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旅行,五一勞動節建議去哪玩呢?

2022-12-26 03:55:10 字數 3744 閱讀 1167

1樓:**隨身吧

重慶,隨著網路的發展,重慶的美景被越來越多的人發現,洪崖洞民俗風貌區、解放碑、磁器口古鎮等都適合情侶兩個人一起去遊玩,還有重慶火(鍋和重慶小面必須去嘗一下。

西安,西安位於陝西省,是我國十三朝古都,歷史文化悠久,鐘鼓樓、兵馬俑、芙蓉園等都極具歷史特色,還有很多的麵食像鍋盔、麵條、羊肉泡饃等都值得一試。

麗江,麗江位於雲南省,它獨特的景色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前往,它有曾經時茶馬古道的重要路段,而且在古鎮之中,還有不少的民族特色店鋪,那裡還有玉龍雪山,情侶常常到那裡去許願,象徵愛情的純潔。

三亞,三亞位於我國海南省,是著名的海邊城市,和愛人散步在沙灘上,吹著海風,品嚐一下當地的美食,也是一個很好的旅遊勝地。

2樓:穆沐子

如果疫情風險還是比較大,建議在市內做短途旅遊,如果疫情控制住了,可以出省旅遊,最好選一些人比較少的景點。

3樓:彤童子

青島,哈啤酒,去嶗山。

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

4樓:磨漢都吉月

去濟南紫緣香草園吧!濟南紫緣香草園是山東省最大的薰衣草種植基地,這裡有35萬平薰衣草花海,現在貓薄荷、紫丁香、北美海棠、牡丹等都已花開,正是一年中最佳賞花季。

五一想和男朋友去旅遊 正好五月份是我18歲生日 趁機就在五一期間提前把生日過了 想問下去哪比較合適 ... 40

5樓:浩星丹亦

跟你分析一下,旅遊跟團走的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但是自由度不大,但是安全一點。如果你門自行去的話,安全行可能得不到什麼保障,可以選擇去近點的地方。你們如果抱團走的話我建議你們去陽朔或者鳳凰都可以,五一的時候去最美了。

6樓:張培潔

海南,四季如春,風景優美,景點眾多。

海南景點介紹:五指山、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景區、博鰲海洋館、熱帶植物園、興隆紅藝人。

七仙嶺溫泉度假區、檳榔谷、三亞鳳凰嶺公園、鹿回頭山頂公園、天涯海角遊覽區、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椰夢長廊、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三亞免稅等,可以到海南神州假期旅行社瞭解最新旅遊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那都是人費用還高,還是自行在周邊玩玩吧。

8樓:天傾雨月夜

去大連吧! 那裡的公園和海灘比較多。

五一勞動節去**旅遊好 推薦適合五一旅遊3大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1、揚州:「天下西湖,三十有六」,惟揚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麗的專風姿獨異諸湖。一屬。

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種清瘦的神韻。清代錢塘詩人汪沆有詩云:「垂楊不斷接殘蕪,雁齒虹橋儼畫圖。

也是銷金一鍋子,故應喚作瘦西湖。」瘦西湖由此得名,並蜚聲中外。

2、婺源:走進婺源,看到滿眼的綠色,如果有點小雨,這綠色更加的濃郁,白牆黑瓦的民居色彩更加厚重。在這種色彩下,婺源展示給你的是一幅濃厚的水墨畫卷。

婺源位於江西省東北部,是徽州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這正是婺源四月五月份(農曆四月份)時候的寫照。

青山碧水的柔美,高達82%的森林覆蓋率,高負離子的天然氧吧。

五一勞動節去**旅遊好 適合五一旅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天下西湖,三十有六」,惟揚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麗的風姿獨異諸湖。一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種清瘦的神韻。

五一勞動節去哪旅遊最合適?

11樓:最愛愚石

一、雲南大理、麗江景點。

大理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東鄰楚雄州,南靠普洱市、臨滄市,西與保山市、怒江州相連,北接麗江市。因為地處低緯高原,四季溫差不大,境內以蝴蝶泉、蒼山、洱海、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最為有名。麗江,北連迪慶,南接大理,西鄰怒江,東與四川涼山和攀枝花市接壤。

麗江自古以來是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的中轉站,值得駐足的景點有玉龍雪山和麗江古城。

二、安徽黃山、九華山景點。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讚歎「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這是一座曠世奇山,既是世界地質公園,也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被譽為天下第一奇山。黃山代表景觀有「四絕三瀑」,四絕:

奇松、怪石、雲海、溫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九龍瀑。

九華山,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素有「東南第一山」之稱。九華山北俯長江,南望黃山,東臨太平湖,西接池陽,綿亙一百餘公里,主要有九十九峰。

三、四川成都、九寨溝景點。

成都位於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境內地勢平坦、河網縱橫、物產豐富、農業發達,自古就有「天府之國」的美譽。成都擁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望江樓、青羊宮、文殊院、明蜀王陵、昭覺寺等眾多歷史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成都也是四川大熊貓棲息地,擁有名揚四海的大熊貓基地。

「九寨歸來不看水」,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瀑、河、灘108個海子,構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為「童話世界」,號稱「水景之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鄉下 搞下農家樂。

現在51就放3天假 不要去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寧波漁山列島,漁山島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清新的空氣,海水的顏色特別的漂亮,一片湛藍色,令人心曠神怡。蔚藍的天,湛藍的海,把海島掩映得更加美麗。其中以南漁山為最大,五虎礁雄踞海疆,系領海基線。

從本島看上去的五虎礁,是由從南而北的11座大小不一的島礁組成。遊人在島上所見的五虎礁,潮高時其形狀則如珠浮碧海,變得玲瓏可愛,令遊人一睹而終生難忘。

2、臨海括蒼山,括蒼山建有中國四大風電場之一的括蒼山風電場,錯落有致的風機,絢麗的自然景觀交相輝映,形成一道壯觀亮麗的風景線。邊上的九臺溝風景,有鬼斧神工之美,兩岸懸崖峭壁,奇峰挺拔、瀑布飛揚,澗深水清。飛瀑澗流,怪石奇巖,松樹呤風,綠得清秀,間或紅色相當鮮豔,光線作用下,時呈金黃色,時現紫氣。

括蒼山山頂建有全國「四大電場」之一的括蒼山風電場。日出,風車,雲海,出現在同一畫面裡,想想就美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是不錯。可五一就三天哦,近點的,有山有水的,空氣新鮮的,就好啦!!!

五一去哪玩呢?

15樓:1986知音

珠海那 就去海邊曬太陽啊 多好。

五一勞動節去哪玩? 20

16樓:洪瑤婷

我覺得還是去黃山吧,的話風景挺好的,但是出行的話要風和日麗才行,不然不安全,想要玩的盡興,就在山上過夜,慢慢自己爬上去。才有味道。

五一勞動節,你會選擇去**出遊?

17樓:奶油蛋糕

湖北武漢不建議去網紅地點因為非常擠。

18樓:甘肅文華祥程

你好,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外地旅遊,如果出本地的條件較多的話,可以在周邊旅遊。

19樓:第風

和心愛的人 去**旅遊都是美好的。

20樓:繽紛

有錢的出國遊,小資一點的國內遊,剛上班的郊區遊,沒錢的地溝油。

21樓:閭棟

五一勞動節,會去爬山。

22樓:最可愛天使泰菲

去哪兒都行,當然要加上勞動。

男朋友問我五一勞動節我個人怎麼安排,準備幹嘛呢?他意思就是不跟我一起出去玩兒了?是嗎

不是,他主要想徵求你的意思,看看你的個人打算是什麼,然後陪著你一起出去玩,看來你男朋友挺有心的。不是這樣的。這要看你個人是怎麼想的,他在徵求你的意見,是你自己一個人出去玩,還是要他陪你一同前往,你不要想那麼多,直截了當讓他陪同去玩幾天,得過且過,快樂人生,祝你們玩得開心!我認為你想歪了,他是想先問你...

急需五一勞動節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的作文

今天是 五一 勞動節,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我想 去烈士公園玩一整天。但是,媽媽說 今天是全國勞動人民的節日。要我去做勞動,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想來想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雖然,我看見家裡有很多舊廢品送到廢品站,又能把衛生搞好,又能把報紙和盒子送到廢品站去,又能掙錢,真是好極了。我就開始行...

和男朋友在一起過的平安夜和聖誕節可是沒有收到禮物,我就有點生氣,在生氣的情況下男朋友告訴我說

不會買吧!鑽戒是要結婚才買的 人生在世,物質的需求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實中,生存的環境與夢想總會差的很遠。不管在任何時候,索取的得到和驚喜的擁有是有天地之差的!愛一個人是需要對方用心去愛,只要得到他的心,在愛的路上還有什麼比它更重要?你說呢?你這種情況即便男朋友給你買了,你一定不知他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