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冼手冼三遍,不知道冼手冼了幾遍冼來冼去怎麼辦?

2022-12-26 07:10:08 字數 4159 閱讀 2011

1樓:網友

一般洗手洗三遍,不知道洗手洗了幾遍,洗來洗去怎麼辦?不管洗來洗去洗了多少遍,只要洗的乾淨,在流水下面,把手上的細菌都沖掉,用洗手液打溼所有的,手面,然後再用清水把洗手液全部都沖掉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般洗手的話,是有洗手六步法的,按照那個方法去洗手的話,一般我們手上的細菌,病毒都會被清洗乾淨 當然如果你洗手洗三遍,而且你不知道到底誰的幾遍的話,也沒有什麼關係呀,畢竟洗的多 再弄乾淨,對吧。

3樓:呼采綠

一般洗手洗兩遍就可以,第一遍用肥皂搓洗,第二遍用清水清洗,這樣手上的細菌就完全洗掉了,

4樓:雲長天雨

我覺得洗手的時候不要太急著去洗幾遍,一般我們用洗手液或者,酒精等一些消毒液去反覆洗兩次。然後用水衝淨就可以了。

5樓:我來也

一般洗手洗三遍,不知道洗手洗了幾遍,算洗來洗去怎麼辦?其實洗幾遍沒有用。主要是洗手有正確的洗手方法,如果正確的洗手方法,洗好了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6樓:小怪獸打豆豆

一般洗手洗三遍,不知道洗手洗了幾次,洗來洗去怎麼辦?

如果按洗手七步法來洗,洗一遍就可以了,不用洗那麼多遍,洗多了手也著不住!

你可以搜洗手七步法,就有詳細的洗法了,一般都是用的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隨便洗洗就好了,反正都不知道洗幾遍了,那麼肯定是超過3遍了,所以不用一直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次洗手都要洗三遍,並且不知道洗了幾遍還洗來洗去,那應該是有一些強迫症,想知道洗了幾遍數著不就行了。其實沒必要洗那麼多遍。

9樓:帳號已登出

反覆洗手確實是心理問題。 這是一種心理上的強迫症。 建議厭惡**,手上套一橡皮筋,當想去想這些事時就彈一下,疼痛,長期堅持,對想的東西就疼痛的厭惡印象反射,堅持後有改觀。

先一定堅持一週。

1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每天洗手洗的次數多的話,就沒有必要記住他了,只要是你手碰到不該碰的東西,埋汰了就應該洗手的。不要考慮他洗幾遍了。

11樓:網友

一般的洗手,我們首先用清水洗,然後用洗手液洗,洗完之後然後用清水再洗一遍就可以了。

12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我覺得不是特殊情況,只要用了肥皂或者是洗手液清洗的話,也並不一定非要洗三遍的,沒有必要那麼的糾結。

1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洗手洗三遍,不知道洗手洗幾遍洗來洗去怎麼辦?告訴你你可以看時間,一般洗5分鐘絕對超過三遍了。

14樓:網友

如果洗手洗了三遍,還不知道洗了幾遍還要洗來洗去說明可能有一點強迫症心裡面老是覺得自己的手不乾淨,才會有這樣的反覆的動作。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一般洗手洗三遍的話,完全是可以洗乾淨的,所以你愛乾淨,這個是比較好的優點,但是不要有那種潔癖症呀。

16樓:淡定你好

把手洗來洗去的洗的遍數多,主要也是為了嗯滅菌消毒,這都是很好的一些嗯方法,避免傳染到一些傳染病。

17樓:龍城

對於洗手來說,不知道怎麼洗手 你可以。先用洗手液進行把手清洗消先用洗手液進行把手清洗消毒先用洗手液進行把手清洗消毒。

18樓:網友

這應該是有強迫症的傾向了,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應該請心理醫生幫著干預一下,他會幫你解除一些心理上的問題。

19樓:滕望雅

一邊洗手洗三遍,不知道洗手洗了幾遍,先洗來洗去怎麼辦?可能是因為這個人比較有潔癖,所以才總是在那裡洗來洗去,根本就沒有什麼也沒必要去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事也太教條了,感覺你有潔癖,而且還有強迫症。洗手洗差不多就行了。也沒有人規定叫你洗三遍。這種強迫症會讓你的精神狀態越來越差了。

21樓:保持本願

每次洗手都會洗很多遍,說明你這個人可能稍微有一點點強迫症以及潔癖,如果過分嚴重是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的。

新式外科洗手法,先洗三遍,但是這三遍分別洗到**啊?

22樓:市霓

手心!手背!指間!

說的是這幾個地方,都要注意到,而且要清洗乾淨!

按七步洗手法洗三遍,每遍20秒,三遍共1分鐘,這樣能洗乾淨嗎?

23樓:錦語良言

經常這樣洗,就脫皮啦!

24樓:龍之喵喵豬

按七步洗手法洗三遍,每遍20秒。

三遍共1分鐘,這樣肯定是能洗乾淨的。

反覆冼手為什麼是心裡問題不是身體問題?

25樓:金喜百合

反覆洗手被認為是心理問題,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是要經常洗手的。這樣才能保證。

手的表面。達到潔淨的狀態。這樣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但是。

有很多人像強迫症一樣。洗手。反反覆覆洗上很多遍,而且洗很長時間。

這種反覆洗手重複洗手。其實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問題。

是一種強迫症的。心裡失落。不論怎麼洗都認為沒有洗乾淨,其實。

洗手只要按照洗手的好的方式從裡到外到從手指到指縫。這樣。用潔淨的洗手液。

反覆揉搓。十幾秒鐘就已經達到了潔淨的程度。並不需要。

反反覆覆的。沖洗。有這種。

反反覆覆洗手的。做法的大多都是心理上的問題,也就是心理上總認為這樣還是洗不乾淨,還要再洗洗這種心理作用。才促使了反覆洗手的事情。

26樓:網友

你好,這是強迫症,有強迫症的人必須鍛鍊自己的心志,不要依照強迫**覺思考去做。我們必須知道這些感受是一種誤導。用一種逐漸但是溫和的方式來改變對強迫症狀的反應,並且試圖與之對抗。

我們從中學習到即使持續、強迫性的感受,都只是暫時的,只要不隨之起舞它終將消失。我們必須學習體認這些強迫性衝動來自何處,並且試著對抗它。

平時應該培養起較好的生活習慣,如晚飯後多散步,平常多運動等等,這些對於患者的恢復均有很好的幫助。如有必要可配合藥物**。

27樓:old楚喬

洗手的目的是清理消毒手部**,如果不是經常接觸被汙染物,正常的清理就可以了,普通人反覆洗手,就應該是心理問題居多,可能有潔癖,不洗心裡難受。

28樓:一品青蛙

正常情況下,人如果不是接觸有害物質或者是環境太不衛生,都不需要頻繁洗手。

如果無緣無故頻繁洗手,或者在洗手時間過長,都是心理問題,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手不髒,但是心裡卻總覺得是髒的,這是認知障礙……

29樓:飛天貓

老是覺得自己的手不乾淨,因此有事沒事總是反覆的洗手。這其實是有潔癖的表現吧!我覺得你只要自己注意一下剋制一下慢慢的就會好些,慢慢的就會改變這種習慣。

30樓:巴木島

可能心理有問題,反覆洗手是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手髒。

31樓:1_即可

有這種情況的人基本上是有嚴重的強迫症~~

潔癖,我有潔癖症,洗手必須要用洗手液或者沐浴露,而且要連續洗三遍,洗頭也是要用洗髮水洗三遍,洗衣服

32樓:一落雪一

而且世上強迫症或者潔癖患者千千萬,所以你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一定非要改變。

當然如果想改變,可以看心理醫生。(哎反正我覺得潔癖沒什麼)ps我也有點兒強迫症,洗頭髮必須衝乾淨,上完廁所必須好好洗手,生活用品不喜歡被別人碰。但沒你那麼嚴重。

潔癖的話,雖然累一點,但是過的也蠻幹淨,蠻舒服的。誰會喜歡一個亂糟糟的人呢?

33樓:九金拾柒

你是不是以前經歷過什麼事情以後就是這個樣子了?洗頭我可以理解,但是衣服倒是沒必要了。我覺得你這個除了潔癖外還有點強迫症,總是強迫自己做這些事情。你換個方式試試, 也許就會好些。

34樓:老狼

就是典型的心理問題了!

35樓:牛x新生活

鐵定的心裡問題啊,不然把你扔深山裡住一段時間看看還這樣不。

路由器DNS不知道,一般設定什麼

一般設定為,或是 域名解析伺服器 的英文縮寫。2 之後我們輸入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tp link路由器預設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輸入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認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了,如下圖 3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然後我們再點選左側 網路引數 更多設定,之後即可看到 wan口設定 ...

我的成績一般,不知道考技校還是普高好

如果你能夠bai考上高中,就讀高中吧du。或者你的zhi成績現在不怎麼好 dao,是因為你在初中階內段不夠努力,容 上到高中努力後會不同的。我高中很多同學,中考的成績一般般,但人家在高中努力了,結果考上了重點本科去了.所以說,現在的成績不好,並不等於高中不行,你想一想,高中還有三年的時間啊。你現在只...

我即將進入大三,成績一般,想考研,但是不知道怎麼入手,請有經驗的前輩指教!謝謝

考研跟平時成績完全是兩碼事,我在考研前,基本零基礎,高數基本屬於不會,平時差不代表你能力差,考研是個突擊性的東西,和高考是兩碼事,所以完全不用慌,只要你下定決心,制定個複習計劃,肯吃苦,一點一點按照複習計劃來,就一定沒問題!另外,考研戰線不宜拉長,在進入大四之前的兩三個月開始準備時間差不多剛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