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還會回到nba嗎?科比還會回來嗎

2023-04-21 19:05:04 字數 4355 閱讀 4719

1樓:繁華_de背後

肯定會的,而且會提前,憑藉科比對自己的訓練刻苦要求和他的那種毅力,迴歸是必須的,早晚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湖人還有一年合約,回nba是肯定的,以後續不續約就不知道了。

3樓:洛城的風之子

一定會的,輕傷不下火線的科比應該不會輸給傷病的。

4樓:魑魅魍魎d流

這是肯定的。他的性格不會就這樣退役。

5樓:我是大哥

肯定會 科比本人也說不會輕易退休。

6樓:網友

會的,傷病能阻止的了他?!

7樓:抿嘴笑了

肯定的,科比在採訪中說了絕不會退役。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退不退役就不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會啊~科比是不老奇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啦 他還沒說要退役。

11樓:沙雕

會的 期待他的歸來。

12樓:ok流年似水

會 不過打到什麼時候就不一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上他還不至於退役。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他的鬥志還沒消磨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湖人還有合約,續不續約就不知道了。

16樓:東少求知

老人家是要退休的、、、

科比怎麼離去的?

17樓:ray聊教育

科比是因***事故而離去的。2023年1月26日,美國當地時間上午,美國加州一架***墜毀,nba退役巨星科比乘坐的註冊號「n72ex」,由「西科斯基」公司在2023年生產的第374架「s-76b」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墜毀;

造成包括科比、二女兒吉安娜和飛行員阿拉·扎巴揚在內的9人全部遇難,該機為飛機租賃公司「島嶼快遞(island express)」所有,機齡接近30年。

18樓:娛樂

科比突然離去,生前未立遺囑,鉅額財富無法全給瓦妮莎!

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19樓:愛娛樂愛休閒

科比是美國時間2023年1月26日(北京時間2023年1月27日)離去的,當天,一架***在美國加州卡拉巴薩斯墜毀,包括科比和二女兒吉安娜在內的9名機上人員不幸離世。一代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就此隕落,享年41歲。而此時距離科比告別nba賽場,也還不到4年時間。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全名科比·比恩·布萊恩特·考克斯(kobe bean bryant cox),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美國已故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

科比榮譽:

2023年,科比首次入選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後幫助美國隊奪得2023年美洲男籃錦標賽金牌、2023年北京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以及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

2023年11月30日,科比發文宣佈將在賽季結束後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隊為科比舉行球衣退役儀式。2023年4月5日,科比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科比還會回來嗎

科比會回來嗎

科比為什麼退役?

20樓:小朋說教育

因為科比年齡偏大,而且傷病太多,所以選擇退役。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black mamba)。

社會評價:科比前隊友、總冠軍搭檔沙奎爾·奧尼爾: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此時的痛苦,我正經歷著失去我的侄女吉吉和兄弟科比·布萊恩特。

我愛你們,會永遠想念你們。我向科比及所有遇難人員的家人表示的慰問。我此時非常痛苦。

21樓:答題小能手

科比退役的原因是自己的年齡太大了,運動能力下降,對球隊的幫助也降低了。

科比為什麼退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1月30日,在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正式宣佈他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退役,而且他還在《球員論壇》發表了一篇名為《致親愛的籃球》的文章作為告別文。

科比正式宣佈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運動能力因傷嚴重衰退導致資料**是科比選擇離開的主要原因,合同到期則是另外一個關鍵因素,即便科比想繼續打,湖人也未必願意,紫金軍是時候徹底進入重建期迎來新時代了。

帶隊5次奪冠,效力湖人20年的科比,正式宣佈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科比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決定,答案在他的宣告中可以找到,科比寫得非常清楚,他依舊熱愛籃球,但身體狀況告訴他已經到達說再見的時候了。

科比曾經說過,他是否繼續nba生涯,關鍵要看有沒有變化。這個「變化」究竟是什麼,科比沒有明說,現在看來應該是他的賽場表現。科比本賽季投籃命中率31.

5%創生涯新低,他的場均出手(次)比場均得分(分)都要多,他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排在聯盟末端。

在經歷了跟腱、膝蓋和肩膀重傷後,科比的運動能力嚴重衰退,這令他在比賽中有心無力,很多時候技術動作做出來了,但在起跳的一剎那,科比無比清晰的感受到歲月的無情,他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將技巧和運動能力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撕開防守,身體背叛了他。

除了身體原因外,合同到期也是造成科比決定退役的關鍵原因。湖人在2023年與科比續簽兩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合約從2014-15賽季開始執行),充分展示了豪門球隊的慷慨以及對功勳球員的尊重。科比二十年來為湖人做出的貢獻配得上一份體面的養老合同,但隨著這份合約到期,如果科比繼續打,他和湖人都比較為難。

以科比的性格,他難以接受大幅度降薪,而湖人已經是西部墊底,徹底重建是他們必然的選擇,再給科比開出高薪合同只會阻礙球隊的重建程序。

雖然湖人從未明確表達希望科比退役,但球隊總經理庫普切克不止一次公開表示預計科比會在現有合同結束後離開,這儼然是湖人方面比較含蓄的表態,雙方友好的說再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成就nba歷史一段佳話,何樂而不為呢。

任何的傳奇終有完結的時候,大家都是時間面前的手下敗將,當年的喬丹是如此,如今的科比亦然。

23樓:愛睡懶覺的小馬

《科比傳奇第三集》科比宣佈賽季結束退役,科比開創了一個nba的時代!

24樓:風語者

38歲了,一般籃球運動員在35歲就差不多退役了,因為身體條件開始下降,競技狀態也不好了。

而且科比手指 和腿部都有傷。

25樓:網友

他老了,受得傷也多了,在nba打不下去了,不過明年他會再打一年,好好珍惜他的每一場比賽吧。

26樓:厙鶴盍易容

主要是身體原因,最近幾年身體幾次大傷。二是年級,三是性格,向他這種球員打不出高強度比賽寧可退役。不會混工資,這是他的驕傲。

27樓:惲景煙翠柏

傷病,他都已經打了20年球了,肯定滿身都傷痕累累。退役了還好,起碼可以讓他少受點傷。

28樓:披著球衣的神

都39歲,已經是要退役的年紀了。

科比現在在幹嘛

討論 科比還會獲得幾枚戒指?

3 4個總冠軍。科比貴為當今世界籃壇第一人。技術 能力 協調性 柔韌性 美感都沒話可說關鍵是他的鬥志和進取心令人佩服。湖人的強大 我覺得科比退役後拿到7個總冠軍還是有希望的說的是麥迪吧 哈哈哈哈哈。撐死1個。首先他打不了幾年了,照他的個性,沒狀態的時候就會立馬退役。現在很多隊市裡都不必湖人差。201...

關於NBA科比的訊息 科比的NBA記錄?

現在kb正帶領著他的湖人隊和衛冕冠軍馬刺隊爭奪西部冠軍。kb一定會在明後天的比賽好好表現的,他一定會帶領球隊贏得總冠軍!本賽季常規賽mvp,單場得分八十一分排名歷史第二,湖人老大等。24號球衣。長挺帥。曾與鯊魚建立三年湖人王朝。單場得分81分,歷史第二。單場投進12個三分,聯盟記錄。本賽季常規賽mv...

NBA科比喬丹職業生涯資料對比,喬丹和科比各項資料對比,誰是NBA的王

1.職業生涯場均得分值對比 喬丹 30.12分vs科比 24.96分 2.賽季最高場均得分值對比 喬丹 37.1分vs科比 35.4分 3.職業生涯場均助攻值對比 喬丹 5.3次vs科比 4.6次 4.賽季最高場均助攻值對比 喬丹 8.0次vs科比 6.0次 5.職業生涯場均籃板值對比 喬丹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