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惠州學院怎樣去惠州市潮運海洋漁業發展有限公司

2022-12-26 23:40:13 字數 1159 閱讀 7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惠州學院往前走約50米到惠州學院站乘坐; 龍門-惠陽專線 (坐1站)到惠陽汽車總站(長途站)下,往前走到惠陽客運站公交總站轉乘 ;惠陽1路b線 (坐25站)、 到廈深鐵路惠州南站下。

約1小時25分。

2樓:

在 惠州學院,乘坐 南站快線(2站) 到廈深鐵路惠州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從惠州學院門口往前走約50米到惠州學院站(旁有往惠陽方向的k1、k2、12路等車的站牌)乘坐「汽車總站到惠州南站」客運專線,(大巴車,車前有「汽車總站-惠州南站」等大字為標誌)約半小時一班車,50分鐘到達終點站惠州南站,票價是15元,投幣的。也可以搭其他公交車到河南岸汽車站或汽車總站再轉k3,到達惠州南站,但是這個耗時要1個多小時,比較久。個人覺得還是直接搭專線較便捷。

想知道:惠州市 從惠州學院到象頭山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惠州學院。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右轉進入演達大道。

2.沿演達大道行駛60米,調頭進入演達大道。

3.沿演達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麥地路。

4.沿麥地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西枝江大橋。

5.沿西枝江大橋行駛450米,朝惠州大道/東江大橋/金山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湖西路。

6.沿東湖西路行駛730米,朝惠州大道/東江大橋/河源/博羅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平大道。

7.沿東平大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惠州大道。

8.沿惠州大道行駛公里,朝g25/g35/s2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金立交橋。

9.沿小金立交橋行駛260米,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

11.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在泰美/龍門/g20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上橋。

13.沿橋行駛3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龍大道。

14.沿金龍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y430

16.沿y43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7.行駛800米,左前方轉彎。

18.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象頭山。

從福鼎市到惠州市的汽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13.2公里 起點 福鼎市 1.福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市府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古城東路 2 沿古城東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國美電器寧德福鼎 約80米後,直行進入南大路 3 沿南大路行駛260米,過右側的天裕大廈約290米後,右轉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

惠州市勁家莊食品工資待遇怎樣,有誰知道惠州勁家莊食品廠工資,待遇如何?進廠是否要體檢?

這個行業的情況不太瞭解!不過惠州的工資水平不高,剛進去的話會在2k 4k左右 有誰知道惠州勁家莊食品廠工資,待遇如何?進廠是否要體檢?惠州勁家莊食品廠進廠是要體檢的,公司待遇還可以,惠州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可找敝人直接出報告。惠州入職體檢只要體檢合格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勁家莊的食品好...

想知道 惠州市從南線客運站到大亞灣怎麼坐公交

你好!從南線客運站總站乘坐南線汽車客運站 大亞灣客運站 也可乘坐999路 到澳頭汽車站總站下車即可。沒有直通公交車,換乘1次的有八個方案,一百多個站點,供參考 您可以在 南線客運站 乘坐 20路 車在 實驗中學 義烏小商品城 三新路口 市林業局 東風村 烏石村 火車站 站點換乘 k2路 路公交車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