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病檢查包括哪些專案,性病的檢查專案有哪些?

2022-12-26 19:25:07 字數 1333 閱讀 1108

1樓:網友

您好,性病的種類有很多,女性性病檢查的最佳時間:梅毒4~8周;軟下疳2~5天;淋病2~10天;非淋1~3周;尖銳溼疣1~8個月;生殖皰疹4-5天;艾滋病6個月至8~10年或更長。

1、一般衣原體感染應做的檢查:(1)細菌檢查(為確認感染部位病原菌種類或血清反應),(2)尿檢查,尿蛋白、尿潛血反應、尿沉澱。

2、梅毒應做的檢查:(1)瓦色曼化反應,(2)fta—abs實驗,(3)tpha(梅毒血球凝集反應。

3、淋菌感染應做的檢查:(1)尿細菌檢查(在尿道排出的濃液中培養有無淋病雙球菌),(2)尿檢查、尿蛋白、尿潛血反應、尿沉渣、尿酸鹼度。

不同的疾病需要不同的檢查,建議先到醫院,等醫生了解你的情況後進行針對性的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抽血,驗尿,如果有分泌物還可以驗分泌物,

性病的檢查專案有哪些?

女性檢查性病查什麼專案

3樓:網友

您好,性病的傳染強、危害大,一旦在不潔性生活後出現不適症狀,懷疑患有性病的可能,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臨床檢查性病的方法有很多,針對不同的性病相對應的檢測方法也不同,性病檢查最好到國家正規醫院做。

請問懷疑自己被感染了性病,應該掛什麼科做哪些檢查?我是女性

4樓:知道益友

在正規三甲醫院掛生殖泌尿科,按醫生安排進行檢查。

5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您好, 各個醫院可能分科有點差別,但是主要應該掛**性病科,然後進行相關的檢查,性病包括很多種的,不同種類的性病所需要做的檢查專案是不同的,所以具體應該做哪些專案建議您到就診的醫院瞭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科,無論男女都是一樣的。

7樓:專注鍊金30年

到**科,醫生會安排檢查的。

女性性病包括那幾種

女性性病患者如何就診

b超能檢查女性性病?

8樓:網友

你好國家法定性病有8種。不同的疾病相應的檢查專案也各不相同。如果懷疑有患性病的可能性。建議到地區疾控中心進行檢查確診。l

9樓:孫恆

沒聽說過b超能檢查性病,檢查性病的方法有很多,到醫院就知道了。

10樓:**醫生_王

你好你要檢查是否有得性病,你要做**的檢查,不用做b超的。

婚檢都檢查哪些專案,女性婚檢都檢查什麼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主要是有三塊內容 一塊是醫生詢問雙方的健康狀況 病史 是否近親等 第二塊是器官的外部檢查 第三塊是血液和分泌物檢查,看有沒有乙肝 血液病和性病等等。一般的城市的婦幼保健院都有正規系統的檢查專案,但並不是所有醫院都有喔,其他醫院即使有可能也不夠系統。還有一點 抽血要空腹,不要吃早餐...

婚慶包括哪些專案婚慶包括哪些專案?

婚慶服務包含很多,婚禮四大金剛 婚車 場地佈置 道具 燈光 音箱 led t臺等 還包括 1 攝影 2 確定攝影人員的名字及相應的 2 攝像 3 採用何種機器拍攝 3 司儀 4 事先見面談流程 主要看他的談吐,4 跟妝 1 是全場還是半場 要約定明確 婚慶包括以下5個專案。1.蜜月旅遊 度蜜月,又稱...

婚慶包括哪些專案,婚慶包括哪些專案?

婚慶包括以下5個專案。1.蜜月旅遊。度蜜月,又稱為蜜月旅行,是新婚夫妻一起到某一個地方所度過的休閒時光。蜜月旅行的要點,在於行程浪漫之餘,亦不失個人的空間。因此,若非必要而要參加旅行團的話,也希望觀光的地點能夠氣氛浪漫。2.婚禮策劃。婚禮策劃 英文 wedding planner 是指為客人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