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這兩種搭配哪個好看?

2022-12-26 15:40:12 字數 909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面的好看,因為左面的像少女,右面的像幼稚的小姑娘。

2樓:小可愛

我覺得左邊的比較好看些(我喜歡休閒型別的衣衣)右邊的也不錯!樓主,我給你提一個建議:最好把膚色改一下,我覺得最好是淺粉色或者白色比較好看。

3樓:婷婷誠

我比較喜歡左邊的。

右邊那個髮型也很好 可以搭配別的衣服。

不建議全套穿。

說實話我喜歡右邊的髮型 但那個裙子我覺得不好。

4樓:瑭小汐

我比較喜歡左邊的。不過要看你自己了。左邊的比較休閒,右邊的比較公主。不過現在摩爾莊園應該流行休閒一點吧!不過我更建議你混搭。

我可以教你搭配出你想要的型別的衣服哦~加我,米米號:4838962

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以前都覺得這種歌唄唄裝好看,可是現在一看其實有點厭倦那種公主裙了,裙子挺好看的,但還是喜歡左邊的風格,時尚還透出·一種氣質。

6樓:布丁快跑啊

都不好看呢- -對不起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因為第一種太顯脖子了,還有點呆板。

8樓:一秒鐘的笑

您好樓主,我覺得右邊配搭的很好,左邊也可以,如果你還有衣服,我想可以混搭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休閒一點,右邊可愛一點,要我說當然是右邊。

10樓:子夜日夜

當然是右邊的,左邊的太休閒而且頭髮有點怪,我喜歡右邊可愛公主型的,很漂亮那!y(^_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把左邊的頭髮挪到右邊更好看一些。

這兩種主機板和cpu哪個好些,這兩種耳機有什麼不同

r3 1300x在跑分的情況下還是略勝於i5 7500。而且從價錢來看,r3是佔有絕對的優勢的。個人還是建議選擇第二個組合比較好一些。效能上來說,銳龍3 1300x的處理器差不多效能上是7400的水平了,效能上當然不如7500,從 上來說當然也看的出來的 這兩種耳機有什麼不同 白的是左右兩個聲道.加...

這兩種防毒引擎哪個好

朋友可以使用360防毒,現在360防毒的引擎中就含有bitdefender查殺引擎和小紅傘引擎,安裝了一個360防毒軟體就可以同時擁有了。bitdefener好點吧 小紅傘,這個是免費的 你可以安裝360防毒,360防毒無縫整合了來自羅馬尼亞的國際知名防毒軟體bitdefender 位元梵德 病毒查...

這兩種是什麼花,這兩種是什麼花呢?

第一種是 花毛茛 花毛茛 g n 學名 芹菜花,陸蓮花,為毛茛科 花毛茛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花毛茛株姿玲瓏秀美,花色豐富豔麗,為多年宿根草本花卉。第二種是 雞屎藤 雞屎藤別 稱 雞矢藤,牛皮凍,臭藤。雞屎藤,中藥名。為茜草科植物雞矢藤的全草,夏季採收全草,晒乾。其味甘 微苦,性平。具有祛風利溼,止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