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鵬城駕校怎麼樣?我想去報名

2022-12-26 06:00:09 字數 2600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鵬城駕校挺好的啊,客服服務好,教練負責任有耐心,特別是觀瀾的教練,而且在深圳市鵬城駕校是唯一一家擁有規模最大、科目最齊的綜合性訓練場地的駕校。最近幾年的合格率也是名列前茅的。

2樓:網友

鵬城駕校還是很不錯的,最近幾年的合格率保持在前排,他們的教練和客服都挺好的,比較負責,主要是鵬城駕校擁有綜合的大型訓練場,想學到真本事,鵬城是不錯的選擇哦!

3樓:檸檬樹下懵逼果

我就是在鵬城駕校報名的,因為我急著要證,我去年11月報的,報的是快班,春節推遲了半個月,但過了年,教練、客服都經常打**約我練車,上兩週就拿到證了,鵬城值得信賴!

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最重要的3個要點是 3a駕校無亂收費、高合格率教練好、人不多好約車。

一般佔2點就是一般比較好的,鵬城佔後面2個。

唯一3點全滿足的深圳就只有2家的,只有通品跟吉順達,就算深港也只能佔第一點,其他2點都做不好。

5樓:永恆星星

在深圳的朋友,不要在鵬程駕校報名學車,學車慢,服務差,有時間學一個月下來都預約不到兩次學車。

想報名學車,深圳鵬城駕校咋樣哦?

6樓:手機使用者

很不錯哦!我也想去鵬城報個名,只是現在沒時間!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正規是必須的!正規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給你一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

正規駕 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佔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駕校不正規務必要遠離。

8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

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託?這個深圳鵬城駕校好個鬼,絕對坑!

深圳市的鵬城駕校怎麼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4月20**的這家駕校,跟著朋友一起報的,報的叫無憂班的,10月份拿到證了。 學了車才知道,拿證時間準時和我們自己有關係,我平時只有週末有空,剛考完理論那會,有幾次週末沒越到,教練說要考試,那個時候也覺得糾結,可後來輪到我考試了,教練每週都安排我練車,而且教的比較細心。和我一起報的兄弟,不怎麼上心,一直不練習做題,到現在理論都考不過,去了一次掛科,駕校一直催他練習。

在這裡感謝周海洋教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會是託吧。深圳鵬城駕校絕對是坑,可以上貼吧之類的看,雖然這個是個駕校,但貌似網路推廣方面做的很不錯的,但是服務質量不行就是不行,這才是核心。報名的時候一直就會強調「我們是大公司」什麼的,實際上管理及其混亂。

深圳鵬城駕校怎麼樣?我想報考他們的c1尊享班。

12樓:危博實

我在參加路考的時候,看到其他駕校的好多學員被刷下來,我們深圳鵬城駕校的全都通過了。

鵬城駕校怎麼樣?

13樓:網友

如果這個駕校你去學習比較方便,那就報名。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其實駕校水平都還是不錯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14樓:憑岑

只要自己勤奮,拿證時間很快,合格率很高,當然也是我聰明,這個駕校有考場,教練麼,我遇到的都很好,杜絕吃拿卡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報的尊貴班,現在還在練科目二,約教練練車總是沒名額,總共練車4次,每次都見學員送煙,都是一條一條芙蓉王地送,感覺很黑。練車場的教練都沒什麼素質,不要被報名點的客服坑了……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尤其是客服很拽的,你稍微說話不好聽點,就直接把你拉黑了,建個群動不動就踢人,什麼時候素質啊。

17樓:83裡風雨路

鵬城套路深報名需謹慎,說好的哈哈約車,你永遠約不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名選擇深港駕校。

深圳的鵬城駕校怎麼樣?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鵬城駕校,我上個月報名的,估計這個月底就能拿到了,場地很大!

深圳鵬城駕校怎麼樣?

20樓:經典大百科

駕校不是關鍵,教練才是關鍵。

如果駕校很差,肯定就辦不下去了,但是在駕校裡面,肯定有認真負責的教練和混日子的教練,當然,再差的教練帶的學員也有考過的。

建議一方面找找看有沒有熟人認識的教練,另一方面再自己認真地學。

深圳市鵬城海集裝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鵬城海集裝箱運輸 成立於2001年06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辦陸運 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 業務 不含限制專案 等。法定代表人 王琦。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465374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地址 深圳市鹽田區深鹽路...

深圳市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寶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麒麟實業 是2002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獅徑社群核電工業園8號a2廠房一樓。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74706,企業法人劉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電...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