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俏VC糖果效果好不好,真的可以瘦嗎

2022-12-26 15:40:10 字數 1342 閱讀 4836

1樓:男蠢女丑

**產品想要有效果必須加西布曲明,可是西布曲明又是國家明令禁止新增的。所以不能正裝的方式銷售,用贈送三無產品形式搭配銷售,讓買家無從投訴,只能含冤服毒!蜜俏現在他用贈送營養片的方式,誰都拿他沒辦法。

正裝是合格的產品,贈送的含西布曲明,質量監督管理局,因為它可以不承認銷售此款營養片,就拿它沒辦法。產品公司是是香港的,法律法規拿他沒辦法。以後,留個心眼。

所有關於這些**產品如果有贈送的,不要吃,產品公司註冊在香港的也不要吃。這個事情要**才好,我沒利益心,只想端了這黑色**產業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我之前用過,現在已經停了,我目前注意好飲食,配合其他的一個還在一個月的樣子瘦了7斤了,還算滿意的,我是看到 周心蕾的日記裡的飲食方法做的,比如昨天吧,早餐:一杯五穀豆漿、1個水煮雞蛋、1片面包!(早餐要及時吃。

很多上班族平常都沒有時間吃飯,就隨便用一些代餐餅乾對付一下甚至不吃早餐,想著中午再補回來,可是你知道嗎,早餐是可以提供全天30%的能量和營養的,是補不回來的。不吃早餐除了會造成低血糖,久而久之還會得胃病。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吃一些水果,補充身體的維生素。

)中餐:蒸魚一條、清湯一碗、水煮蔬菜一份,米飯一碗;晚餐:小米粥、一份蔬菜、一隻蘋果,不吃米飯。

肥食譜遵照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則,一日三餐以青菜、水果、穀類為主,海鮮、肉類、豆類為輔。建議每日三餐必選,飯後餐點根據個人情況適當補充喔。加油加油!

3樓:123鬧笑

密俏不管用 我吃了。而且** 賣家說不管用 可以退貨。但是退貨之前拍10天的體重 拍在第七天 吧我給拉黑名單了 。

大** 親們不要被騙了。**還是運動現實 不然明星為啥不吃**藥。

蜜俏vc糖果有人用過嗎,效果好嗎

4樓:殳穎焮

我是第一次吃蜜俏vc糖果效果不錯,我用完一盒蜜俏vc糖果差不多瘦了17斤多,我其實也算是從小都胖吧。

蜜俏vc糖果能**/是不是騙人的

5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是騙人的,胖人是脾虛,每天吃點兒黃色食品和甜食,黃色入脾,甜養脾過甜傷脾,每天少吃主食多吃幾樣蔬菜。

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是藥三分毒應該是有***的。

南穆娜俏好不好

建議不要相信這些花裡花哨的 方式 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 建議不要吃 藥,藥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

任俏羽這個名字好不好,有什麼寓意

任6劃 金 俏9劃 木 羽6劃 土 得分 100 吉 天格 7分 金 人格 15分 土 地格 15分 土 外格 7分 金 總格 21分 木 任俏羽 的 三才 解析 金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一...

植髮效果到底好不好的,植髮的效果到底好不好的呢?

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 5mm的小發茬存在,手術後第7天的效果就是最終植髮效果的一個體現。植髮的完整效果一般在術後的9 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所以時間是比較漫長的,需要耐心等待。很多發友都有類似的疑問,他們擔心花了錢但卻沒效果,這主要原因是他們沒有搞清楚植髮的原理,種植頭髮其實是抽取發友自身後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