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王晶 哪個公司?香港漢文化?

2022-12-26 17:55:07 字數 1361 閱讀 7730

1樓:喻牧

他聯同文雋等成立最佳拍檔電影公司。

原名王日祥,祖藉浙江紹興,2023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中文大學中文系。父為名導演王天林。

2023年編寫了第一部電影劇本《鬼馬狂潮》,此後的十餘年,編過四十多部電影劇本。2023年首次執導電影《千王鬥千霸》。他編導及監製的電影較多,名片有《精裝追女仔》《最佳損友》《至尊無上》《賭神》等。

2023年,新作有《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千王之王2000》。

2樓:暴三春

王晶,男,生於2023年,中國香港。

原名:王日祥。

祖籍浙江紹興,2023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父親為著名導演王天林。王晶2023年編寫了第一部電影劇本《鬼馬狂潮》,此後十餘年,編過40多部電影劇本。

2023年首次執導電影《千王鬥千霸》。他編導及監製的電影包括《精裝追女仔》、《最佳損友》、《至尊無上》、《賭神》等等。2023年,他聯同文雋等成立最佳拍檔電影公司。

近作有《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千王之王2000》、《百分百感覺》等。至今仍舊是香港影視票房記錄最高的導演之首。

他現在還是在幕後付出的多些,但也客串,近幾年他的電影也少了,因為和星爺不象以前那樣合作了,在他旗下也有不少的明星。他結婚有30年了吧,現在有自己的公司,也投資了其他事業。

我知道的就著多了,希望幫到你。

王晶導演是**人啊 具體介紹 以及他的經歷?

誰有香港大導演王晶的**或qq。

3樓:來自瀲江書院聰敏的灑金柏

唯一的方法,找到他是哪個經紀公司,找到他的經紀人,在和他的經紀人要他的號碼。

4樓:網友

我是農民工王寒冰希望是成為王晶導演一員手機號1887200019.

大導演 王晶的詳細資料 謝謝

香港的王晶是什麼人物?

香港導演王晶的詳細資料?

5樓:網友

香港著名導演王晶嗎?我家裡窮,我個人愛好就是想當一名演員,我比較成熟,每次看到你的編劇我很期待,希望你能讓我實習一下,我會認真對待這份工作,一直以來因為家窮沒錢上大學,我真的好想有一個自己的未來和自己的舞臺,謝謝,如果你看到請回復。

【請教】為什麼有人說香港著名導演王晶先生王先生是一名「鬼才」? 5

6樓:狗屁文

三點:1、他的**無論多爛都總有別人想不到的點子;

2、他看中的劇本無論多無聊都不會怎麼虧;

3、他的人品、文學修養、眼界比很多人都高。

王晶導演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有哪些,王晶導演的所有電影名字

年 魔翡翠 王晶導演。劉德華主演。電影故事不錯 1988年 精裝追女仔ii 王晶導演,劉德華主演 最佳損友 王晶導演,劉德華主演 最佳損友闖情關 王晶導演 編劇,劉德華主演 1989年 最佳男朋友 王晶編劇。劉德華主演 至尊無上 第一部 王晶 元奎導演,劉德華主演。元奎的功勞,經典 專釣大鱷 王晶導...

為什麼王晶作為香港著名的大導演拍的電影越來越爛

他以前的電影也有不少人也說爛,但他拍電影是純商業電影,他拍電影就是簡單的商品而已。王晶為什麼被人說是 爛片之王 王晶,香港著名導演,執導了賭神 賭俠 九品芝麻官等一系列經典港片,與周潤發 劉德華 周星馳等知名影星,可謂香港電影的大佬級人物。但是王晶也是一位極具爭議的人物,與張曼玉 張敏 邱淑貞等香港...

為什麼有些年輕導演剛開始拍電影就能找來大牌影星來出演

有的可能是劇本好,或者是演員剛好想演那種型別的角色 對於年輕人而言,兼具娛樂 消遣和享受的影視作品基本就是日常必備了,坐車無聊的時版候就會看一下,權一個人吃飯沒意思的時候也會邊看邊吃,尤其是電視劇對於年輕的上班族而言更受追捧。首先,片酬當然是主要原因啦,對於大牌明星而言,出演一部電影往往都能拿到上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