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級開始做主線任務才會接到免疫膠囊的任務啊

2022-12-26 19:30:12 字數 702 閱讀 2573

1樓:網友

47級。

47級就能開圖。

博肯那是第一個任務。

帝國間諜 博肯(赫頓瑪爾) 賽麗亞 47級以上 向賽麗亞打聽可疑的人。

然後後續。詢問卡妮娜 賽麗亞 卡妮娜 47級以上 向卡妮娜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向土罐諮詢 卡妮娜 土罐 47級以上 向艾爾文防線的土罐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運氣試驗 土罐 土罐 47級以上 將3萬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交給艾爾文防線的土罐。

土罐人偶 土罐 土罐 47級以上 把從運氣試驗中抽取的[土罐人偶]交給土罐。

後面就是花3w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換個罐子開東西。

能開第一:土罐人偶。

那恭喜你,你完成任務了。

第二:開罐之王稱號。

第三:博肯人偶(這是開的最多的)

每5個博肯人偶再去跟土罐換個罐子開··

知道開出土罐人偶為止。

交了土罐人後,就有通關機械牛任務了。

那麼,牛的圖也就開了(記得換門票哦10靈魂和30黑色小晶體,在諾頓換。

2樓:初入丶江湖

樓上的只是開牛的的任務。

樓主您應該這樣。

免疫膠囊不是主線任務。!

這個任務要在土罐那裡領!

需要10個靈魂晶石和30個黑色晶體。

然後它的重複任務在諾頓那裡領。!

望。謝謝。

現在的DNF,幸運星是從幾級地圖開始給的

親,1級就可以,不過要刷和你等級相應的圖哦 從你開始刷第一張圖就會有幸運星了 通過 對應等級 推薦地圖 是什麼意思你應該懂吧?地圖都有一個 等級比如 列車最後一個圖是66 69級的 那麼你70還刷那裡就 木有了 dnf現在幾級刷圖可以獲得幸運星 不管多少級,只要刷推薦地下城就可以獲得,通關一次一個。...

從很早以前開始喜歡撕嘴皮,天天撕了幾年,才意識到嘴皮變得超級厚,嘴角邊也腫了,今天有咬了咬,怎麼辦

你不是喜歡撕嘴脣皮,是嘴脣出現了病變起皮你才會去撕,建議你去相應的醫科查一下 秋冬季bai 節容易上火,du嘴脣發乾,容易起皮,如果用 zhi手撕dao扯很有可能會撕破皮引起內 出血,嘴脣疼痛容乾燥,出現這種問題一定不要撕扯,要讓死皮自行脫落,可以用點脣膜,也可以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對嘴脣 乾燥的...

肚子從昨天早上開始痛劇痛,一直痛到中午才慢慢好了一點。今天早

肚臍周圍痛,可大可小。最常見的是腸胃炎,腸胃痙攣導致劇痛。無論是哪種情況,建議還是去就近正規醫院看一下醫生。受涼了!吃點複方黃蓮素片!吃了生冷食物,寒氣重 一早上起床,就肚子疼,還拉稀,後來就一直疼,這該怎麼辦?吃壞東西,鬧肚子了吧 先去消化內科就診,如果醫生治不好,再找我。可能有腸胃炎,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