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D話筒用在電腦上的一個問題

2022-12-26 14:05:07 字數 1037 閱讀 6066

1樓:農錦示天恩

電腦使用。

麥克風駐極體麥克風。

vcd麥。圈麥克風。

二者工作原理完全。

同能替代使用。

內容取自:圈麥克風。工作原理。

聲通空氣使震膜震。

震膜線圈繞組。

環繞圈麥。磁鐵形磁力場切割形微弱。

電流駐極體麥克風。

工作原理。聲通空氣使震膜震。

震膜金屬鐵片。

距離產變化。

使其電容改變。

形電流阻抗。

音效卡micin阻抗性。

訊號進行放。

說駐極體。筒用line-in

微弱電流進行放說針。

於圈式麥克或前置放電路輸。

訊號加放。圈麥插mic

=in或許。

用或許各種同問題。

要取決於。音效卡相容性。

麥克質量錄歌我。

建議用點駐極體麥。

插mic-in錄其實。

點駐極體比圈差。

駐極體頻響寬。

指向性靈敏度高。

2樓:

電腦使用的麥克風是駐極體麥克風。

vcd的麥可分是動圈是麥克風。

二者工作原理完全不同,不能替代使用。

動圈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 以人聲通過空氣使震膜震動,然後在震膜上的線圈繞組和環繞在動圈麥頭的磁鐵形成磁力場切割,形成微弱的電流。

駐極體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 以人聲通過空氣使震膜震動,從而然後上震膜和下金屬鐵片的距離產生變化,使其電容改變,形成電流阻抗。

而音效卡的mic in是對阻抗性的訊號進行放大,也就是說是 駐極體 話筒用的。

line-in是對微弱電流進行放大,也就是說是針對於 動圈式麥克或前置放大電路的輸出訊號加以放大。

如果你的動圈麥插在mic =in上,或許可以用或許有各種不同的問題,這要取決於你的音效卡的相容性和麥克的質量。

如果你是錄歌,我還是建議你用個好點的駐極體麥頭,插在mic-in上錄。

其實好點的駐極體不比動圈差,因為駐極體的頻響寬,指向性好,靈敏度高。

愛情上的問題,一個愛情上的問題

人家找藉口讓你和她分開就表示人家在乎那個女孩子啊人家都知道主動出擊 你明知道人家女孩子比較喜歡你 你卻不做任何的事情 等著被那個男孩子搶去啊 你老是這樣沉默 人家女孩子還以為你對她沒意思的呢 到時候跟了那個男的你就哭去吧 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一定要好好把握 喜歡就說出來 當面不好意思說就網上說貝 明說...

很急的電腦問題,一個很急的電腦問題!

病毒感染了你的其他碟符.這些病毒具有和強的複製能力你每重新整理一次他就複製一次.他還有阻止防毒軟體對他的查殺能力.建議你把所有的盤都格了.在裝系統.把重要的檔案儲存到你的可行動硬碟.裝好系統後裝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 在修補所有漏洞 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修補漏洞 染後把你的檔案在移回來 注意先防毒...

很奇怪的電腦問題,一個很奇怪的電腦問題

不用重做系統,如果按你的描述,有時通有時通,最大可能是你的網線不是遮蔽線,訊號受干擾,或者是你的rj45接頭沒有壓好,併線。一看你桌面就知道你電腦中病毒了。最好還是請電腦公司的人來把系統重新做一下吧。這種病毒比較頑強的 一般只要你中招了 防毒軟體就沒用了。中毒了。全盤防毒,然後修復系統 中毒了安全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