樁基施工單位資質有哪些

2022-12-26 03:25:12 字數 772 閱讀 7067

1樓:勵波蓬昭懿

樁基施工單位一般情況下是做正負0米(+

-0米)以下的工程企業。

這種企業需要具備的條件如下:

1、企業營業執照註冊資本不得小於200萬元2、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得低於20人3、企業二級以上建造師不得少於3人。

4、企業有相應的打樁機、發電機等相關裝置不少於6臺。

5、企業具備安全生產許可證(且在有效期內)這種企業的資質名稱叫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北京資質辦照小莊。

希望能夠幫上你。

2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你好,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正在準備答案,請稍等 。

一級資質標準:1、企業資產:淨資產20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1)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6人。(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式列高階職稱或一級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岩土工程師執業資格;結構、岩土、機械、測量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樁機操作工、電工、焊工等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3、企業工程業績:近5年承擔過下列4類中的2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1)25層以上民用建築工程或高度100米以上構築物的地基基礎工程。

(2)剛性樁複合地基處理深度超過18米或深度超過8米的其它地基處理工程。(3)單樁承受設計荷載3000千牛以上的樁基礎工程。(4)開挖深度超過12米的基坑圍護工程。

工業和資訊化部頒發的施工單位資質有哪些

知道的有資訊系統整合資質和軟體企業資質 目前企業一般都是採用邀請招標。如果是邀請招標的話,正規的開標會上不會有稽核投標單位資質程式的,稽核投標單位資質一般在開標前完成,評價合格才能入圍投標 如果是公開招標的話,投標的單位較多,建議資質評審和開標評審分開,以便選擇入圍投標單位,再進行開標,這樣效率會較...

施工單位竣工驗收前需要哪些,施工單位竣工驗收前需要哪些資料

工程驗收資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第一部分 工程前期檔案1.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2.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3.計劃任務書及批覆4.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劃的申報檔案5.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劃的批覆檔案和年度計劃專案表6.徵地 拆遷等審批檔案 包括拆遷 補償等檔案 等等。第二部分 工程竣工驗收檔案。1.工程概況表...

施工單位人員必須是本單位人員嗎,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分別指的是什麼

專案經理 安全員必須是本單位註冊的人員,其他人可以是臨時聘用的,但是相關執業證需要在建築從業人員備案系統中登記備案。不一定吧,這個都是有內幕滴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 分別指的是什麼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具體為 a證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b證 專案負責人 c證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