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2次婚的男人可嫁嗎?

2022-12-26 20:00:17 字數 908 閱讀 6900

1樓:粘古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s親友團

離過兩次婚,你相信他的話嗎?真的都是別人的問題嗎?第二次女方沒有生育能力就離婚,那他結婚前怎麼不問清楚人家?

就算是真的,可見他結婚都是為了傳宗接代,不是真的愛你,你還年輕,不應該就這樣草草一生。

3樓:幻彩

可以嫁 離過兩次婚,原因又不是都在他身上 只要你瞭解他的為人 品性 你 愛他 他的過去不是很重要吧 人都有過去 沒什麼的 祝你幸福。

4樓:屬伴呢

他值不值得你去說服你的家人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你們認識三年了你應該很瞭解他的為人,不一定說他離了兩次婚就不可靠,其實離婚的原因也不全在他一個人,之前你自己也說了,他對你很好很照顧,如果你愛他,他也真心愛你就可以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5樓:浮衍

考慮清楚吧,反正換成我,我絕對不會嫁離婚n次的男人。在說了,他告訴你的離婚原因是事實嗎?

6樓:鷾兒

不能嫁,你保證他結婚後還能對你好嗎?他離婚的緣由真的是這樣嗎?

7樓:府陽含

他把結婚當吃家常便飯了~~~

該不該嫁離過二次婚的男人,離過2次婚的男人還能嫁嗎?

我覺得那離婚2次的男人是不是心靈上有過什麼傷害哦 或者有一種你不知道的祕密吧.男人用自殘留女人,我覺得他就不是個男人,不管有多愛這個女人都沒有必要那樣做,因為那樣只會讓人看不起,不值得同情.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仔細的瞭解那離婚2次的男人到底在生活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即使他有魅力和內涵,人都有一層...

離過一次婚的男人可以嫁嗎

有句話叫做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過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離了3次婚外加n多同居經歷,這樣的男人,這麼多的故事,你覺得你承受得了麼 愛是模糊的,結過婚的也不一定懂愛 人生就是在模糊中度過餘生,你現在愛他,可以選擇嫁給他 如果和他生活過了愛過了又不愛了,你也可以選擇離開他 人生沒有愛與不愛,只要喜歡,...

嫁離過二次婚的男人會幸福嗎,嫁一個離過二次婚的男人會幸福嗎?

不會幸福,經營過一次婚姻失敗可能是雙方的原因,經營過二次婚姻還離婚,說明這個人是存在問題的 不一定 等你落魄了 沒錢了 外面欠債很多 女人會不會離開你 女找男人容易 男人呢 被拋棄的時候有誰心疼有誰會明白。只會說男人不對 也許離過兩次婚的男人真存在問題,但不是每個離過兩次婚的男人都那麼罪惡不赦!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