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應該如何定價?水果店如何給水果定價?

2022-12-26 07:00:12 字數 4255 閱讀 9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 店面周邊的人 消費能力和你得 水果的 品種是 否稀少,質量是否上乘,小店面的話30左右%得毛利是 最低的了 !如果你 有 便宜的進貨渠道,你可以同樣的 品種比 人家的 定得便宜!千萬不要搞什麼 短斤少兩的事啊 !

除非你是走鬼!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就可以漲價的。

3樓:感情粥知

你好,水果的價錢=水果單價✖️水果的斤數。打個比方,蘋果是5塊錢一斤,如果我們買10斤蘋果,那最後蘋果的價錢就=5*10=50元,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如有問題可繼續向我提問,滿意請給贊哦,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水果**兩極分化。

一、國產水果上市量缺口較大。首先,受不特定因素影響,海南、廣東、廣西香蕉、荔枝外銷受阻。水果上市量源頭性減少,水果**隱性**。

其次,水果生產訂單制度的施行,使水果生產規模縮小,名果普遍實行訂單生產,訂多少、生產多少,無形中水果的生產總量隨訂單而變化,上市量隨之減少。

二、水果質量提升較快。目前上市時令水果大都採用有機化生產,無化肥、無農藥殘餘等優點,如京紅、14號等有機鮮桃市場零售**14元/公斤。北京市場地產鮮桃主要是溫棚、冷棚等設施化生產,控肥、控水優質有機果率高,市場認知度高,**優勢也較強。

從長遠看,市場價位低的時令水果將被淘汰出局,低附加值的水果無法進入市場。

三、進口水果****較快。西柚、葡萄柚、澳柑、澳橙、紅提、香蕉等****幅度明顯。

今年春末夏初北方高溫,南方多雨,對水果的開花、坐果影響很大。據對主產區損失的匡算,產量損失為7%左右。受此影響,水果的商品率、優質率都將不同程度的下降,優質水果**將上揚,**兩極分化明顯。

加之受國際市場水果**陣性強勢的雙向拉動,水果市場執行提速勢在必行,水果**也隨之高位前行。

水果店如何給水果定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周圍水果商鋪是怎麼定價的,還有你給自己商鋪的定位是什麼,如果是平價便民水果店,就低價,如果是高階一點的就**,看你自己的定位,還有周邊居民的消費能力。新鮮度,是否反季,運費,生長條件(或者說產量),,大概吧,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周邊水果店考察下,在自己不賠本的基礎上比他們的價低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周邊水果店的定價。

水果怎麼定價

8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新開店當然可以跟其他店的競爭,如果經營的好,在初期會比其他店更吸引客戶。

開水果店的目的是為了賺錢,但並不意味著你時刻都是在賺錢,需要持平就得持平,需要虧點就得虧點。 正如樓下那位朋友說得那樣,剛開始週轉、樹立口碑很重要,那你在開店初期指導思想是不是應該先把量做起來,讓生意轉起來,讓更多顧客走進來,目標是不賠錢或儘量少賠錢,但絕對不能讓水果爛在店裡。

希望幫到你!

水果超市應該怎麼樣定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水果超市定價問題,具體如下:

參考其他經銷點水果**;

根據季節,合理調整水果定價;

根據科學計算制定**,如淡季水果**在進價的50%左右,旺季在20%至30%之間。

10樓:農亦綠

的樣子 或者去超市看看 他們的價錢 不要比他們高的離譜 不然人家會跑去超市買的。

如果讓你給水果定價,你會怎麼定?

11樓:bd小葵

要做好水果可是一門特別精細且繁雜的工作。首先您想開的水果店定位是什麼人群。中高階消費人群。

需要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來定。水果得分精品禮盒水果,毛利率訂在50-60。精品水果,毛利率訂在30-40。

時令水果,毛利率訂在25-30。跨季水果毛利率50-60。做水果必須會有損耗,高損耗的水果毛利率應該調高一些。

殘次果可以平毛利打**銷售。要經常市場調查。

12樓:代42072得吐

以同種單品定價為例,如果定價超出預計的 30%,就可以把自己的定價就定在這個毛利點上,提升競爭力。如果同行也是 30%,那你就保持這個點就行,但要保證你水果的新鮮度和品質比對方的好,或者要是自己水果質量真的很好也可以適當提高自己的定價。

13樓:回憶

去周邊水果店考察下,在自己不賠本的基礎上比他們的價低一些,看你水果灘在什麼位置,如果人多的就可以把價提高一點,如果人少的地方,就先叫個價,人家嫌貴的話就把價錢降低點吧,也應該可以看看周圍水果灘來參考參考。

14樓:峰佘無敵

在定**之前建議先去附近各個水果攤、水果店打探一下週圍市場的**情況,瞭解下週圍的定價,在這個基礎上再適當定價。基本上要和周圍價位保持差不多的節奏,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引發惡性競爭,尤其是落單經營的朋友在定價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15樓:通以梅

水果易損耗,新鮮度決定質量和**,剛上市時,如果周邊沒有同類水果,定價可以稍微高點;如果周邊已有,那麼略低一點點,因為顧客一定會選**偏低的,此時毛利可以在 30%-40% 左右。

水果店水果如何定價

16樓:水果店早讀課

1、定價可以多去試試2、拿貨的時候注意選品3、水果店定價多看看其他對手**水果的定價本來就不是個簡單的事情,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定,比如說自己想賺30%,就直接加價40%,然後扣除相關的成本10%,就做到了30%,這完全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定價,去試過就知道了,顧客能不能接受,你能不能賣得動,直接就反應了定價失敗。

在定價上,首先就要出去走走看看,看什麼呢,看別家怎麼賣的,每個品類**多少,多看幾家,第一,可以看出別人家的定價範圍,第二,可以知道周圍顧客的消費能力,消費**接受水平。而且出去走走不僅僅能看到**,還有其他經營的思路借鑑對比,所以開水果店不要悶頭想。

4、水果店定價要根據**去定水果在定價的時候,水果的定價有高有低,一般剛上市的應季水果要定價在30-50%毛利,而用於活動的水果定價的毛利都很低,這些水果的定價在10%毛利以內,日常要控制好做活動水果的量,一旦量做大了,那麼就會拉低整體水果店的毛利,所以活動要有技巧,要給顧客希望,只允許部分顧客得到**水果,其他人能參與就行,多使用一些**類的活動能達到投入小,放大效果的作用。而損耗方面儘可能控制在10%左右,高於15%的水果損耗,自己就得想辦法了,要麼提高銷量,要麼減少拿貨量,要麼優化儲存方法。考慮了整體產品的定價毛利和損耗後,水果的平均毛利做到30%才行,不然扣除各項成本,都很難賺到錢。

17樓:林衛

第一,進價的基礎上加30%,這是一般性,但有部分進價遠低於市場價,所以你要按照工商局等物價指導機構的指導物價的基礎上進行相應的調價。

第二,根據當地的市場價進行銷售(去各類的店面,如超市,周圍的蔬果店面進行市調。必要時可適度降價處理高庫存產品)

第三,根據供貨商提供的當地市場價進行銷售。

第四,折價處理,(易損壞的農產品可以按照一定的時間段打折銷售)

第五,可與當地的麵包店,酒店等進行批發價處理,批發價一般是按進價的5%以上的銷售比例進行銷售(最高可達到200%的利潤,最低可達到的利潤,關鍵看你個人的想法)

第六,爛蔬果可以與當地的養殖業主合作將不發黴的進行銷售,可在進價的20%以上處理。

18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這個還是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以及開店的具體地段和店鋪定位。如果是一線大城市,開在熱門地段,或者售賣的是高階產品,**自然是要高一些了,如果是小城市或者開在社群附近,都是平常商品,那就要做好考察,貨比三家進行定價了。

19樓:星靜安

超市水果定價毛利50%

水果店的水果是怎樣定價的?

20樓:網友

新鮮度,是否反季,運費,生長條件(或者說產量),,大概吧,我不專業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周邊水果店的定價。

水果店怎麼定價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按周邊其他水果和超市菜市場的水果**做參考。然後按水果賣相,分類,標價。必要的可以貼一些產地標籤,**就會高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走的是什麼路線。店旁邊人均消費水平怎麼樣。

如何開一家水果店,如何開好一家水果店

開間水果店並不難,也不神祕。因為開水果店投資較少,收益較好。沒經驗不要緊,只要勤奮加智慧用心去經營一定能滿意的賺到錢。規模可從小做起,先做出信心來,我教你二招經驗保你管用 其一 如你的水果店專門供給酒家飯店或娛樂場所,那麼講究的是根據客戶的消費需求定品種,水果質優,隨叫隨到,送貨及時,服務周到,新鮮...

30平米水果店如何設計,小型水果店怎麼裝修好

水果店裝修整體風格要明快簡潔,色調像綠色一樣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其次是貨架的擺放,要整潔,流通線路能夠環繞,避免 多的時候造成堵塞。裝水果的貨架儘量不要有稜角,簷口不能太高。水果的名稱及 標牌都要設計進去。再者就是門頭的設計要新穎,大方,和諧的色彩能夠突出水果店的形象。1 店面招牌廣告規劃 店面...

蔬菜水果店怎樣保鮮,水果店怎麼保鮮

採取室內降溫法,做隔溫的門簾,裝上製冷能力相應的空調。菜要分開放,尤其是綠葉產品,不能堆在一起,不然很快腐敗。1 低溫貯存肉製品用薄膜 低溫肉製品是指那些在熟制過程中,中心溫度達到63 保持30分鐘的熟肉類產品,雖然其中的致病菌已被殺死,但還存在一些耐高溫的芽孢菌,因此,必須處於低溫下進行儲存。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