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3歲右髕骨骨折用那種方法治療

2022-12-26 01:25:11 字數 4826 閱讀 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現在髖骨骨折都沒有好,我是什麼不理它,讓它自己好的。

逆行性關節炎如何**?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運動,以前也有過關節炎,後來經常運動,慢慢就又好了。

我左髕骨骨折,怎樣**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病情和您的差不多,因為我才18歲,所以找的熟人,請的一個老骨科專家來看的,專家說過,骨距超過哦就最好是開刀**,保守**好了那也是個高低腿。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最後拍的那張ct發上來看一下,只有這個才是關鍵。

5樓:換位思維

中藥外敷1個關節一劑,無後遺症,作者換位思維45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中明確說了,有骨紋中斷,明確說法應該是骨裂!!!只是沒有錯位!

考慮你的情況不用手術也可以。

那個說手術的也沒錯(他說的建議不是一定)。

只不過處理方法不一樣是你太過緊張了,才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後來說並沒有骨折的原因是倆個星期如果修養好的話,也就是你吃了那麼多有利骨質生長的藥。

是有可能讓你之前的那些骨裂完全**的!!!

所以沒有人騙你!!!

考慮你的實際情況,處理方法很簡單。

現在沒有手術的必要,因為沒有錯位!和嚴重骨折,不需要過分擔心!!!

你現在的情況,只要繼續用支具,慢慢的進行功能鍛鍊,還是繼續用藥!

鍛鍊可以進行拄拐練習腳步著地,慢慢進行負重練習,還有被動負重練習就好了!

髕骨骨折保守**31天可以**鍛鍊了嗎

7樓:蓮

可以的我也是臏骨骨折保守**,買了個角度支具,先在膝蓋下放個熱水袋,試試,適應後在帶上支具,先調30℃,三天長10℃,我今天34天,40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儘管骨縫還大,但應該有骨痂長出來了。

9樓:燕閒靜

我保守**26天開始下地走路 除了上下樓彎曲稍困疼 走平路一切正常 也練習下蹲了 沒事的 你可以鍛鍊了 別怕 我是3月9號骨折的 今天還不到30天呢。

10樓:友採萱

最好再等個十來天,6周以後複查沒事再鍛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保守**的效果怎麼樣?我現在真的很難選擇到底是手術還是保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35天了能坐在椅子

我今年33歲,別人都說我有女人味,這是誇我漂亮呢,還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我作為男人的角度來講,絕對是誇讚你的。其實有女人味,比漂亮更高一層次,更具有魅力的。誇你的人應該是對你有好感,至少是看著你讓他感覺挺賞心悅目的。漂亮是一方面,主要是你有風情氣質佳 上了你的人會都這麼說吧,說明你攻服好 誇你,匯聚了女性的優點讓他心動 我30歲了,別人都說我是一個大美女,什麼意思...

我今年33歲,面板病困擾了我十幾年

建議你到河南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 科找周國秀教授,他有把握。你可以聯絡一下。病困擾我多年了 病 你好!你患的可能是溼疹,建議到 科做一下斑貼試驗,比較厚的皮疹採用高壓注射,一般1 2次即可痊癒,平時不要搔抓,多用些潤膚霜。鄒先彪大夫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

我想請問一週歲寶寶右胳膊骨折打石膏帶需要多久

大人一般都是一個月,小孩不同於大人,小孩好動,還沒有保護意識。所以,小孩不能少於一個月。一個月以後去複查,再問醫生,醫生是有經驗的。一歲多的孩子右胳膊肘骨折打了石膏對身體會不好嗎?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就可以拆除了 沒有影響的。一般四周時間就可以,建議你到時間最好去做個複查,根據複查的結果確定拆除石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