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週年紀念日感言,十年結婚紀念日的經典語錄

2022-12-26 19:55:10 字數 2822 閱讀 8748

1樓:晴天便好

十年,在人的一生中,不算太長也不算太短。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卻不能說它是短暫的。這個十年來得極為不易,這十年,載滿一路的艱辛,蓄積一懷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溫暖。

因為沒有你就沒有我們婚姻,就沒有我們幸福。明天就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因此,我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對與我走過十年婚姻的愛人說聲感謝!

感謝你,挽我走進婚姻的殿堂,有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感謝你,賜予我可愛又調皮的兒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這可是家最不可少的東西;

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裡,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感謝你,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著,默默地奉獻著,而無怨無悔,多麼的難能可貴!

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感謝你——老婆!

2樓:福琪學長

十年前,你我約定:相濡以沫,白頭偕老。

十年裡,你我在同一屋簷下:有溫馨浪漫,有柴米油鹽,還有雞毛蒜皮的吵吵鬧鬧。

人生有幾個十年?願你我不忘初心,坦誠相見,堅守愛情的忠誠與純潔,相伴到白頭。

3樓:落紅愛新耶

結婚十週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婚後的兩人告別了青澀的時光,從此逐漸走上平淡的歲月,在10週年結婚紀念年來臨之際,為心愛的她獻上10週年結婚紀念日語錄,重塑昔日的浪漫輝煌。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

我愛你!

4樓:伊諾諮詢達人

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

½á»éê®öüäê¸ðñô

十年結婚紀念日的經典語錄

5樓:期待

1、結婚10年,我們融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認識十二年,結婚十年!時間過的真快!

3、結婚十週年,沒有太多的矯情感言,只願我們不忘初心,相互扶持莫要寒了彼此的心。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六年,苦樂共享,冷暖相知時間還長,餘生請多指教!

4、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願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5、今天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到街上轉了圈買了她想要的,希望我們下個十年會更好!情人節快樂!

6、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麼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7、結婚十年的你們,感情依舊很好,愛是能讓你們底氣十足的唯一原因,無論相隔萬里,他依舊愛你如初。最好的感情莫過於此,信任是愛情最佳的保鮮劑。

8、相識、相守我們走過10年。感恩一起走過那些苦樂共享、冷暖相知的歲月。願我們不忘初心相愛包容理解支援陪伴餘生請繼續關照!

9、時間過的好快,結婚十年了,結婚紀念日快樂,希望孩子們和他快快樂樂的。

10、十月十日農曆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週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11、今天是我姐結婚十週年紀念日,也是七夕,祝我姐一家快樂,幸福平安!

12、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裡,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13、明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週年紀念日。提前為自己祝福。結婚十週年快樂!點贊!

結婚10週年紀念日感言?

6樓:兆皖禕

結婚十週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十週年意味著雙方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一路上的苦辣酸甜只有心裡明白。一起看看結婚十週年夫妻有什麼想對對方說的10字左右感言吧!

1、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2、相依相偎、相攜相守,共度一生!

3、有了你,幸福便與我如影相隨,生生世世!

4、結婚10年,我們融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都是你!

6、這十年,感謝有你,我愛你,老婆!

結婚十週年的心酸感慨怎麼寫?

7樓:有點

1、老婆,結婚十年了,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幸福,有過傷心,有過心痛。

2、情深無言,愛,讓一顆心住進另一顆心,溫潤著未來歲月裡!有些人沒有陪伴在你的生活,卻活在你心,溫暖著你心,一路伴隨著你,隨你憂而憂,隨你喜而喜!

3、 老婆,謝謝你給我照料你的機遇,我要再接再厲,爭奪不辜負黨和國民的栽培,以及老婆大人的鞭策。

4、十年,載滿一路的艱辛,蓄積一懷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溫暖。

5、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6、感情,沒有取悅,只有真心實意的不離;人心,沒有踐踏,只有相伴相依的溫情。一段情,始於心動,無言也歡;一份愛,止於心冷,無語也多。愛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縱容。

心靈共鳴,才能繼續;心無旁騖,才能長久。

7、老婆,我叫敬愛的法寶,感謝你帶給我的點點滴滴。感謝你讓我在這個生疏的城市裡有了家的暖和,感謝你在這段艱苦的時光裡對我不離不棄的陪同。

8、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分,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9、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10、親愛的老婆,10週年只是我們婚姻中的一個小站。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請先把很多的情感收藏,讓我們日後再慢慢釋放!

戀愛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好,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合適

我覺得老公收到最喜歡的禮物是我送他的錢包,上面刻了字哦。破了還捨不得扔。但是,十週年,送錢包感覺有的少。送公仔,他喜歡的東西。送他下一個十年。與生日 情人節不同,每個紀念日都是獨一無二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遞增的,1週年 2週年 3週年 所以,紀念日的禮物可以選擇更具有意義的,比如超前預定的ro...

結婚13週年紀念日感言結婚週年紀念日感言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結婚紀念日是一 個特殊的日子,它是一個女人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也總在這一天,為人妻的女人總是期盼一個驚喜,一份意想不到的幸福,期盼這一天多一點浪漫,多一點溫馨.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13週年的紀念日,早在幾天前我就問他準備怎樣度過這個特殊的日子,老公只是笑而不答.其實我已知道,這一天不...

十週年紀念日的祝福語,十週年紀念日的祝福語

十週年紀念日的祝福語很多,有以下一些可以參考一下。1 十年相愛到錫婚,二老恩愛感情深,攜手修得同船度,甥祝二老到百年。2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3 女人若 男人不敢選。原因很簡單,擔心家庭亂。女人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