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的香氣是怎麼來的?求推薦幾款好聞的。

2022-12-26 09:45:10 字數 3247 閱讀 3089

1樓:索芙特洗護

洗髮水的香味是洗髮水成分含有的香味,或者是額外新增了香料。香味太強烈也不是太好的。很多人喜歡的是淡淡的清香。走過之處都能留下淡淡的清香即可。

有哪些香味比較好聞的洗髮水推薦呢?

2樓:來自妙道山英姿颯爽的紫藤

香味比較好聞的洗髮水推薦阿道夫洗髮水,畢竟阿道夫洗髮水是一款自帶香氣的洗髮水,味道還好聞,估計能留香兩天,泡沫很細密豐富,用完之後頭髮非常柔順亮澤,改善了我頭髮分叉乾枯,這個香味也是很喜歡,洗完頭髮很順滑。推薦你一定要入手這款,出門連香水都省啦。

3樓:公羊奕琛法儀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味道。

市面上的洗髮水一般以coco香奈兒。

安娜蘇許願精靈。

迪奧質量。還有水果味的為主。

4樓:魈瑟

洗髮水好不好聞主要還是看個人。不同的人對於洗髮水的香型喜好肯定是不一樣的。這裡我也把洗髮水的香型大致分為以下幾類,也推薦一下自己覺得不錯的幾款。

單花香型——遇見香芬甜蜜櫻花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櫻花香型的,香氣濃郁但不會很甜膩,聞著很舒服,留香效果也不錯。洗髮水本身的功效也很不錯,清潔和控油效果都很好,很適合油性發質。洗完頭髮乾爽不出油,可以保持好幾天。

混合香型——三生花精油香氛洗髮水

這款三生花的洗髮水是混合香型的,香氣有點刺鼻,但是很有層次感。洗髮水的補水效果很不錯,但是精油成分對油性發質不是很友好。

水果香型——柑氣樓柑橘滋養洗髮露

這款洗髮水是水果香型的,橘子香味很濃郁,用起來氣味酸酸甜甜的很好聞。洗髮水的質地比較黏稠,起泡效果好,清潔力強,但是不太保溼。

植物香型——botanist植物學家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比較清淡的植物香型,雖然清淡但是留香比較持久。不過這款洗髮水並不是主打香氣的,它的成分和功效都很強大,是一款十足的「實力派」洗髮水。

香料型——東方寶石洗髮水

這款來自義大利的洗髮水主打的是東方香型,香料、精油的香氣很獨特,有很好的氛圍營造作用。香氣給人的感覺就很高階,不過喜不喜歡還是因人而異的。

希望上面這些洗髮水有可以讓你眼前一亮的香型。望採納!

哪種洗髮水的香味比較好聞?

5樓:earth語夜

kono輕盈控油洗髮水的香味蠻好聞的,是花果香調,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的。

6樓:廖小小秋

kono輕盈控油洗髮水的香味不錯,屬於那種花果香調,聞著很舒服。

7樓:錢必定

我從小到大一直用的舒蕾,我覺得舒蕾的香味最好聞,其他的像飄柔和海飛絲啥的都不太行,還有就是清揚的味道也還不錯。

你覺得哪種洗髮水的香味比較好聞?

8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在我用過的很多洗髮水裡面。力士的洗髮水香味是比較好聞的,首先這個品牌的洗髮水,有很多香味可以供你選擇有哪些比較濃重的香味,或者是比較清香的香味,看你個人的喜好不同,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香味。

9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我很喜歡海飛絲最近才出的新品,薄荷味的洗髮水,味道是薄荷的,但是又沒有那麼濃烈,炎熱的夏天聞起來有一種很涼爽的感覺,跟乾淨,香味不刺鼻,淡淡清香,我室友們下次都想嘗試一下這個香味的洗髮水。

10樓:網友

用沙宣用得比較久,也覺得味道挺好聞的,還有海飛絲最近才出的,薄荷味檸檬味的洗髮水,味道是很清新的,但是又沒有那麼濃烈,頭髮也會很柔順,感覺特別好,洗髮水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進行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沙宣用得比較久,也覺得味道挺好聞的。可是自從用了阿道夫之後,沙宣就被我無情的拋棄了。阿道夫的味道更好聞,而且洗了頭髮之後,那個味道很持久,但又不是那種刺鼻的味道,頭髮也會很柔順。

簡直愛死了。

12樓:肖洛棘

現在在用的是巴登魔瓶的洗髮水,是迷迭香的香味,覺得挺好聞的,比較喜歡。不同於以前購買的那種超市售賣的洗護套裝吧,這個香味更加有自然的氣息,而且比較乾淨、小眾吧,很特別。

13樓:木子花華

我是比較喜歡那種清新淡雅的味道,比如像檸檬味、薄荷味、牛奶味的洗髮水我覺得都比較好聞,而且洗頭髮也比較柔順,用完之後頭髮還會有淡淡的清香,不過洗髮水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香5洗髮水的味道很好聞,氣味濃郁並且存留時間長,有時候我都把它當沐浴乳用,渾身都是香噴噴的。不過有些年沒用過這個牌子了,因為兄弟們都說我一個摳腳大漢渾身香味受不了,所以為了面子忍痛放棄。

1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三八婦女節的時候,公司送給所有的女生一套洗髮水和護髮素。

她是那種花香味道,聞起來是玫瑰花的香味,這種香味那也是淡淡的,並且不油膩,在洗完頭髮之後,吹乾頭髮依然有香味。

16樓:凝眸飄香

韓國的愛敬洗髮水,香水味的,覺得挺好聞,個人喜歡粉瓶的香味。

17樓:愛硪你不配

遇見香芬洗髮水 一套用效果更好 香味也比較好聞 一直用的這個牌子。

香氣好聞的洗髮水有哪些?可以推薦幾款嗎?

有誰知道哪款洗髮水香味比較好聞啊?就那種淡淡的不太濃烈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安利你一個我自己在用的瑪汀露絲櫻花味洗髮水,是一種淡淡的櫻花香,我好愛,洗完可以持續一整天呢,是法國專業調香師研製的,張嘉倪也在用呢。我的回答您是否明白?不明白的話,歡迎隨時提問。

有什麼洗髮水是香味特別好聞的?聞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樓主也是個‎髮香控吧,‎我也是買洗髮‎水必買香味好‎聞的,‎最近剛入手一‎個澳洲進‎口的綠‎色溪谷,‎是天然‎的橘子果香,‎每次洗完頭隔天‎去公司都自帶香‎水體質,‎同事們一度好奇是‎什麼香味這麼‎好聞qaq,‎髮香濃郁,‎連上班時間都要輕鬆很多。

什麼洗髮水香味特別好聞?

20樓:甘之若素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得自己去商場挑選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既好聞又有效哦。

想個洗髮水品牌的名字,求一種洗髮水名字

dove 多芬 英文,簡單,有意義的是他還可以翻譯成德芙,德芙 得夫 得到丈夫 seafra 音近似 洗髮。譯名西弗雷 西弗拉。解釋和平。hilary 譯名希拉里 希拉蕊。解釋樂呵呵 愉快 快樂。市場上洗髮水的 差別並不大,超市裡的洗髮水基本上都是屬於中檔系列,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總之,不論我們選擇...

怎麼分別女人身上是體香還是洗髮水的味道

咬一口就知道了。如果咬都不給咬,知不知道有什麼用。沒有體香都是洗髮水的味道。體香很淡,而且只有身上有,洗髮水只有頭髮才會有 人類歷史上唯一一個有體香的就是那莫須有的人物 香妃這個人物到底有沒有,眾說紛紜,甚至還有人堆了一座香妃墓出來。我居住的地方還有花果山呢,可惜就是沒有美猴王的遺蹟。我個人是不相信...

海飛絲是哪個國家的牌子,海飛絲洗髮水哪國產地

海飛絲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著名的洗髮露品牌。寶潔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始創於1837年。1961年 海飛絲公司在北美成立,第一次向消費者介紹活力 zpt 成分。196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誕生。海飛絲 寶潔公司出品,是美國的牌子,但是我們用的都是中國廣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