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法金敏金力金哪個好 請綜合評定一下

2022-12-26 18:45:10 字數 3200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3個靈力,1個速度,相性點加金。

2樓:木木惜暮

大眾玩法最主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大款。法金2靈2敏最好,2敏保證做任何任務都有基本速度。先金相後火相。

問道敏金 法金 力金 哪個好

3樓:悟道思凡

這就看個人喜好了,敏金的話,尤為注重團體精神,講究團隊合作,依著過人的道行與速度,封印障礙敵人,增強隊友轟擊效果,當隊友命玄一線,以其神速下劑猛藥,造就七級浮屠。力、法,前期各有所長,後期在不考慮敵人各種免疫的前提下,力與法的群體秒殺能力(力破千鈞)幾乎不相上下,都是合格的狂暴分子,打家劫舍不可或缺的**,其注重一個「暴」字。

4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本人提倡練力金,(本人就是了)

力金跟發金相比省錢多了,再說敏金更沒有多少人練。

如果您是rmb玩家,那發金也是不錯的(有點費錢啊)本人不提倡練敏的,因為沒有用的,連發金還不如組隊時帶個火呢根據具體是力金還是發金,那就看您的了,喜歡什麼就連什麼吧。

最後,祝您玩的開心!

望採納。

5樓:百小度大度

500-600?那可以練敏金了。 後期可以做刀手和封手。

問道手遊金系加點職業方向 敏金力金法金哪個好

6樓:伯爵之巔

問道手遊金系加點職業方向,金系加點應該怎麼加?給大家介紹一下,目前大部分分為敏金、力金、還有法金,當然我還遇見過體金。在目前的這個版本人民幣玩家還是玩敏金,休閒玩家就是力法了。

當然敏金會很累,因為這是手機端,因此溝通起來肯定不如電腦端一樣舒服,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比較困難,所以註定你的朋友不會很多。當然這個道理也實用於敏水。

因為目前系統等級最高為85級,因此在沒有相當巧合技能+20的情況下,所有直接的技能也僅僅停留在4個物件,就是秒4,封4,輔助4。

力金和法金不想多說。

重點說下敏金。敏金和敏水一樣很難找到喜歡被接受的隊伍。但是敏金有自己的優勢。

在此,也算拋磚引玉。我自己開號的時候喜歡帶4個木和一個敏金修行。並且試驗過很多次,這是效率最快的。

4木毒,敏金封。理論上木毒技能後,被障礙物只能法術攻擊,而金封后理論上只能物理攻擊。並且修行的時候也只有5個怪,減少怪出手的機會,才是最有效率的。

這也是回合制遊戲的精髓。刷道我更喜歡5木,但是我喜歡敏金朋友,因此除了讓敏金朋友給寶寶啦刀外,我不建議他封或者秒,只要4木齊毒 ,我更是要求敏金朋友防禦,減少回合時間,保證2回合結束戰鬥。

問道手遊力金法金敏金哪種最好 金系三大玩法全解析

問道全敏金和全力金哪個好

7樓:昌黎江哥

各有各的優點 主要看你怎麼玩 沒裝備沒道行 那個職業都玩不轉 敏金靠道行 裝備其次 力金靠裝備道行其次。

問道帶法寵好還是物寵?什麼寵物?本人一全靈金,一全力金。一體木,一全敏水。一三力一敏金。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靈和全力建議帶個血寶寶、如雲、雪女等。因為如果你裝備夠硬的話、全靈和全力的就要為自身安全考慮、而不是一味追求殺傷。全體木帶全力或敏力寶寶、如螳螂、螃蟹。

彌補攻擊的不足。(法寶寶耗藍、浪費回合、建議不要法寶寶)。全敏水選擇有很多、基本上力、靈、血寶寶都要具備。

冰手是全隊的生命。三力一敏金、建議屬性加成二力二敏、或兩級加點法:五敏三力。

傷害用裝備和首飾補回來。帶個二力二敏螳螂或螃蟹、只要你有道、單p之王、擂臺老大就是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靈金帶物寵、全力帶全靈,體木帶全靈(全力),全敏水帶全敏帶有如意神聖的或敏血比你速度快,敏力金帶敏靈的吧,寶寶秒過你就能上或倒下了也可以拉起來了。

問道3力1敏金好。還2力2敏金好。分析具體!不然不給分!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等級了,級太高了得高點才能平點。3分傷害多點,但沒什麼速度。建議2力2敏,速度快,再弄套牛點的裝備,先下手為強。而且裝備也好找些,敏力要求都ok。

11樓:麥可夕專

3力1敏。

就加了1敏。

速度自然比較差點。

跟2力2敏沒的打。

但倒是可以專克全力。2力2敏。

速度不錯。傷害卻又少了點。

所以要做敏力綠土套。

還是不錯的。

如果玩我建議玩2力2敏。

3力1敏速度太低了沒什麼效果。

想克全力如果沒全力道高還是滅了。最主要的建議是玩力的別升100到了100沒什麼人帶力號刷道的絕對沒前途。

12樓:勇飇駒孤晴

2力2敏比3力1敏好的多。但是本人建議全力或者3敏1力。3力1敏就是浪費資源。多+1點的敏不如+到力上。2力2敏的找套很。

牛b的裝備,其傷害力是很嚇人的。要速度有速度,要傷害有傷害。

13樓:榮理衷清秋

3力1敏。

龜必須比自己快。

死了還可以龜拉。

起來在秒了別人{推薦}

2力2敏。就是玩速度。

穿個好鞋子可以去當力封手。

總之來說這兩種加法都對。

問道金系怎麼加點啊

14樓:習慣有你陪

法金:推薦3靈1敏的加點方式,相性點全加在金繫上。在60級後,可選加在水系[防禦]或火系[速度]上。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

力金: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 ;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

敏金: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

金系這個職業,在「問道」裡是個大家族。玩金的人,無論哪個區都是最多的,而且大多數人會選擇敏法金,因為後期秒得多,都覺得升級速度很快。但我卻選擇了力金。

其實力金也不是沒有用的,相反,我卻覺得力金好處比法金要好得多。

力金在五系職業裡,物理傷害和速度相對是比較快的一種型別。屬性點加2力2敏,不建議3力1敏。相性點主要加土,其次要加火,再加些木和水,這樣,不但傷害高,速度也能跟得上。

如果你在遊戲中速度慢的話,後期會被淘汰,所以2l2m,這樣,砍的不會少很多,速度卻快很多,再加上一些好的裝備的話,砍的血和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問道法金技能好看嗎

很好看我選的就是金 是天生神力 金有 40級學。金的技能很強大,但是效果我覺得不是最好看的,比如火的60級大秒,100級之後火 水 木的五法都比金的漂亮。法金技能還可以,100級的新技能很帥,如果練法術攻擊的號,還是推薦練法金。金的法術還可以,都比較好看。1.金系100級技能最好看,先是以一個飛鏢,...

問道法水秒的多還是法金秒的多?問道法水法金比較

看裝備的好壞了 裝備好的秒的多啊。而且相對於法術輸出來說 金會m的多一些 金系是法系王者 但是裝備首飾會很貴 玩法水也不錯。bb的話想比自己快就帶電精 敏體雪女。想比自己慢就帶 全體的雪女 或者烏龜蜥蜴 雲獸。同樣的等級裝備 水 滿30水30金相 也不如金耶。我只知道這1點 我也是新手 bb的話等其...

問道全靈金好還是全敏水好,問道後期100級後全敏水好還是全靈金好?

我個人建議 練全敏水好 全敏水就是前期升級刷道都很難要是有朋友或大號帶最好 自己練大困難拉 不過後期全敏水道刷高了.穿火套 帶忽視和強力強力冰凍.那樣就很nb了 全靈金 就是傷害高 速度慢 只適合最打手.但是別人速度都比你快那樣一開始就f上你 就算你傷害高也沒用的 所有法金加點敏最好 我認為2敏2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