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痔瘡怎麼辦,孕婦得痔瘡了怎麼辦

2022-12-26 17:45:13 字數 1533 閱讀 1601

1樓:無知人類

妊娠後期患有痔瘡,一般不主張術手術**,可選用保守**,仲瑞康醫 用冰帽吸收美國**技術,以天然大分子籠緩釋材料為載體,對病灶實施可控低溫**(0±4℃),此溫度在**痔瘡的同時,避免凍傷。尤其針對孕產婦懷孕期間的燥熱體質,迅速緩解孕產婦煩躁情緒。對過敏症患者,孕婦,化學不耐受患者和老年人特別適用。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採納下吧。

2樓:肛腸科醫美小護

因懷孕早期胎兒還未穩定,都會選擇保守**,要是病情嚴重需要手術,一般會在胎兒穩定後再安排。孕婦一般都不給用藥,所以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便後要用水沖洗肛周,再給肛周消毒,久坐時候架空肛部部位,緩解水腫。

如果需要坐浴的話,要坐姿坐浴,不能放個盆蹲在地上坐浴。孕婦不好手術**,避免症狀加重,就是坐姿時要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促愈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

肛部促愈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燻蒸坐浴,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夏天傷口需要保持透氣,透氣促愈巾可以吸收滲液和分泌物,保持乾爽。

3樓:蠻燦真祺

雖然說孕婦痔瘡是很普遍的,但一定要引起重視,病情嚴重不僅對孕媽媽自身造成困擾,也影響寶寶健康成長。飲食清淡,多食蔬果。藥物**也不可少,如孕痔安,在清洗患處之後,用孕痔安痔瘡膏塗抹,減輕病情。

4樓:姬如魔

我兩次生寶寶都長了痔瘡,有幾個比較有用的對付痔瘡的方法可以告訴寶媽試試。

首先的話先說說對付痔瘡最有用的辦法,那就是痔瘡膏,而且一定是孕婦專用的那種痔瘡膏,比如孕植安之類的。普通的痔瘡膏含有麝香、激素啥的,孕媽不能用。擦痔瘡膏好起來的速度和成功率絕對比你每天啃青菜要快的多***得多。

第二個的話,如果痔瘡是腫的,可以用煮個熱雞蛋揉揉,當下就能稍微消腫一點。雞蛋是不用剝殼的。

第三個要是寶媽的痔瘡是會出血的那種,首先一定要拿乾淨的毛巾把血都擦乾淨,要是血總是流,或者你破的那個口子總是裂開,可以在冰箱冰一瓶水敷一下,2、3分鐘就好,基本上血就不會怎麼流了。

孕期長痔瘡了,該怎麼去處理?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你可以每天在這個位置擦一下碘伏,基本上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買一個痔瘡膏塗抹在這個位置,要不了多長時間也會好的。

6樓:小明視角

這種情況可以用鹽水清洗一下。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多喝水,避免上火,這樣就能緩解痔瘡。

7樓:a一此不懈

改善飲食習慣,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攝入一些粗纖維類的物質,要多喝水,適當的進行運動和鍛鍊。

8樓:花女士花捲

孕期長痔瘡通常多吃富含纖維素的水果和蔬菜,如香蕉、獼猴桃、黃瓜、西紅柿等,可促進腸道蠕動,改善症狀。

孕期長痔瘡怎麼辦 有肉球?

孕婦得了痔瘡怎麼辦,孕婦痔瘡很癢怎麼辦

3全部每天用冰袋給長痔瘡的部位做幾次冷敷,有助於消除腫脹和不舒服的感覺。找個坐浴盆,將臀部浸在溫水中。可在超市裡買一個普通的塑料臉盆,只要乾淨 方便使用就好。冷熱 交替使用。用冰敷完後,再進行溫水坐浴。每次大便後都要用柔軟 無香味 清潔的衛生紙徹底擦乾淨患處,但動作要輕柔一些。用溼紙巾比用普通衛生紙...

孕婦痔瘡肛裂怎麼辦?孕期肛裂怎麼辦?會引起痔瘡嗎?

沒有辦法,不能用藥。你可以食療,儘量不要吃辣的。多吃水果蔬菜,還要不要做劇烈運動。保持好的心情。吃東西就不能太任性啦,要清淡,少鹽少油,不吃冷的,也可以使用一些痔瘡外用藥吧。孕婦的痔瘡儘量外用藥控制,不要做手術,對孩子有影響,建議生孩子的時候順便把痔瘡手術做了。親,痔瘡是個常見的病,不是什麼大問題。...

痔瘡出血怎麼辦,痔瘡總是出血怎麼辦?

雞眼又稱,肉刺,常生長於足趾及足底前端。本病多因穿過緊的鞋子或足骨原來就有畸形,致使足部 長期受刺激而引起。雞眼為圓椎形角質增生硬結,數目不定,根部深陷 增厚 頂端凸突,常因疼痛而影響行走。雞眼 方法甚多,常用各種腐蝕藥,如水楊酸。可將橡皮膏 剪一圓孔,大小與雞眼 有人說痔瘡可怕,有人說痔瘡難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