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喜歡一個女人都不敢牽手嗎?

2022-12-26 03:55:13 字數 4231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喜歡,還夠不上愛的話確實是不敢牽手的。還有就是小孩子嘛,太小了,膽子小,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2樓:牛彬的彬子

分性格,如果他比較大膽,或者談過幾次戀愛,那他肯定會再和你散步的時候牽你的手。如果他沒談過戀愛,可能比較單純,不會理解你的暗示什麼的。

3樓:情感初心

就算男人真的喜歡一個女人,也得女人同意他才能牽手呀。兩個人正式確定關係之後,牽手就很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夠喜歡,如果夠喜歡肯定不自覺的牽手的。

5樓:賦格

男人真的喜歡一個女人,會主動去牽對方的手,就看女方願不願意被對方牽手了。

6樓:青花瓷徑

一開始也許因為不熟或者害羞會這樣,熟悉一些之後,男生不僅敢牽手,還敢主動去牽。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習慣就好了。

男的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牽手的。什麼意思?

8樓:只是過客

你好,男的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牽手的,這句話是誰告訴你的?不要誰說一句話你就相信,我認為這句話毫無根據,你喜歡一個人你會不想與她籤手嗎?不止是想與她牽手,我還想擁抱她親吻她,喜歡一個人我會想想一輩子擁有她呢。

說喜歡一個人不會牽手的人這句話的意思只有一個,那就是欺騙。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我說的對不對。

9樓:歸俊馳

他的意思是將來的伴侶要找一個愛他的人,這樣他會付出少一點,對方付出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如果男人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首先應該會想盡一切一切辦法接近他,從而更進一步,從牽手開始,當然,那是他真正喜歡的,想要追求的,並且想要追到手的,他會想盡一切辦法的,使對方有好感,以後應該最先看他,只是牽手,那麼估計那個男人不是真心喜歡她。

11樓:老鉗工五十多

假的,哪有男人喜歡一個人連手都不牽的?這很明顯是敷衍你的。不要被表面假象給矇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毒雞湯看多了吧,怎麼不回牽手?

都說一個男人真喜歡一個女人是連手都不敢牽的,這句話有道理嗎?

13樓:嘉禾生活

這句話應該是沒有什麼道理,如果一個人喜歡一個人,肯定是想方設法要牽到他的手,可能在追求對方的過程當中會比較矜持一點。

14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道理,如果真喜歡一個人是很想要跟對方有肢體接觸的,並不是說連牽手都不敢。

15樓:一葉小船

男人真心喜歡一個人,首先應該會想盡一切一切辦法接近她,從而更進一步,從牽手開始,當然,那是他真正喜歡,想要追求,並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使對方有好感,以後應該最先看他,只是牽手,那麼估計那個男人不是真心喜歡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道理,但是我還是覺得真喜歡對方就會想和對方在一起,讓他因為自己開心,連手都不敢牽,太多小心翼翼了,男孩子還是勇敢點。

17樓:勝簡桃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連手都不敢拿,那麼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因為這個男人非常尊重這個女人,而且在親愛的女人面前是非常拘謹。

18樓:一一說星座

有道理也沒道理,這個說不準的。每個人初戀的時候肯定都是不好意思的,越到後來越好意思。

19樓:無淚

我覺得如果真心喜歡的話,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喜歡總是希望表達出來的,牽手就是表達出來的一種方式,如果連手都不敢牽的話,那麼這種感情其實只能算是單相思比較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一年連手都不敢牽,甚至都不敢和女生聊一些深入的話題。這類男生說白了就是太「慫」。所以如果女生在短時間內與你互動頻繁就是彼此情感的一個突破口。

戀愛小白最經常願意的犯的兩個錯誤,一個是跪舔另外一個就是跪舔之後不敢得主動示好。

21樓:

都說一個男人真喜歡一個女人是連手都不敢牽的,這句話有道理嗎?

我認為說的是有道理,但是不至於連手都不牽吧。

男生見女生三四次不敢牽手是為什麼?

22樓:一束飛翔的羽毛

男生見女生三四次都不敢牽手,多數是由於男生沒有經驗,內斂含蓄影響的吧。這種男生通常性格偏內向一些,情商也相比較低。當然這並不是貶義詞。

所以這種情況,男生可以大膽一些,勇敢一些,不要害怕,不要退縮。只要邁出第一步,那麼以後就好說啦,另外一方面,也就是所謂的萬事開頭難。

23樓:井陘店

男生見女生三四次不敢牽手。一方面是這個男生不喜歡這位女生。還有一方面就是說這位男生比較內向。情商比較低。

男人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好意思牽她的手?

24樓:東揚繪畫

首先是跟這個男人的性格有關係。這個男的可能是一個比較內斂含蓄的男人,也有可能他以前沒有戀愛經驗,不敢牽手。

25樓:月光曬穀

這樣應該是內向型的男生,一般男生不會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還是有點不適應,總覺得眾目睽睽之下,有點尷尬,以後就好了,習慣成自然。

27樓:再來一碗湯

正是因為喜歡。

所以害怕自己的行為。

引起她的不滿。

所以膽子變小。

也就不好意思牽她的手。

2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是他非常在乎這個女生的想法,怕女生會對他有反感。

29樓:德福康寧

男人在放不下你的時候,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你,因為想念,所以才會這樣,會有意無意的說起你們的過去,會不斷繼續關注你的私生活,你的朋友圈,你的空間,你的一切動態,但是真正放下你的人,他再也不會去你的朋友圈窺探你的生活,也不會在朋友面前再提起你,好像他的生活裡從來就沒有你存在過。

即使無意中聽到關於你的事,心裡不會再有波瀾,就好像很遙遠的故事一樣,笑笑也就過去了。

朋友問過我一個問題,是不是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不敢牽手,女生真的喜歡一個男孩子不敢提錢。

30樓:風月飄渺

這話後面一句話誰說的?我我抽不死他算他長得結實!女生沒有他媽的不敢提錢的,她不提錢是因為她認為你是窮鬼,拿不出多少錢!

而且她絕對會找個下家的!現在的有些女人!一抹朱唇千人嘗,一雙玉臂萬人枕,兩座山峰手印無數,一口水井萬人打!

31樓:網友

現在是什麼時代,有愛就說出來。要敢愛,不要千金小姐的做派。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情況而已,不能代表大部分人,不過說的似乎有點道理。

33樓:網友

可能有的男生會害羞是這樣的,但絕大多數男生會勇敢的去牽女生的手,因為愛她心心相印十指相扣愛情也甜蜜。而女生真的喜歡男生的話,那男生一定很開心感覺很幸福,美女看中誰能不高興呢?至於女生不敢提錢的事,那有啥關係,只要是女生喜歡的,男生絕對是心甘情願的去為女生買,沒有的也會想方設法去搞到,女朋友比什麼都重要,掙錢還不是給女朋友花嗎?

34樓:網友

也不是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基本上都不提錢。

35樓:恭而不卑

我個人覺得這種說法沒有根據及片面。

36樓:網友

這個看性格。

有些內向而不自信的人可能是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也許是這樣吧!

為什麼說男人愛一個女人不會牽她手

38樓:笑清顏

這是**來的歪理邪說,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話,絕對巴不得牽她的手。

39樓:一抹傾城笑

可能就像是婚前保持距離,婚後膩膩歪歪吧。或者不和女生婚前性行為,給予尊重吧。

本人理解,看看就行。

40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有些人外表不善於表露,有些人喜歡錶露,各有不同。

如果男人喜歡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 我想,有時候會時不時的偷看,這個是肯定的 其次,也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會好好的看著她,就好象狼看見了肉一樣,呵呵。有時候傻忽忽的,被發現了還在那自己琢磨體會呢。還有就是。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怕她會消失了,就好象看著她要把她鎖定住,一輩子記在腦海中,至少我喜歡的,我永生都難忘...

男人會喜歡女人多久,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女人多久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太難了。由於國家地區城市和鄉村,大城市與小城市,學歷高和低的不同,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與表現也不一樣。從影視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來,美國香港應該是最短的吧,大城市跟高學歷的比小城市與低學歷的要短。歡樂頌 裡楊紫病了,她男朋友在床邊守了一夜,沒有趁她睡著的時機非禮她。就被那幾位美女無比的推崇,...

男人喜歡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