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卡能讀出來就是打不開,格式化也不行這是為什麼?

2022-12-26 09:45:12 字數 1513 閱讀 6497

1樓:

u盤中病毒了,能識別到,但是點選開啟的時候老提醒你要格式化,是吧?上搜尋一下你u盤牌子,用chipgenius測出你的主控晶片型號,再**對應的主控型號的量產工具,最後才是用量產工具重新量產u盤,挑出壞塊恢復真實容量。

記憶體卡打不開也不能格式化怎麼辦

2樓:說邃遲慕蕊

簡單你的記憶體卡出問題了,用記憶體卡放別人手機試下,如果不行就是記憶體卡壞了。

3樓:瀧之桃閩睿

你說的情況已經證明真的徹底壞掉無法修復了。只能換新。

pe方法除了字多點,沒用,放棄吧,別在浪費力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卡壞了,2:讀卡器壞了,3:種毒,用讀卡器對記憶體卡用fat格式進行格式化,然後再放到手機裡用手機對記憶體卡進行格式化,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放在讀卡器裡也不能對記憶體卡操作,那麼此卡應該說已經不行了,應該換個新卡了。

一種可能是讀卡器壞了,還有一種可能是電腦病毒感染讀卡器儘快防毒,然後右鍵可行動硬碟——行動式開啟,看好使不。實在不行就得換讀卡器。

5樓:田神宇

我的 也一樣啊 怎麼辦啊 高手們幫幫忙啊。

手機記憶體卡打不開了,用讀卡器讀出來了但是打不開也不能進行格式化!!!有什麼方法能解決??用什麼軟體 10

6樓:離滅

不能,我的記憶體卡也是的,證明記憶體卡壞了。

記憶體卡不能格式化,也不能讀取怎麼辦?

7樓:網友

記憶體卡不能讀取也不能格式化了。

這就說明這個記憶體卡已經損壞了吧。

這樣的卡就只能是更換了。

記憶體卡是比較容易損壞的,在使用中一定要注意的。

8樓:嗨格式

可能是你記憶體卡質量或者電腦問題,建議方法有以下兩種:

1、更換其他電腦重新插入。

2、硬碟質量問題需要找專業人員進行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山寨產品,偽劣產品太多了。

10樓:老李愛分享

固態硬碟無法格式化,無法分割槽,無法讀取。都可以通過開卡工具進行處理。

11樓:創意星

換一個讀卡器試試,有的讀卡器帶有防寫,所以需要更換讀卡器。

把記憶體卡插到電腦上,顯示有可移動磁碟,可是打不開也不能格式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記憶體卡在出廠時被設了保護,就只能這樣,改不了,當然打不開,也不能格式化。這樣的卡多半是帶有大卡套的。

記憶體卡打不開 也無法格式化 怎麼辦啊求救啊用讀卡器也不行

13樓:oo果i果

這種情況下。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儲存卡損壞。你只能換一個卡了。

為什麼我的記憶體卡在手機上能讀出來,在電腦上用讀卡器就讀不出來

原因如下 1 手機資料線損壞 很多使用者是使用資料線進行連線方式,如果此時出現讀不出來的情況,可以拔掉看看在不連線的時候是否能夠正確使用,如果能的話,很有可能是資料線出現了問題,為了確保是否是資料線出問題,可以購買一個讀卡器,如果使用讀卡器連線電腦能夠讀出來,那麼就一定是資料線問題了。2 電腦介面問...

我高考用了HB鉛筆塗卡,請問能不能讀出來啊

可以的,我有讀卡開始就一直用的hb的,直到大學畢業都是的。要用2b的吧,hb太淡了,現在都是機讀啊。你 這孩子,看你造化了,一般可以讀吧 如果塗重點可能能讀出來,看你運氣,機器能掃出來最好。或者看有沒有人工補漏的。應該可以的!我們考sat的時候是可以用hb的.只要你的不是假貨.hb的有點淺 2b的顏...

英語單詞 只看字母就能讀出來的方法

把單詞按音節來讀,當然主要的是得把音標先給弄清楚,四十八個音標它所對應的字母組合.那樣一來,漸漸地就會看到單詞就會讀啦.其實挺簡單的事呢.我就是那樣來做的.如果想要只看字母單詞就能讀出讀音,這對英語還是要下一番功夫的。給你幾個步驟 1 好好研究英語的音標,包括母音,子音的不同讀法方式 2 熟記這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