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好友怎麼知道我的位置

2022-12-25 22:10:09 字數 1489 閱讀 8126

1樓:帳號已登出

抖音好友他是不知道你自己的位置是在**的,這個是抖音上面,它是沒有這個位置共享的功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我發了抖音別人怎麼會知道我的位置?

抖音怎麼關閉位置使用者們想要隱藏自己地理位置的話,就需要先點選右下方的「我」選項,進入個人頁面裡進行操作,在個人頁面裡點選頭像下方的地址選項才能進行設定。然後在下方出現的列表裡選擇不顯示地理位置」選項,就可以通過點選確定來關閉顯示地理位置功能,讓別人找不到使用者具體的所在位置,方便來隱藏自己。

提問qq朋友能查到我的位置嗎?

提問有沒有其他方法能查到我的位置?

還就是你手機的位置要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實現全國範圍的聯網快速查詢和身份識別。由於「二代證」證件資訊的儲存和證件查詢採用資料庫技術和網路技術,大大提高了查詢和識別的速度,並可實現公安機關與各行政管理部門的網路互查,實現資訊共享,加強社會管理,同時也有利於為群眾提供服務。

4樓:羽滌

抖音好友怎麼知道我的?抖音好友的位置。開啟你的定位,然後別就可以搜尋到你。

為什麼我人走到**我朋友的抖音馬上顯示我的位置?

5樓:滄月楚歌

不是人在哪抖音位置就有顯示。抖音可以自己設定實的地區,設定地區分為以下幾步:

1、開啟「抖音」,在下方找到「我」。

2、點選「我」選項,進入到自己的設定介面,在上邊我們可以找到「資料」。

3、點選「資料」,我們進入到資料介面,在最下方我們可以找到「地區」,這裡初始我將地區設定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墨爾本」。

4、點選「地區」,我們可以進入到「地區」的設定介面,我們可以自己選擇任意國家及地區,這裡以「安道爾」為例,我們點選「安道爾」。

5、點選之後,系統會自動將你的地區改為「安道爾」,這樣地理位置就修改完成了。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設定抖音位置的時候,一定要根據步驟來進行操作。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設定抖音位置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充足。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6樓:曜

你走到什麼地方,別人就會知道你的位置的話,是因為你自己開了導航系統,然後別人可以看見你的定位,你設定一下,關掉就可以了。

7樓:雲燦

這就是抖音本身帶的功能,它對你自身的朋友都有一個顯示位置的功能。

8樓:有錢的心上人

因為你把手機的定位開啟了哦,如果不想的話可以把定位關了,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在哪了。

9樓:網友

或許是你開了定位,可以在設定裡關掉,或者把手機的定位關了。

10樓:吃宵夜的二哈

可能是你允許抖音使用你的定位,你的朋友關注了你。

如何查詢微信裡的抖音好友 抖音怎麼查詢微信好友

1 開啟抖音,點選選擇右下角的 我 在 我 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頭像右側 好友 點選進入 好友 2 在 好友 頁面,我們可以看到 發現 好友,下方有通訊錄好友的 全部推薦 3 我們的微信好友都是會繫結自己的手機號碼的,只要我們的通訊錄記憶體了微信好友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帳號了,找到微...

抖音裡面怎麼設定自己的位置?怎麼出現省份 城市?為什麼我的

把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 2.選擇位置 3.這樣就顯示位置了 開啟手機gps 再去 我 就自動定位了 為什麼有的人沒寫地址 在 我 介面右下角處選擇地理位置即可 你當時設定是自動定位,帶省份是手動選擇 我想把自己的新店地址定位,怎麼就新增不了啊 抖音的位置資訊怎麼設定不顯示省份只顯示地區 開啟抖音 我的...

抖音從設定裡關閉把我給通訊錄好友,好友還會看到我的作品嗎

只是不會推薦給你的好友看而已,如果是他人分享或者搜尋的話還是會看到的,望採納 抖音好友推薦關閉了,是不是不會出現在好友推薦裡了?20 這是抖音的一個功能,可以通過你的手機查詢聯絡人。如果你在手機上安裝抖音,當你進入這個軟體時,它會彈出一個選項,問你是否同意讀取通訊錄。如果允許通過的時候,就會直接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