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玻璃碎了傷到人誰負責

2022-12-26 00:15:07 字數 857 閱讀 7302

1樓:蕪湖張明律師

法律分析:先查明事故原因,根據過錯程度承擔責任。若是玻璃的自然損壞,應當由房東承擔相應責任,若是租客人為原因,則由租客承擔責任。

依照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其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2樓:博磊老師

您好租房子期間玻璃碎了誰負責也是需要分情況而定的。

提問我租的門面,玻璃突然間碎了,沒有任何外力的影響。

如果是由於玻璃自爆引起破損,而非承租人的原因導致的,是屬於出租人的責任,由出租人進行維修,租客是不用承擔起其責任的。

如果是因租戶碰撞等情況導致的玻璃破損,由租戶進行維修。

門面的玻璃一般都是鋼化玻璃,自爆是很常見的事情,絕非偶然。

提問門面現在在做網咖,房東說玻璃是上一個老闆裝修的,他不是原始裝修,他不會管!

您租的房子是租的房東的,和上一個租戶無任何關係。

這種租賃關係,如果您繼續續租,一般吃虧的都是租戶,房東不會講理。只能進行私下協商。看能否各出一半儘快處理這件事情。

提問對,是鋼化玻璃,確定沒有外力,今天網咖有幾個個人上網,他們都可以作證,並且那個區域一個人都沒有,這個網路部門可以很精確的監測出來!現在房東說要麼搬出去,要麼修好。

現在玻璃只是碎了,沒有傷到人,萬一傷到人責任在誰?我提出出一半,房東不願意,他說做事要考慮別人願不願意,他一分錢都不出!

您好,玻璃鋼化之後,乘坐安全玻璃,破損後為顆粒狀,不會傷人。

鋼化玻璃的自爆率是千分之二,所以自爆現象很常見。

提問那萬一傷到人算誰?如果確定跟我沒關係,我也就不管。

玻璃自爆出現傷人的情況和租戶沒有關係。

但是這種維修的事情,如果和房東協商無果,只能仲裁或者提起民事訴訟。

玻璃碎了能粘心碎了能嗎

喜歡一個人 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車玻璃碎了是什麼保險,汽車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賠嗎

賠償專案 對車輛的風擋玻璃和車窗玻璃發生單獨破碎保險公司負責賠償。2常見問題 3車鏡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嗎?4在玻璃單獨破碎險中不負責賠償。玻璃單獨破碎險中的玻璃是指風檔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 車鏡玻璃,如果車燈 車鏡玻璃破碎及車輛維修過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5另外,...

智慧手機玻璃屏碎了華為手機玻璃碎了大概要多少錢,外層

華為的 是公開bai明示的,您可以du 登陸華為官網 zhi 查詢詳細dao的參考 上圖為官網內 中任意選取容的一款華為手機 表。但在實際修理過程中會因不少原因導致 的變異,因此通常參考實體店以及華為維修站點的 為準。親,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您可以登陸consumer.huawei.華為手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