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十二鬼月排名是什麼?

2022-12-26 06:50:13 字數 728 閱讀 2912

1樓:jiojio聊娛樂

鬼滅之刃十二鬼月按順序排名分別為:上弦的壹、貳、叄、肆、伍、陸,和下弦的壹、貳、叄、肆、伍、陸,最強的是上弦的壹,最弱的是下弦的陸。

組織結構。鬼舞辻無慘的12名直屬部下,均是被無慘親自賜予了濃厚的血液並轉化為鬼,從而獲得了強大的力量。

十二鬼月分為上弦與下弦,只根據實力強弱排序,並依次從一至六順序排位,排位越靠前的鬼實力越強,但是上下弦之間的力量差距極大。一般來講,獲得無慘血液越多的鬼實力就越強。

全體成員的眼球之中均刻有與自己順位相符合的數字,但上下弦的刻字方式並不相同。若有成員對自己的排位不滿,則完全可以向上位發起進行換位的血戰,勝者晉級,敗者將被勝者吞噬。但下弦之鬼完全不可能戰勝上弦之鬼。

2樓:小許**

第一名上弦之一:黑死眸第二名上弦之二:童磨第四名上弦之四:

半天狗第三名上弦之三:漪窩座第六名上弦之六:墮姬、妓夫太郎第五名現任上弦之四:

鳴女第八名上弦之六:獪嶽第七名上弦之五:玉壺第十名下弦之五:

累第九名下弦之一:魘夢。

在日本很火的《鬼滅之刃》,在我國反應如何

鬼滅之刃 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畫,為紀念漫畫 2週年,在18年六月份時,宣佈動畫化的訊息。而它也作為今年的4月新番,於b站播出。與其說 鬼滅之刃 突然備受觀眾歡迎,不如說到現在依舊追番 真正留下來的人,才是真的喜歡這部動畫或漫畫的人。那麼,鬼滅之刃 到底優秀在什麼地方,它又是憑藉什麼讓...

鬼滅之刃劇情發展神速,有哪些可大寫特寫的地方

鬼滅之刃是一部優秀的二次元作品,從劇情到人設,再到場景和特效,可以說是一部源於生活,高於生活的二次元優秀作品。其中,男女主人公的角色是按照當今人們的審美特點進行定製的,人物自身所擁有的閃光點和能力,這些都決定了這部動漫一出世就吸引了眾多動漫迷們的眼球。鬼滅之刃剛剛開始的劇情簡直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平...

《鬼滅之刃》戀柱曾經是炎柱的繼子嗎

我認為戀柱應該是原炎柱的繼子,因為自從妻子死了後原炎柱就一蹶不振,放棄教導杏壽郎,而杏壽郎是自己看筆記自學成為炎柱的。他只比戀柱大一歲,而且與戀柱也幾乎沒有互動 如果曾是繼子,以大哥熱情愛照顧人的性格看不會沒互動 再看原炎柱退役,可以推測因為原炎柱退役,所以他收的繼子戀柱無法繼續學習炎之呼吸,因此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