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分手,男朋友問我確定分手什麼意思呀?

2022-12-27 00:05:07 字數 3145 閱讀 3956

1樓:我愛答題麼麼噠

他就是問你是不是已經想好了?真的要分手呀,對方應該是想確認一下,不想和你分手的,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不要盲目衝動說分手。

女人不要輕易說「分手」

男人的思維模式是決策型的,女人的思維模式是試探型的。

比如當男人說:「親愛的我相信你。」那麼這是他的一個決定,他決定信任你。

當女人說:「我相信你。」這很可能是一個試探,且看你以後如何表現。

比如當男人說:「晚上我吃什麼都可以。」那他真的是吃什麼都可以。

當女人說:「晚上吃什麼都可以。」那如果你不和她胃口就完蛋了。

當男人說:「我生日的時候不需要送我禮物。」那你真的就不需要給他買禮物,沒有任何的風險。

當女人說;「我生日的時候不需要給我買禮物。」那麼你不買試一試……(此處不忍直視)

所以說女人不要輕易說「分手」二字,因為你傳遞出來的「試探」,男人大多認為是你深思熟慮的決定,那麼他很有可能就答應了。

其實女人的試探型思維也是有其原因,因為女人大多心思細膩、敏感,想要從各個方面得到男朋友的重視和關懷,她們並不想把這樣的需求說出來,但是她們大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關心她、愛護她。

2樓:雲散風清

你好,很榮幸你的問題!男朋友對於你說的分手,一直在反反覆覆地向你確認,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你的男朋友性格比較孤傲,在分手這件事上也是把自己放在了高高的位置,反覆的問你想好了嗎?

確定了嗎?想清楚了嗎?讓人感覺好像是你離不開他一樣的錯覺,明明是你提出的分手,在他反覆的詢問下,好似對方有錯似的,這不是他捨不得你,而是他感覺你離不開他;第二,你的男朋友對於你的突然分手,有些措手不及,顯然還保持這一種懵的狀態,有些語無倫次,忘記了自己是什麼身份,雖然有些捨不得你,但是此時的他已經忘記了如何去表達對你的愛。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3樓:lucky澤明

你提出分手,對方的第一反應是說你確定?

一從他的驚訝可以看出,他是不相信你會提出分手的二他覺得你們之間感情是深厚的,他對你們的關係是很有自信的,三他也是這麼想,但沒想到你先提出來。

所以第一反應才會表現的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分手,你男朋友問你確定嗎,意思就是說,如果你要去分手,他會同意的。但是你不要後悔。說白了,他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準備,只不過沒有說而已。

5樓:簡單的快樂

你提出分手 男朋友問你確定分手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想問你 你確認分手是認真的錢不能後悔的。

6樓:漫英發

你好,意思大概就是問你想清楚分手的原因已經分手之後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7樓:牟凝陽

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時不也會問你是否確定解除安裝,你點了確認他就會真的拆了,還會刪除一切痕跡,毫不留情。

我和男友說咋倆分開一段時間吧,他說你確定什麼意思呀

8樓:亥軒友歌闌

意思簡單點,是你確定要分開一段時間,他會尊重你的意見。就字面的意思。複雜一些,就是你確定分開,他不挽留你,也可以作為分手來說。

你只要決定了,他不在找你,干涉你參與你的生活。你倆也就結束了。你自己考慮好。

沒有大的誤會,說清楚,和好。再續前緣。

9樓:俎飲桑志澤

他認為你說的分開一段時間是分手。問你確定意思是你這樣無情,他也不會留戀。

10樓:樓廣鐵初蝶

男朋友說你確定。

這句話的意思是指。

你確定我們倆要分開一段時間嗎。

可以理解為。

他已經做好了這個準備。

我和男友說咋倆分開一段時間吧,他說你確定什麼意思呀

11樓:網友

他認為你說的分開一段時間是分手。問你確定意思是你這樣無情,他也不會留戀。

12樓:智枋懿

他是不相信你會和他分開一段時間,他也是不那麼愛你,如果他是愛你的不會那麼說的把事情弄僵,看樣是求之不得,好好考慮一下你的未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確定。

這句話的意思是指。

你確定我們倆要分開一段時間嗎。

可以理解為。

他已經做好了這個準備。

14樓:super夜無道

他以為你的意思是要分手,所以他問你確定?

15樓:說是睦屠

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第72回 王熙鳳恃強羞說病 來旺婦倚勢霸成親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

對男朋友說分手,他卻回覆:你確定嗎?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是有可能你以前說的太多次了,他心中已經反感了,所以他問你是不是確定,如果這時候你說確定,他就會選擇真的和你分手。然後你說開玩笑的,他說了呵呵,其實表示他心中已經帶有一些不屑了,認為姑娘你每次只會拿分手做威脅。說真的,如果你很愛他,並且你朋友對你是真心的,就請不要用分手這種話語,就像狼來了的故事一樣,結局肯定不是好的。

說多了,其實很傷他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你一次機會,要是真的分,就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問你 你是認真的麼?

當我說要分手的時候男朋友會反問你確定嗎?這說明他還在乎我嗎?

19樓:黑白

是在乎你的。男人有自己的尊嚴。這麼問是想確定是你氣話還是真的這麼想的。

20樓:布咂滴

不在乎!他就等你這句話了。

我說要分手,男友問我「你確定要分手麼」,他當時心裡是怎麼想的

21樓:帥哥是我

簡單點說就是想留住你不讓你走。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不管用。

但是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的話我覺得還是留住吧。因為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早就直接分了**管得了那麼多。

22樓:龍創閣

一種考驗你、一種給你機會、一種等你說出來。

和男朋友鬧分手,男朋友絕情提分手,經過我努力的挽回,他答應給我半年的時間,但是在這段時間不能聊天

估計你遇到了一個渣男,他只是騙你,在這半年時間裡,他可以找很多很多女朋友的。所以在這段時間你也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換一個新的男朋友,過一種新的生活。男朋友這麼絕情提出分手,這說明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地位了,在你努力挽回下,他才答應給半年時間。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你就是付出多大的感情也...

怎麼和男朋友提分手,想和男朋友提分手,應該怎麼跟他說?

和男朋友提分手時不宜拖泥帶水,藕斷絲連,分手就分手,兩個人都有新的生活才對。回答您好,您如果是想分手,應該有原因吧,您可以跟他說,最近心情不好,感覺不那麼愛你了。您是想開玩笑的分還是認真的分手呢?如果認真的話,建議您好好跟您男朋友說一說分手的原因吧。其實在您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您應該考慮到了吧,感情淡...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分手如何挽留,女朋友提分手怎麼挽留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因何而發生?對我個人而言,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既然如此,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而努力。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