怎麼截圖,vivo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截圖方法介紹

2021-04-12 09:53:12 字數 5252 閱讀 5084

1樓:青島的於姑娘

方法一:

1、將手機

抄解鎖,同襲

時按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就bai會截圖2、效du果展示

方法二zhi:

1、用手指從手機底部dao滑動,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2、在設定的介面中,選擇「超級截圖」選項

3、此時介面就會出現可以截圖的按鈕,選擇「矩形截圖」,就可以截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全面屏機型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回,就說明截圖成功了。答

vivo非全面屏機型截圖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您可以同時按住鎖屏

du鍵和手機螢幕zhi下方的home(小房子樣dao式)鍵,聽到」咔嚓「一聲版就截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抄「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v1和y1儲存在sd卡的「screenshots」資料夾中),後期機型儲存位置是檔案管理--手機u盤的相機資料夾--new_photo-截圖資料夾。

5樓:小鬍子

您好,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版,截圖後的檔案保權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v1和y1儲存在sd卡的「screenshots」資料夾中),後期機型儲存位置是檔案管理--手機u盤的相機資料夾--new_photo-截圖資料夾。

6樓:宋雨晴

同時按住減音量鍵和螢幕開關鍵即可

7樓:womenshi中國人

很簡單的,我用過x1s,xplay,都是home鍵加鎖屏鍵一起按!

8樓:茆傅香佘汝

1、可以通過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回就說明截圖成

9樓:野山彤糜波

安卓手機截圖,

bai標準程du序就是:

同時按zhi電源+音量減(-),一直到手機發dao出拍照聲音為止專,截圖就成功了。

屬如果操作中出現音量增減顯示,或者關機選項,這個就是沒有同時按的結果。

截圖後的影象,會儲存在手機系統記憶體根目錄下,picture/screenshortcut資料夾裡。

10樓:諫元修司儀

vivo手機預設bai的截圖方式:home鍵和du鎖屏鍵一起按zhi。

擷取的圖存在相簿dao中。

如果手機已root,可版使用截權屏軟體。我們常用的軟體qq也有該功能。方法如下:

1.登陸qq,設定→輔助功能→搖動手機截圖。

2.設定好後,搖一搖手機即可截圖。

3.擷取的圖存在sd卡的qq_screenshot資料夾。

注:qq以外的介面需要開啟root許可權。

11樓:雍菲速婷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來以下及非全面屏截圖方法

源: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bai間的按鍵和「電源du鍵」,在聽到「咔zhi」dao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及全面屏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12樓:百里春其碧

vivo手機截圖bai手機螢幕的方法主要有du如下三種:

1、可以

zhi通過同時按住dao「home」鍵和「電源」鍵(回全面屏則可以用答電源鍵和音量-建),就可以截圖截圖則可以在下冊裡找到,如圖所示。

2、使用自帶第三方軟體中的截圖,如qq中的搖動手機截圖,如圖所示。

注:此功能只能在qq介面使用!

3.從手機底部向上滑動就有「超級截圖」,就可以看到各種截圖的方法,如圖所示。

13樓:司馬嘉澍捷駿

您好,同時螢幕下面中間小房子的「home」鍵和開機鍵「電源」鍵,「咔」聲後,專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截圖方法介紹

14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vivo手機如何截圖啊

15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螢幕截圖

16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17樓:駒越司空音悅

親愛的問友

bai您好,很高興為您du解答。先按住「zhihome」鍵,dao再按一下「內電源」鍵,「咔」聲後,容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v1和y1儲存在tf卡的「screenshots」資料夾中)

18樓:一品一茗

截圖方法: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螢幕下方中間的【home鍵】,看到螢幕閃一下,聽到咔嚓一聲表示截圖成功。

19樓:漾乄鈥

要麼是電源鍵加音量+或者-,再或者是電源鍵加主屏鍵

vivo手機如何截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以下及非全面屏截圖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及全面屏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21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2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螢幕截圖

23樓:回菊留妝

你好!截圖方法: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螢幕下方中間的【home鍵】,看到螢幕閃一下,聽到咔嚓一聲表示截圖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4樓:米岑帖浩博

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截圖,在聽到「咔」的一聲後,說明截圖成功。

25樓:anny冰凌

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

26樓:沒有名

選擇你需要截圖的內容,比如當前的手機桌面

以你最快的速度同時按下手機上的【主頁】(房子)鍵和側面的【電源】

27樓:free讓愛永恆

方法一:

1、將手機解鎖,同時按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就會截圖2、效果展示

方法二:

1、用手指從手機底部滑動,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2、在設定的介面中,選擇「超級截圖」選項

3、此時介面就會出現可以截圖的按鈕,選擇「矩形截圖」,就可以截圖了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知友

28樓:國通張

一般的所有的安卓手機,在截圖的時候,可以找到需要截圖的頁面,可以同時按下音量減小的鍵和開機鍵,就能實現成功截圖,也有快捷頁面設定的快捷截圖,直接點截圖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通過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u盤/sd卡/手機儲存的「截圖」資料夾中。(home鍵就是螢幕下方三個虛擬鍵的中間(小房子樣式)那個鍵)2、進入...」

vivo手機怎麼快速截圖快捷鍵

30樓:匿名使用者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x20及以後機型:截圖有二種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部分機型不支援三指上滑截圖)

31樓:西柚哆來咪

vivo手機截圖方法:

實際上,最簡單的當然是同時按下主頁按鈕和電源按鈕可以實現螢幕捕獲功能,這對於每部手機都是通用的。

vivo手機也可以開啟三指輕掃螢幕截圖。開啟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然後單擊進入。

2、在開啟的頁面中向下滾動以找到[截圖],然後單擊。

3、單擊[快速截圖]。

4、開啟[三指向上滑動螢幕截圖],然後在截圖時使用三根手指向上滑動。

32樓:指間沙

這款手機快速截圖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就是home鍵+開關機鍵,截圖當前頁面。

還有一種就是超級截圖,上劃選單欄,找到超級截圖,可以進行長截圖或者其它。

33樓:如之人兮

電源鍵和音量下鍵。一手按住電源鍵,一手按住音量下鍵就,兩個鍵同時一起按就可以快速截圖。

延展閱讀:

「vivo」 源於古拉丁語。公元元年前後六百年裡,為表達對凱撒、屋大維等英雄功績的崇敬,元老院前聚集的羅馬公民情不自禁地在拋撒鮮花之時發出了「帷幄爾」的歡呼聲,並出現對應的形容詞格vivo。近代,伴隨義大利歌劇藝術的興盛,人們感到一般詞彙已經無法表達對威爾第、普契尼等人作品的驚歎和讚美,因此vivo被引入使用,這又賦予了vivo藝術出眾的現場感和活躍感的含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上下按鍵怎麼截不了屏。在手機螢幕裡面可以截圖的

35樓:12年求輪迴

vivo截圖快捷鍵在哪!vivo手機怎麼截圖?來學習一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發過很多的截圖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餵我手機,我沒有用過,我用的是oppo手機,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在快捷鍵裡面我設定的是三個手指在螢幕上劃過就是截圖。

viv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3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截copy屏方法可以參考bai以下:

1、同時按住du電源鍵與音量減鍵進行截圖;zhi

39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40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前為止借鑑定完畢

vivo手機咋樣截圖,vivo手機怎樣截圖

一 快捷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 電源鍵 螢幕下方中間的 home鍵 看到螢幕閃一下,聽到咔嚓一聲表示截圖成功。二 vivo的超級截圖功能 所謂的超級截圖,也就是內建的 長截圖 趣味截圖 和 螢幕錄製 這三項功能的統稱。也就是說,除了大家熟悉的普通截圖外,使用者還可以進行豎向多屏拼圖截圖 自定義圖案截...

vivo手機怎麼截圖

1 同時摁下home鍵和電源鍵兩個按鍵,就可以實現截圖功能。2 還有其他截圖功能的,我們在螢幕下方往上滑,滑出快捷按鍵。然後找到 超級截圖 點選開啟後就會出現一個截圖模式圖示。3 比如我們開啟第一個長截圖,然後介面就會跳轉,你會方形上面有個小綠圓點,那個是可以上下拖拉的,按你的截圖範圍上下拉,然後點...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