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剛剛醒來。我應該怎麼回呀?

2022-12-26 23:00:14 字數 4912 閱讀 7409

1樓:笑俠

1、你剛睡醒,肚子餓了吧,要幫你點個外賣嗎?

2、你就幸福啦!可以睡到自然醒,我真的很羨慕你呢。

3、那接下來有什麼節目嗎?要不一起出去散散心?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女生說剛剛醒來,你可以回早安,寶貝,祝你一天有個好心情,有什麼需要我幫忙效勞的。

3樓:瀧芊

女生說剛剛醒來多半就是他剛剛早上剛剛睡醒,你應該勸他早上趕緊去吃飯,或者幹些有意義的事。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女生說剛剛醒來,那你應該說我剛剛想你這樣式的意思,表達的非常清楚,讓女生想的。非常的有戀愛的一種過程的享受。

5樓:張亞彩羊

你可以回覆他,祝他一天都有一個好的心情。祝他越漲越漂亮。

6樓:網友

小懶豬,快起來洗臉刷牙換衣服,去吃飯啦,早飯一定要吃好。

7樓:在波爾多跳探戈的鶴望蘭

如果是愛人的話,那你說,那我的早安也剛剛好。這樣既浪漫有溫馨,很有情調的對答。

8樓:睡美人醒了

女生說剛醒,你可以問候一下一會準備吃點什麼?準備去做什麼?如果她休息你可以約她出來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

睡得好嗎?白天很忙吧……

太晚睡對身體不好,要多注意。

昨天又玩甚麼……

10樓:源初厹

女生說剛剛醒來,你該怎麼回呢?如果女生說剛剛醒來,那麼他剛剛肯定是在睡覺,剛剛睡醒,那你可以說剛剛睡醒啊,有沒有吃東西呀?

11樓:逍遙王超會

要看女生喜歡你/你喜歡她的程度,如果是朋友就「咿呀,這麼晚」(隨便一點,越隨便越自然)如果是你喜歡的女生(同時女生也比較喜歡你的)就(笑)「這麼晚呀?」

12樓:彥梅劉

女生說剛剛醒來,我該怎麼?沒事的,無論你做什麼事情?我都會等著你的。

13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女生可能剛剛看到你的訊息,是因為他剛睡醒,這個時候他給你回了訊息,說明還是比較重視你的訊息的,所以你應該回他睡得怎麼樣?

14樓:快快

女生說剛剛醒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約她一起去吃早飯。

跟一個女生聊天我問她,她說剛睡醒,我該怎麼回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我說,我都不知道我遇到啥子人上來說舉報我,我毫無顧該怎麼?別人對。你的女朋友聊天,我問他他說剛睡醒,你應該直接就問他做了什麼好夢,夢沒夢到我這樣,然後看他怎麼回答繼續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要努力啊,基本的聊天都要請教他人?!你問她睡得好嗎?這是關心她!也可以去說趕緊起床,我請你去吃點心!

女生說我剛起床怎麼回?

1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女生說她剛起床你可以這麼恢復他:起床了小可愛趕緊吃早餐一定要吃不要讓自己空著肚子去幹活!

18樓:春羽婉晴

女生說剛起床,你可以說,才起來,昨晚沒睡好嗎,起來了那就先去吃早餐吧,別餓壞了。回聊!

19樓:金源媛

女生說他剛起床怎麼回?你說那好,你準備一下,我等你。你有要有耐心的去等待他。你要多關心他,所以他就非常也愛你。

20樓:快樂公子

只是你空虛的心靈寄託罷了,你跟他的感情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你總要回歸家庭的,

21樓:iyou風

女生說他剛起床,你可以這樣回覆:畫面太美我不敢想象,嘿嘿。

22樓:醒來龍

女生說她剛起床你可以回覆,說好的睡得好就行,然後早點起來洗洗漱漱洗漱吃飯。

23樓:養爾真

跟他說早安,吃飯了沒有?告訴他早上一定要吃早飯,照顧好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24樓:惠芷藍

你說是剛起床,那麼你就說那你洗漱吧,然後記得吃早餐,不要餓肚子。

25樓:冼豔枋

他剛起床,你可以告訴她,一會我再打給你。

她說剛睡醒怎麼回覆?

26樓:酸菜魚的娛樂

如果是朋友就回復「咿呀,這麼晚」(隨便一點,越隨便越自然)。

如果是喜歡的人就回復「沒關係啦寶貝」「再睡一會吧乖」,配一個注意這個笑非常高深,要表達出寵溺和包容,透露出一種「以後你和我在一起想睡多久睡多久」的感覺,同時又要不油膩,一般的女孩紙都會覺得開心的,不要過多詢問「什麼時候睡的」「睡前做了什麼」。

女生一般不會無緣無故對你說剛睡醒的(排除朋友,工作理由等等),如果遇到對自己說剛睡醒的女孩子,就可以果斷出擊了。

27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直接回復這個女孩子,如果你現在剛睡醒的話,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去吃飯的,如果不吃飯的話,對我們的胃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呀。

28樓:麥小粒

你是說他剛剛睡醒,你可以跟他說起來洗洗臉,讓自己清醒一下,你餓嗎?我給你買東西吃,總之你要找到話題。

29樓:天涯咫尺

他說,剛睡醒你可以回覆他說剛睡醒就坐起來,清醒一下。然後你可以問他餓沒餓可以洗出來吃個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那麼肯定是聊一些比較親密的話題。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那就算了。

31樓:網友

他說,剛睡醒說明。他對你的**是非常在意的,所以應該回復他應該對他一種問候,對他一種情感上的一種。話語。

32樓:網友

她說剛睡醒怎麼回覆?你回覆她,看你之前問的是什麼事。根據你所問的事再回復她,或者問她工作上累不累?生活又怎樣?關心她就是了。

33樓:拾風拖幻魄

既然是聊天,想到什麼聊什麼聊天就是順其自然,不要總是計較,考慮那麼多那還怎麼聊!

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的反應,就是最好的回覆。

34樓:無名

你剛睡醒,要不然咱倆聊會天,說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他讓你會變得比較開心的。

35樓:iyou風

你可以這樣回覆:一覺睡到自然醒,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真羨慕你們可以睡到現在。

3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可以對他說,有沒有做什麼很美妙的夢,或者是做噩夢,睡得好不好,睡醒了有沒有打算去吃一點好吃的,需不需要我過來陪你。

37樓:為你執著

他說剛睡醒,你就說沒關係,如果你沒時間的話,我可以等你,等你有時間了再跟你聊。

38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說對方說剛睡醒,你可以問問他睡得好不好?有沒有吵到她?然後再跟她說約她的事情。

39樓:左左的今天

你不用接著他的話題,你可以換另外一個話題刷牙洗臉呀,或者是今天有時間嗎?我們去****玩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早上,那就跟她說,趕緊去洗漱,小懶蟲~然後吃早飯哦。

41樓:於東偉

那你還是應該讓他好好的再歇一會兒,畢竟他最近工作非常的忙。

42樓:眠不覺冬

那你就這麼回覆他,你說你剛睡醒的話,你好好收拾收拾吧,你今天準備幹什麼呢?

43樓:關涵桃

恢復,他好好的休息了,一下嗯,起來吃個早餐嘍。

44樓:九方代芹

你可以說睡得還好嗎是不是做了好夢?

她說剛睡醒應該怎麼回覆

45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問她,今天有什麼安排?或者早餐想吃什麼,帶她去吃。

46樓:下輩分

睡夠沒?要不要我陪你繼續睡。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敢睡覺,我打爛你的床。

48樓:e1com董事長

人家開始做早飯,起來準備吃飯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覺睡香了,好的活動筋骨,喝點水,

50樓:梅

有沒有夢到我,我希望在你做夢時也能陪著你!

51樓:劉

她說剛睡醒了,應bai

該怎麼回覆?du我覺得應該恢復。剛zhi睡醒啊!

然後dao睡醒之後洗洗版臉,然後再梳梳頭。可以出權去溜達溜達。我姐等著你,剛睡醒也覺得睡得這一覺非常會睡。

非常舒服。也應該覺得身上渾身也是。非常舒服的,我覺得。

睡醒之後應該洗洗臉,梳梳頭。而且全身更輕鬆一些。這樣的做。

這樣的話。對身體都是非常有好處的。洗洗臉,梳完頭之後可以出去溜溜彎,這樣的話。

對身體是更會有好處的,我覺得這樣做。非常不錯的。你一個人都會這樣做的。

如果誰不這樣做,對身體就不會那麼好的。如果這樣做了,對身體是一定是非常有好處的。

她說她剛睡醒我應該怎麼回覆

5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覆?你可以禮貌地說:「那等你方便時候再聯絡吧!?」

或許她會說好的,或者說沒事。那考慮之後的塑材嘍……呵呵

女生說哥哥按你這撩法,應該不愁妹妹呀怎麼回?

女生說,哥哥你按你這種聊法應該不愁妹妹呀,她的意思就是說你這個撩妹的技術還是比較高的。對於女生這句話哥哥可以這麼回覆他 啊哥哥是太老實了不會大妹妹到現在也沒有女朋友!女生說哥哥你這撩法應該不愁妹妹呀 這種情況你可以給他說 哥哥實力不夠 見識的女孩子不多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女生說個個按你這聊法。應...

男生說我喜歡你,而女生說哈哈,應該怎麼回

那就證明她不喜歡那個男生 男生應該說 逗你玩呢,看把你嚇得 我記錯愚人節的日子了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要是你也喜復 歡那男生制,那可以 如果你也喜歡他,回答 同感 如果一時說不清,回答 來的太突然,讓我想想 如果討厭他,回答 沒想過。喜歡他就沉默一會,不喜歡就跟他說,對不起,我還...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一定是放下。女朋友說你不懂我,你應該回他,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