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我大一歲,管我叫姐,他是裝嫩嗎?說說看法

2022-12-26 10:45:11 字數 2082 閱讀 5343

1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首先呢,我是一個男的,我很有這個權利,來你的這個問題,對於男生來說,分為兩種,一種呢,就是暴躁型的,還有就是說性子直型的,這種人呢?就最見不得別人柔柔弱弱,所以如果說你跟這種人叫著姐姐的話,那麼你可能被捱打,或者是說被捱罵,這也是比較正常的,而且他們聽完之後會感覺你是娘炮,並且他們會感覺到噁心,因為這種情況,我會深有體會。

第二種情況呢,就是比較溫柔型的,而且經常喜歡跟女生在一起,這種人呢?在男生中的朋友相對來說比較少,反而在女生中的朋友比較多,所以他們的也就喜歡跟這個女生在一起開玩笑,如果女生這樣叫他,對他們來說很不在乎,相當於是家常便飯,而且他們都可以接受的,因為好朋友嘛,相互性格相似的人才能在一起,所以他們能夠成為好朋友,必定是有相似之處的地方,所以這個問題也得分人,看你碰到的是什麼樣的人?

希望我的這個能夠給您帶來幫助,平時你可以多看一些書,關於與人交往的,這樣會提高你跟別人說話,包括談話的一些基本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見到你就稱呼你姐姐,不會說明你比他老,或者他裝嫩,只能說明下面幾個意思:第一,他對你的尊稱,我們東北就這樣,喜歡稱呼女生姐姐。

第二,這個男人心智並不成熟,有戀母情結。

第三,這男人在成長過程中,女人一直起主導作用,以後,結婚了肯定也是聽老婆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一方面可能他不知道誰大誰小,二是他可能認為本來就比你小,姐只是中性詞,沒有什麼冒昧過分之類的意思。

4樓:今天更喜歡瑩瑩啦

是裝嫩過,也有可能是喜歡姐弟戀。

5樓:烏鎮裡的小妖

或許是覺得這樣是有禮貌的吧。

一個男生比我大一歲,總管我叫姐,他是什麼意思?

6樓:i大大熊導師

有一個比你大的男生,他管你叫姐,這代表什麼意思?這代表很尊敬你的意思唄,把你當成大姐大了唄,他想當你的小弟唄,什麼事都要靠你了,說明你是一個很能力,很強的人,很多啊,比你大的男生都叫你姐,就說明你是老大社會,老大你辦事挺敞亮,要人你覺得你很行,他叫你姐就真的把你當成姐姐一樣來處了,和你在感情上並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也有另一層意思,一般叫姐說明對對方是一種尊稱,是一種尊重的意思。

還有一種可能 男女之間不可能有單純的關係,他這樣只是為了更容易接近你,讓你接受他。

7樓:庸不容

叫你是姐,應該對你有仰慕之情,有喜歡你的成分!一般來說,姐姐,比較會照顧人,尤其是這種毫無血緣關係的男生還比你大一歲,喊你是姐,是想粘著你,依賴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出於尊重。

第二:他想上你。

第三:他想泡你。

第四:他覺得你老。

第五:你真的老。

第六:你看上去老。

9樓:網友

有的人是故意的,有的人是需求內心的需求感,喊姐顯得他年齡小。

10樓:1000米跳臺

他總不能叫你妹妹吧。

11樓:農村小夥愛影視

個人認為叫姐比較親切。

男生總是叫我姐,可是卻比我大,這是為什麼?

12樓:騰瀅瀅譚方

1.你長的比叫成熟吧。

2。你做事情成熟像個姐姐。

3。你會關心別人像個姐姐。

4。你做事情太像大姐大了。

13樓:知心大哥哥***

您好親親、有可能你的年紀確實比他大,他出於禮貌的同時又為了顯示你年齡大一點,所以叫你姐,表示對你的尊重。

還有可能是你很厲害,是他的前輩,他很崇拜你,所以叫你姐來表達他對你的崇拜。

最後一種情況是他對你有意思,很喜歡你,叫你姐是為了拉近和你的關係,想你示弱,讓你不那麼排斥他的接近,在你面前裝可愛,惹你憐愛。

提問叫小林姐和姐有什麼區別。

提問叫姐感覺隨便一個陌生人都可以叫,叫小林姐至少還認識,不知道我的想法對嗎。

我感覺你理解的也對。

提問如果認識很久了,前面叫你小林姐,後面又叫你姐什麼意思。

提問感覺把我年齡叫大了,叫姐。

暗戀男生,他比我大一歲。但是他有女朋友了,她女朋友比他小兩歲,他們在一起一年了

您好。搞曖昧,把您當備胎,來豐富自己多彩的感情生活。或者,把您當成妹妹 可能性很小 建議最好可以直接問清楚,暗戀是沒有前途的。且還是暗戀已經有女友的男人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你應該理智,尋找屬於你的那個人,不能摻和別人的家庭,第三者是不道德的。喜歡你了,你應該告訴他你的...

我喜歡男的,他比我大一歲,他目前是我們老闆,之前他跟我們另外兩個老闆是朋友,我跟我另外兩個老闆

感情是可以爭取的,可能他現在只想忙於公司,不想別的,你可以在背後默默地支援他,我也支援你,祝你幸福 意思就是,他確實對你沒有男女情感。你最好裝著無所謂,用那種有他沒他你都可以過得很好的態度去對待 順其自然吧 正常交往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不要堅持了!再堅持就是痛!這有什麼好想不通的呢,他...

明天送禮物給比我大一歲的男生,我17是學生,該送什麼比較好,還是直接問他要什麼

不要問別人要什麼,那樣就沒意思了。送給男生的話,可以考慮送個打火機 一般都是好幾百的 錢包 如果沒有的話 軍刀,平常點的就是水晶球,毛絨玩具之類的 最好不要問他,送個錢包吧,應該不錯的選擇,其實送什麼必要的,心意到了就行 給一個將上大一的學生送什麼禮物好?送禮最好是送 四 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