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前進!前進!前進!

2022-12-26 20:00:16 字數 1300 閱讀 8256

1樓:暖暖洋溢著

路途茫茫,我們前進的道路佈滿荊棘,人人不會永遠漫步在平坦大道上。就像天氣陰雨雲雪風霜,就像紅日西落明月初升,因此挫敗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生活途中所遇到的險阻同樣是一種歷練,這種歷練就是要學會珍惜所擁有的挫敗。

冰心說過:「人們只驚羨成功花兒現時的美麗,但是曾經它的芽兒浸滿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可見只有經歷數次挫敗的洗禮,才能屹立於成功的頂峰之上。

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雖然雙目失明、全身癱瘓,但他強忍病痛的折磨,以驚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難,在病榻上歷時三年完成了長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鼓舞了幾代熱血青年。還有他---幾乎全聾的貝多芬,扼住命運的咽喉,奏出與命運抗衡的最強音 《命運交響曲》。

孟子也曾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三國時期的劉備,為了實現大業,迫於形勢,他忍辱負重在曹操的兵營中種菜,此時的他並沒有灰心喪氣,放棄自己的目標,而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因為這樣,他克服了所有的挫敗,忍辱負重,後來才東山再起。

在人生旅程中,崎嶇坎坷的道路上總佈滿著荊棘,要想繼續前行,就要披荊斬棘。我們知道,歷史上有多少文人墨客都遇過人生的挫敗。他們的挫敗,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

屈原、司馬遷、嵇康、阮籍、李白等曾在人生的道路上失敗過、痛苦過、彷徨過,徘徊過,但這點挫敗並沒有影響他們追求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們的挫敗,是為了自己和他人走得更好,也為了實現更加遠大的理想。

面對挫敗,我們應該表現出勇敢、自信、不灰心的品質。只有珍惜它、利用它,才能前行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珍惜所擁有的挫敗,讓挫敗成為我們成功路上的試金石!

2樓:綿羊

「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我要告別無奈的過去,因為我有夢想。努向成功前進!

我,一個不願經歷風雨就想看見彩虹的人。我,一個擁有理想但又不願奮鬥的人。

我經常幻想,這可能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種灑脫。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有實力的歌唱家,幻想成一位有才華的人,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讚美。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我也常為這不是事實的幻想而痛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把這一切理想變成現實。

可每當這時,一陣譏笑的聲音響起了:「因為你沒有毅力。」

我常在失敗後想: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意志被無形的「惡魔」吞滅了,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希望。

眼看自己的諾言一個個成為了肥皂泡,我似乎已經崩潰了。這時,我心裡充滿了一個念頭,加油!翁武太,為了爸爸媽媽,為了你的家人,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啊!

我被這念頭打動了,心想:「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一定要向成功一步一個腳印走去,為自己的輝煌明天而努力學習。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和令你滿意~!

歌詞中有向前進向前進向前進,歌詞中有向前進向前進向前進

應該是亮劍的主題曲 亮劍 主題歌 如果祖國遭受到侵犯 熱血男兒當自強 喝乾這碗家鄉的酒 壯士一去不復還 滾滾黃河 滔滔長江 給我生命給我力量 就讓鮮血染紅最美的花 灑在我的胸膛上 紅旗飄飄 軍號響 劍已出鞘 雷鳴電閃 從來是狹路相逢勇者勝 向前進 向前進 紅旗飄飄 軍號響 劍已出鞘 雷鳴電閃 從來是...

勇氣前進的動力作文,勇氣前進的動力作文

或許失去一切,卻還有你在我身邊。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383332 追夢的人對執著說。記得王家新寫過一篇 在山的那邊 至今仍還記得那句 在山的那邊是海,是信念凝成的海 曾讓懷揣夢想的人們為之一振,歡呼雀躍。可現實將信念排擠出了更多人的生活...

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奮鬥原動力,和人類文明前進動力一樣,都是源自於夢想。因為有夢想當驅動力,所以你會努力去奮鬥,在過程中吃苦受累也沒關係,為了圓夢,之前的種種犧牲,在你眼中都是值得的,也是必須付出的代價。痛苦挫折想放棄時,只要想到夢想實踐的遠景,你就會咬著牙撐下去。壓力和自己設定的物質條件 遠大的目標,讓人的不理解,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