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趙老年報,理髮的故事,讀後感例文

2022-12-26 05:55:09 字數 1193 閱讀 5683

1樓:瘋狂的王老闆

而關於他的故事卻很多,比如:《魯迅理髮》。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魯迅去理髮,理髮師不知道他是大名人,便草草地給他理了發,理好時,魯迅隨便扔給他錢,他一數,還賺了許多。第二次,魯迅來理髮時,理髮師見還是他,便認認真真給他理了發。

結果,魯迅認認真真給了他錢。理髮師知道他是魯迅時,連忙向他道歉。

故事雖然很短,但給我們的啟發卻很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會對你哭。

假如你微笑著走在路上,每一個人都會對你笑,你的心情自然就很好;假如你憤憤不平地走在路上,那麼每一個人都會對你板著臉。

這使我想起一個小故事:一個人去國外旅遊,他很不高興,因為航空公司對他板著臉,汽車售票員對他板著臉,他把這些告訴了他的朋友,他的朋友讓他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結果,奇蹟發生了:

每一個人都對他笑眯眯的,他見到的每一個人都顯得和藹可親。

我們還要為他人著想,假如你對工作很不負責,那麼必然沒有好成果。

所以我們要對每個人微笑,保持良好心情,以微笑面對生活。用微笑面對每一個人吧!

讀完《小刺蝟理髮》這個故事,我明白了:﹍﹍﹍﹍﹍﹍﹍﹍﹍ 講:刺蝟把毛拔光,換上了小松鼠的毛,去果

2樓:鳩筱璃

盲目的憧憬是不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我們要同時看到缺點和優點的存在。

3樓:極速社會

過戶好多人v好傢伙vvuu加好友酒局vc吃雞。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

騙人的潔立雅潔身器 (喜一生潔身器),去年我在燕趙老年報上看廣告後買的喜一生,幾個月就壞了,廠家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潔立雅就是喜一生,我去年也買了一個,半個月就壞了,我還是在東購買呢,東購也不管,商家也跑了。真缺德。

6樓:樂瑞衛浴

您可以聯絡他們的國內售後服務總部,前幾天我還看到他們在上海銷售的。

可能是您當地的經銷商撤櫃不做了,但國內總經銷應該是還在的。

也歡迎您瞭解一下我們樂瑞智慧潔身器的產品。

怎樣給燕趙老年報投稿 電子投稿可以嗎

《智慧故事》 讀後感 15

《兵的故事》讀後感,《兵的故事》讀後感600字

看完祥子的故事,我的心情非常沉重,覺得祥子實在太可憐了.祥子善良純樸,對生活有駱駝一樣的積極和堅韌精神.經過三年的努力,終於用血汗錢買來了一輛自己的新車.沒過多久,祥子稀裡糊塗地被兵抓去,車子被奪走了.接著,反動 的偵探又詐取了他省吃儉用攢下的積蓄.後來,又用虎妞的錢買了一輛車,因虎妞難產死了,不得...

屈原的故事讀後感,屈原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報國無門,昏君當朝,奸臣當權,生不能為民為王奉獻,只有以死明志。屈原,屈死,有中國古人的氣節,但過於悲觀極致,受時代所限,愚忠。屈原投江讀後感 400字 要獨一無二的 最近,我讀了一篇司馬遷寫的名著 史記 其中,我有一篇記憶深刻的 回故事 屈原投江 答。屈原投江 這講的是一位愛國詩人屈原的故事。當時...

中外名人故事讀後感,《中外名人的故事》讀後感500字

我看的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這本書,是描述了海倫凱勒的情況 以下是正文 生命 奇蹟 在這個地球上,每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蹟 題記 活著,是對生命的珍惜 堅強地活在痛苦中,更是一種對生命地依戀 不捨。然而能使人支撐這個生命地是一股龐大的,震撼人心地力量 生命地力量。雖然生命的脆弱就如同一顆小草,任人踐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