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紅痣好嗎,身上有紅痣命好不好

2022-12-26 06:50:10 字數 2982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痣表現為紅色或者是黑色,可能出現在患者的任何部位,身上長紅痣的人有些有這種情況好嗎的疑問。在我國的一些地方認為,身上長紅痣是一種吉兆,代表著自己會有好運氣,那這種情況好嗎,真的是這樣嗎?這種說法當然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而且不管怎樣來說,身上長紅痣都是一種疾病,一定要積極的**。

身上長紅痣的形成一般與雌激素代謝有關,青春期少女及妊娠期婦女由於體內雌激素含量增加,會出現紅痣,這是一種正常表現。若是男子或老年婦女突然出現紅痣則應提高警惕,因為肝硬變、肝癌及慢性肝炎伴有肝功能衰竭的病人,由於肝臟滅活雌激素的能力減弱,雌激素含量相應增加,亦會出現蜘蛛痣。因此有人說,蜘蛛痣是肝功能衰竭的警示燈。

如果沒有肝臟的慢性炎症等疾病,身上長紅痣可以用鐳射來**。用鐳射**紅痣是現代醫學的重大進步,它為人們帶來了更多的健康和美麗。對紅痣的**可以控制發展並達到基本**的效果。

新型超脈衝鐳射無疑是去痣技術的大革新。新型超脈衝鐳射在摧毀痣組織時,能夠準確破壞掉痣組織的色素細胞,而不會引起周圍正常組織的誤傷。醫師指出,新型超脈衝鐳射能夠"識別"正常的**,順利將痣組織的色素爆破,消除痣組織。

身上長紅痣的朋友一定要儘快到醫院檢查,如果不是由於重大疾病引起的,那麼可以選擇鐳射去痣的方式進行**,經過專業的鐳射技術,就可以解除身上長紅痣的煩惱,但是事前一定要查清楚身上長紅痣的原因。雖然鐳射去痣的方法很好,但是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因此在**之前一定要請專家進行詳細的檢查才可以確定。

2樓:郎玉枝鄒鶯

不好也不壞。但是我聽說長紅痣的人會為很多事情擔心。我身上也有紅色的痣。

身上有紅痣命好不好

3樓:網友

長「紅痣」不痛不癢,醫學上稱為「老年性血管瘤」,又叫「櫻桃樣血管瘤」。本病多見於老年人,但有些中年人也有發生。此病對身體是無害的。

老年性血管瘤多發生於軀體、四肢,但手、足不發生,其大小大約1-5mm直徑大小,稍高出**,偶有至黃豆大小,質軟,無壓痛。通常來說,本症對人體健康無危害,只是影響美觀。一般不需**,但有些人出於美觀考慮想**本病時,可採用鐳射、冷凍或電療,療效大多比較滿意。

身上長紅痣的原因是什麼。

1.過敏現象。要注意觀察最近幾天吃什麼食物了,哪種食物是平常沒吃的,相剋的食物是很容易導致紅痣的現象發生的。不過這種情況只要服用一些**過敏的藥物或塗抹**過敏性藥膏就行。

2.**性蕁麻疹、溼疹等。如果天氣變化太快,在加上身體和心理的負擔加重就容易出現這種現象。

3.正常的生理現象。青春期和妊娠期的婦女由於體內的雌激素增加,就會出現蜘蛛痣。

4.肝病。對於病毒性肝炎患者特別是乙肝患者來說,蜘蛛痣是乙肝最明顯和最特別的症狀之一。由於肝細胞受到損害,肝臟滅活雌激素的能力減弱,雌激素的含量相應增加,就會出現蜘蛛痣。

5.血管瘤。這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身上長紅痣會怎麼樣

5樓:風紀社

痣是侷限性**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

血痣就不一樣,是後天形成,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血痣形狀大的有如枸杞拌大小,小的就像是一個小血泡,常見於身上胸、肋、手臂和下肢。血痣的出現提示脂肪痰溼的積滯,容易發生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多見於脂肪肝和慢性肝炎的病人。

黑痣是人體氣血的凝滯,表示黑痣所主的部位氣血衰弱,流通不暢。 總之,無論什麼顏色形態的痣,根源都是人體內不同廢物積滯的外在表現,不注意保養就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說明體內的毒素也越來越多。 平時多注意飲食,清腸排毒和進行經絡拍打來保持身體各部位的經絡暢通。

身上長紅痣是怎麼回事?

6樓:

「紅痣」,一般發生在40歲左右成年人,且隨年齡增長其數目逐漸增多。皮損初為針頭大、鮮紅色或櫻桃紅色丘疹,故又稱為櫻桃紅樣血管瘤,以後增大呈半球形高出皮面,表面光滑,散在分佈,互不融合,境界清楚,好發於軀幹及四肢遠端,無任何自覺症狀。此種情況是由於血管退行性變、毛細血管發生擴張而導致的。

因此它實質上不是真正的血管瘤,更不是惡性腫瘤,也不會發生癌變,患者不必顧慮。可不做**,只要平時注意保護,不要抓破感染即可。如遇個別損害或碰傷後長期不愈,常有出血者,可以選用電灼或冷凍、鐳射等方法**。

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如果身上突然長。

痣,一般是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的,因為長痣實在是太常見了。但是如果身上突然長紅痣,就要引起大家的重視了,長紅痣的情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並不常見,紅痣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由於**發生萎縮血管增生導致的,對身體健康無害,還有一種是血痣,需要引起重視。

8樓:自老殼己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9樓:永°夨ωǒ璦

得紅斑狼瘡了 哦也```

10樓:鄔闌井朝

1,紅痣的產生原因多數是由於紅色素的堆積而產生。

女人身上長紅痣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她也沒得選,天生的,如果你相信封建的那一套,很多地方有很多種說法。如果你不相信,你就要看其他的方面判斷這個人好不好。

12樓:

微小型的血管瘤而已,沒什麼好不好的。

為什麼身上會長紅痣,身上長紅痣是怎麼回事

你好,目前出現的 紅痣出血點的情況,不排除是由於血小板數量異常導致的。要規律作息。可以做血常規檢查,明確血小板計數是否有下降的情況,同時要做凝血功能檢查。不要吃辛辣的,飲食要清淡。是由於肝功能不好導致的,身上長出紅痣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現象,有可能是疾病的徵兆。建議患者先到醫院進行檢查,好明確 好對其對...

身上長了很多痣,還有紅的小痣。是不是有什麼病呀

什麼是痣?痣是侷限性 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 上通常可找到15 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 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黑毛痣是色痣的一種型別,由於其區域...

額頭上有痣好不好,女人額頭中間有痣好嗎

專家來說,額頭上有痣的源人慎重 踏實 bai 賢妻良母。因為額頭暗示親情du 整體運。此人是zhi個倍dao受父母疼愛的人,因此對別人也非常有愛心,對任何事情都以謹慎 合理的態度對待。雖然不是一個非常顯眼的人,但卻很有內涵,是個溫柔的女性。相信喜歡她的男性不在少數,不要著急,慢慢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