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松鼠第一自然段仿寫

2022-12-26 18:15:13 字數 872 閱讀 2712

1樓:賁鵬飛甕寧

松鼠的耳朵毛特別長,尾毛的密長而且蓬鬆,松鼠是對主人非常溫順的小傢伙,我們也要溫柔地對待它們,這樣它會對你死心塌地,絕對不會用牙齒傷害到你。當然它們會用牙齒輕輕地啃你的手指,和你玩耍,感覺會很癢癢,這是它對你友好的表示。它的素食主要以紅松、雲杉、冷杉、落葉松、樟子松和榛子、橡子的乾果以及種子為主;葷食主要以昆蟲、幼蟲、蟻卵和其它小動物等為主。

松鼠都能口到食來。

2樓:襖小句

我們的毛是灰褐色的,過了冬就換毛,新換的毛比脫落的毛顏色更深些。我們喜歡乾淨,用爪子和牙齒梳理全身的毛,身上總是順順滑滑的。我一般吃杏仁,櫸實,橡慄和榛子。

我的嗅覺很靈敏,可以分辨果實有沒有空心。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非常靈活,非常敏捷,非常機警。我們用前爪吃東西,就像人們用手一樣。

我們的聽覺也很靈敏,只要有人一動樹枝,我們就會逃走。

我們像飛鳥一樣住在樹頂,滿樹林裡跑。我們後爪上和尾巴的毛很長,可以牢固地掛在樹上,不會掉下來。我的窩搭在樹枝分叉的地方,又幹淨又安全。搭好後用泥土將窩掩蓋起來,不易被發現。

我們分佈範圍較廣,整個寒溫帶森林地區都能捕到。在我國主要分佈於東北三省,內蒙古東北部。河北及山西北部,寧夏,甘肅。新疆等省區的山區。在食物豐盛的年份,我們就會大量繁殖。

我們松鼠常見三種:分別是紅腹松鼠,長吻松鼠,巖松鼠。還有金花鼠,蝦夷松鼠,三彩松鼠,歐洲小松鼠等。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我們松鼠了呢?

3樓:旗曉莉頓葛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

五年級上冊《松鼠》仿寫第一自然段寫另動物

要用些什麼什麼修辭手法嗎 水電費的給的施工放水電費的說法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 警報 做好 戰鬥 的準備。五年級上冊 10松鼠仿寫第一...

仿寫五年級下冊第14課第一自然段,想象朝鮮人民和志願軍告別的畫面

大叔 大娘,請您停住辛苦的腳步吧!你們為了我們能夠打勝仗,已經幾年沒有好好休息了。我們從心裡感謝你們,時時刻刻會把你們記掛在心上。這幾年,你們就像親生父母一樣,為我們洗衣和做飯。在冰天雪地的陣地上,你們為我們送來了熱湯和熱飯。在戰鬥中,你們不怕危險為我們送來了急需的槍支和彈藥。在戰後,你們為了我們休...

改寫白鷺6到11自然段怎麼寫,仿寫五年級白鷺6到8自然段

白鷺改寫成說明性文章 我們在海岸 海灣 河口及其沿海附近可以看到專白鷺,白鷺身體 仿寫五年級白鷺6到8自然段 鷺鷥 這篇文質兼美的散文生動地描寫白鷺顏色 身段的精巧以及覓食 棲息 飛行的韻味,給人以美的享受,表達了作者對白鷺的喜愛。全文條理清楚,主要寫了白鷺的外形和活動之美,語言流暢而傳神,營造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