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科比還會獲得幾枚戒指?

2022-12-26 12:10:09 字數 1607 閱讀 4474

1樓:籃球吧務管理

3-4個總冠軍。

科比貴為當今世界籃壇第一人。

技術 能力 協調性 柔韌性 美感都沒話可說關鍵是他的鬥志和進取心令人佩服。

湖人的強大 我覺得科比退役後拿到7個總冠軍還是有希望的5樓說的是麥迪吧 哈哈哈哈哈。

2樓:雪會思念

撐死1個。

首先他打不了幾年了,照他的個性,沒狀態的時候就會立馬退役。

現在很多隊市裡都不必湖人差。

2023年超級巨星的轉會也會產生影響。

3樓:土行孫的**

至少1-2枚,首先湖人的實力空前強大,球隊平均年齡也不大,而以kobe的狀態,再延續2-3年不成問題,但是當今nba交易頻繁,很容易湊拼出前賽季celtic這樣的奢華整容(比如今年的馬刺),所以說很難保證湖人的絕對優勢,因此我保守估算最少1-2枚,當然運氣好的話,突破喬丹的6枚也不是問題。

4樓:停擺的show鍾

很明顯這是一個未知,但科比現在處於巔峰時期,加上他科學的訓練體系,估計可以再打8年左右吧。4+2=6應該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看現在交易那麼厲害,好的球員都聚到一起,阿里扎又走了,阿泰來了。就算闖入總決賽也不可能拿冠軍了。東部強勢啊~

6樓:問不答

誒,我認為下賽季不會了。這賽季是有些很拽的球隊有缺元這次 肯定不是冠軍了,記得頂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喬丹一樣,獲到六枚。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現在31歲。

正是當打之年。

也是巔峰時期。

現在也是聯盟第一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科比。

但是nba是一個出奇跡的地方。

有很多很有才華的人。

他們都具備挑戰科比的資格和水平。

加上陣容的不斷強大和化學反應。

對科比和湖人都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當然 科比對所有的挑戰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了他是一個極度好勝的人 越困難越能激起他的鬥志現在阿泰加盟了湖人。

是好是壞現在還很難說 如果他能夠做好分內的事不去挑戰科比老大的地位湖人會更加的強大。

未來3年湖人都是總冠軍最有利的競爭者。

所以獲得總冠軍的希望最大。

但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幾率是一回事。

但是現實往往會有很多變數。

比如傷病 和團隊精神。

如果湖人能夠克服這些因素。

那麼我相信科比和湖人都會迎來新一代的湖人王朝。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再拿一個,多了不敢說,科比的實力當然是毋庸置疑,但是看看各個球隊都在補強,很難說湖人就一定能奪冠,再加上那些年輕球員的成長,真的都很難說的。

10樓:編劇諾哥

科比現在才真正是籃球生涯的巔峰時期,估計能想奧尼爾一樣再打六七年,隔一年獲得一次的話能得三枚或者四枚。合理吧,

11樓:炮灰乖乖

那樣看kobe的隊員了。如果喬老子沒有想皮蓬這樣的幫手也拿不到總冠軍。 在說kobe都31歲了。

巔峰期最多1-2年 再拿個差不多。

科比獲得過幾枚總冠軍戒指,艾弗森獲得過總冠軍戒指嗎?

科比 科比 布萊恩特 獲得過5枚總冠軍戒指 2000年 2001年 2002年 2009年 2010年。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 小前鋒 鋒衛搖擺人 整個nba生涯 1996年 2016年 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

科比已經贏了幾枚冠軍戒指

共5個,ok時代,2000,2001,2002年,俗稱紫金王朝 2009,2010年,與保羅 加索爾搭檔,兩次總決賽mvp。現在一共5個,2000 2002這3年和奧尼爾的三連冠,然後是2008 2009這兩屆和加索爾聯手奪得冠軍,貌似這5年老魚費舍爾也都是和科比搭檔的。5枚了 跟奧尼爾時的三連冠 ...

科比還會回到nba嗎?科比還會回來嗎

肯定會的,而且會提前,憑藉科比對自己的訓練刻苦要求和他的那種毅力,迴歸是必須的,早晚的問題!他和湖人還有一年合約,回nba是肯定的,以後續不續約就不知道了。一定會的,輕傷不下火線的科比應該不會輸給傷病的。這是肯定的。他的性格不會就這樣退役。肯定會 科比本人也說不會輕易退休。會的,傷病能阻止的了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