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題目 將下列句子排列,問一道排序題

2022-12-26 20:00:13 字數 941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面四句話是否有關聯,如果有關聯那是正確的,如果沒有關聯,那問題不明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因為那四個句子一定是有某種關係可以排列才可以出題,這樣的話,只要學生能看出這個關係,自然會知道哪個是1,哪個是2,依次選出,也就達到了考核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句子的順序混亂,認真閱讀後,請將正確的順序寫在括號裡,老師相信你一定行。

句子排序練習題

問一道排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 3 4 2

反義疑問句的最重。

其次是疑問。

陳述的最輕~

題目:將下列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把序號寫在括號裡。 ( )因此,植樹造林是保護土

5樓:馬克圖布

(6 )因此,植樹造林是保護土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舉措。

(1 )森林有保護水土的功能。林木盤根錯節的根系能減少雨水對土壤的沖刷。

(3)下雨時,樹冠不僅可以截留相當數量的降水,而且可以阻止雨水直接衝擊土壤。林下的枯枝落葉層能阻止地表徑流,使大量水分滲入地下,減少地表徑流。如果沒有森林,就會出現"有雨洪水氾濫,無雨乾旱成災"的狀況。

(4 )2023年,河南駐馬店地區連降三天大雨,該地區的板橋水庫和漫灘水庫大壩崩塌,造成巨大損失;而同一地區的薄山水庫和東風水庫卻安然度險,正是因為水庫上游森林覆蓋率高達90%,森林截留雨水,延緩了洪水入庫時間而得以保全水庫。

( 5)如果沒有森林的保護,大雨一來,濁流滾滾,人們花幾千年時間開墾的一層薄薄的土壤,便會被雨水沖刷無存。這些泥沙流入江河,還會淤塞水庫,使其失去蓄水能力。

(2)森林不僅能保護水土,還能涵養資源。

問一道C語言的題目,問一道C語言題目

二進位制數不能像十進位制那樣 d直接輸出。如果想輸出一個數的二進位制可以通過函式把其轉成2進位制字串再將其輸出。itoa函式 原型 char itoa int value,char string,int radix 引數 int value 被轉換的整數,char string 轉換後儲存的字元陣列...

問一道數學題,問一道數學題目

1 原式 52 4 4 原式共有998 1項,在前998項中,1 3 2,5 7 2 1993 1995 2,這樣差為 2的組有499組。故原式 2 499 1997 3 原式 4 原式 1.原式 17 2.原式總共999對,每對都是 2,1 3 2,5 7 2,3.原式 4.原式 第一題 2 利用...

一道數學題,排列組合問題,請教一道小學數學排列組合題,求解題思路和答案,謝謝!

排橫排時,abcde bcdea cdeab deabc eabcd是按5種計算。而圍成一圈,這5種是按1種計算。2 2 2 2 2 32種是不可能有重複的 你只要理解abcde bcdea cdeab deabc eabcd這5種排列圍成的圈都是一樣的 除以5你就不難理解了 我個人認為這內題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