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刪除喜歡怎麼刪除,抖音怎麼刪除喜歡的作品

2023-03-03 20:50:04 字數 3117 閱讀 4450

1樓:老賀講手機

抖音作品的刪除方式。

2樓:蛭魔

3、在**介面右側頭像的下面有一顆紅色的心,點選這個位置,然後紅色的心形圖示會變成白色的,這時候我們就已經取消了對此段**的喜歡了,在個人中心的介面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3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刪除自己喜歡的作品,1、開啟抖音軟體,在抖音主介面找到我的選項,點選進入。2、點選進入我的介面之後,在我的介面找到喜歡一欄,點選切換。3、在喜歡一欄中,找到需要刪除的喜歡的作品,點選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抖音還沒有一鍵清空喜歡的功能。

現在抖音還沒有一鍵清空喜歡的功能。

開啟抖音介面後,點選「我」即可進入到個人中心,然後就可以在底部看到自己喜歡的**有多少,點選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喜歡了那些**,開啟喜歡的**列表後,我們點選第一個位置上的**,開啟**,在**介面右側頭像的下面有一顆紅色的心,點選這個位置,然後紅色的心形圖示會變成白色的,這樣的話我們就取消了對此段**的喜歡。點選手機的「退出」按鈕,關閉抖音應用程式,然後再次在手機中開啟抖音,再次開啟個人中心內喜歡的**列表,發現剛剛取消喜歡的那段**不見了。另,抖音中自己喜歡的**是不能批量取消喜歡的,更不能一鍵清空所有喜歡的**,只能一段一段的取消喜歡後,逐漸刪除。

抖音怎麼刪除喜歡的作品

5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抖音怎麼刪除喜歡的作品,如果不知道的話就來看看這裡的分享。

2、接著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緊接著點選頁面裡的喜歡,如下圖所示。

4、隨後在喜歡的作品裡面選擇並點選要刪除的作品,如下圖所示。

6樓:姬覓晴

抖音刪除喜歡的作品需要取消作品的紅心,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進去抖音個人主頁之後,點選下方的喜歡,如下圖所示:

7樓:木南南

4、在底端彈出視窗中右滑找到並點選「刪除」圖示;

8樓:教育細細說

2、在我的介面中,找到喜歡一欄,點選切換。

3、在喜歡的介面中,找到需要刪除的喜歡的作品,點選進入。

9樓:一弦一柱

二、進入抖音主介面後點選右下角「我」,進入個人中心。

五、接著我們在選單欄中點選點選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作品,把️️紅心再點一下就取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邊的紅心點一下變成白心就好了。

抖音裡面喜歡的怎麼刪除呢?

抖音裡的喜歡怎麼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上的抖音進入首頁,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介面。

找到並點選喜歡,可以往下滑找到自己想要刪除的**。點選一個**進入,點選右側的紅心,紅心變成白色的就證明取消喜歡了,喜歡的**是不可以批量刪除的。最後點選**介面左邊的紅心,點選之後變成白色的,這樣就不會出現在喜歡的**上了。

抖音裡喜歡的作品怎麼刪除

抖音裡喜歡的作品怎麼刪除

13樓:艾草小魚

抖音裡喜歡的作品是不能刪除的,只能點選取消,我把取消的具體方法和流程放在下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樣抖音喜歡的作品就取消成功了。

1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抖音裡喜歡的作品刪除方法:1、進入自己的抖音個人主頁,找到你想刪除的作品;

3、點選右下方的【刪除】,就可以刪除自己的作品了;

4、跳出永久刪除提示視窗,點選【確認刪除】作品就會被永久刪掉。

抖音如何刪除喜歡的作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2、喜歡的作品,右側會有一個紅心的圖示,紅心就表示自己點贊過。點選這個紅心圖示。

3、紅心就會變成白色,這時候就取消喜歡了。

4、取消喜歡的作品就不會出現在自己主要的喜歡列表中。然後把每一個喜歡列表中的作品取消喜歡即可。抖音沒有一鍵取消喜歡的功能,所以作品比較多的情況下,就會比較麻煩。

抖音怎麼刪除喜歡的作品

抖音小遊戲怎麼刪除,怎樣刪除抖音遊戲小程式

抖音小遊戲是不能刪除的,你可以點選它,然後進行長按,拖到下面可以進行移除 1 首先我們在手機上左右滑動螢幕,找到已安裝好的抖音的圖示。2 接下來我專們檢視一下抖音的版屬本,確認抖音已升級到最新版。3 我們在抖音軟體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 我的 標籤。4 在開啟的抖音我的詳情頁面中,我們點選右上角的 更...

抖音我的收藏怎麼刪除,抖音視訊收藏怎樣刪除,

如果等一下安心的人收掉的話,那我有一一點嗎?那太累了。在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抖音裡的收藏怎麼刪除 抖音的自己收藏表情怎麼刪除?抖音收藏的 不見了怎麼取消收藏 擴充套件資料一 產生背景 dubsmash的對嘴表演模式創造性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通過音訊臺詞,劇本我都給你寫好了,你只要表演,而且音訊時長很短...

拍抖音怎麼掙錢,拍抖音如何賺錢

拍抖音掙錢的方法介紹 打賞賺錢 廣告變現 粉絲打賞 電商引流 ip變現1 打賞賺錢 2 廣告變現 廣告是抖音賺錢模式較為廣泛的一種。廣告軟文植入做的好,一般不會引起使用者太大的排斥和不滿,也沒有為其他平臺引流,所以抖音官方並不排斥。這種變現方式不僅能引流,還能刺激到線下實體商店或是線上 3 粉絲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