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跑步後,身體有何變化?

2022-12-26 23:55:16 字數 1891 閱讀 4708

1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每天能跑7km,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你身體裡的毒素更少了,因為跑步可以幫助我們排毒,出汗,肝臟,腎臟,排便,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排毒,毒素少了,身體就更健康了。發現每天跑步堅持一個月以後,你的**問題明顯的有所改善,痘痘在逐漸的消失,內分泌系統也變得更加健康了,這樣我們的**就會越來越好。

2樓:以心

作為一個跑了快5年步的跑者,我來說說這個問題吧。記得在2023年的11月份我才開始跑步,那時候報了馬拉松,所以才有動力去跑。那時候我連續鍛鍊了兩個月,達到什麼效果呢?

我的體力變好了。我從最之前的跑個兩公里都氣喘吁吁的,到後面跑個10㎞都不怎麼累,體力和耐力都變得比以前好很多。再就是喜歡上了跑步。

那時候跑步的時候,我完全想不到我這跑步會一下子就跑了五年,至今還在跑著。他已經不知不覺的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時候剛開始跑了一個月之後,突然間有一兩天沒跑,就感覺很難受,這也就是傳說中的跑步上癮。

3樓:活做

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哪個人的壓力不大?青年人有學業要完成,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出去工作壓力也很大,而且不一定順心,這些巨大的壓力很容易讓我們感覺憂鬱,悲觀!而長時間的憂鬱,悲觀對我們的健康,我們的未來非常的不好,跑步就可以讓我們心情更放鬆,讓我們心裡的壓力更小!

所以每天跑步七公里,會讓自己的心態變好,更加的積極樂觀。

4樓:猴29209然捉

因為跑步認識了好多人,多了很多朋友,跑步跑了一個月,身體也會變得越健康。雖然對**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長期下來就會很有效。

5樓:3435滅韓紊忍

下肢肌肉和心肺功能得到充分鍛鍊,具體表現為在工作時間精神狀態得到提升,肺活量提高,爬樓梯比原來輕鬆許多。

6樓:峰佘無敵

每天都堅持鍛鍊身體,消耗體內多餘熱量,防止脂肪堆積,養成正確生活習慣。

7樓:戰歌

現在很多人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學習壓力也非常大,如果你的身體不好,你就容易感覺疲倦,如果你太過疲倦,那麼我們肯定做不好事情,完成不了自己的工作!只要堅持每天7km的跑步,堅持一個月,你的體力和精力就會大幅度的提升,你會發現做同樣一件事情,你需要的時間更少了,即使把事情做完也不會感覺很勞累。

8樓:任性的公貓

我之前老是感冒發燒,感覺體質很差。想跑步健身。開始跑起來的時候,根本跑不動,一兩公里就邁不開腿了,感覺退特別重。

剛開始都不能適應每天跑,都是隔天跑一次。慢慢的一個月堅持下來,感覺可以輕輕鬆鬆的三公里了。那時候根本沒有在意配速(6分半到8分左右),只是能跑完都ok。

隨著跑量的慢慢增加,心肺功能和有氧能力的逐步提升。配速也慢慢上來了。到現在跑了五個月,昨天跑的十公里五分鐘配速,感覺還有餘力可以更快。

五個月下來體重從78kg下降到72kg。

9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以前我也是一個不愛跑步的人,但是後來在他人的鼓勵下,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也去積極跑步了,真沒想到的是,自從那一天起,我和跑步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我每天都去堅持,即使在寒冬,我也很少放棄跑步,這麼多年堅持下來確實收穫不少的好處,就是因為這些好處,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放棄它,而且是越跑越愛,持久的堅持下來了!一個月的跑步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是他對我們身材的改變絕對是非常巨大的!

一個月前你可能是一個土肥圓,但是一個月後你整個人都會瘦一圈,雖然談不上逆襲,但是絕對會越變越美,越來越帥。

10樓:絆絆

我以前就堅持不下來,可是我發現跑步成功後,我變成了一個非常堅持的人,成大事者,必須堅持!跑步就可以磨鍊我們的心性,讓我們變成一個更加容易堅持的人,讓我們做事不容易放棄!每天跑7公里,堅持一個月,這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毅力,如果最終能堅持下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變成一個更堅持的人,戰勝懦弱的自己,讓我們離成功更近。

運動後身體有什麼變化

健身對身體的改變是多方面的。首先增強身體的肌肉力量和身體的耐力水平。健身可以讓體型更好,體質更棒。這些都是直觀的改變,同時提高個人自信氣質,整個生活質量更高吧。適度的運動可以增強體適能,提高免疫力。使身材更加完,可以變強壯亦可以 當然一定要控制好運動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方法也非常重要。能達到這樣的效...

戒菸後,身體會發生哪些神奇變化,戒菸後,身體將會發生哪些神奇變化

戒菸指染上煙癮的人,通過主動或被動的方法,可能是化學的 物理的 精神的,去除煙癮的行為。所以戒菸必須要有一定的意志力,才能真正戒菸成功。當然藉助一些戒菸方法也有一定幫助 1 頭腦清醒了 與不吸菸的人相比,有20 30 的菸民大腦中控制情緒和慾望的區域會受到影響。戒菸之後,大腦不再受尼古丁的控制,你頭...

63歲父親戒菸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患者長期吸菸會產生尼古丁的依賴,突然戒菸以後會產生一些身體不適,長期吸菸的患者由於豐富的多巴胺可以產生讓人興奮 愉悅的情緒,突然戒菸以後多巴胺的減少會讓人出現情緒上的波動,比如急躁 狂躁,甚至患者會出現一些注意力不集中 渾身不適的感覺,還有一些緊張感。有些患者可能還會出現頭痛 焦慮 噁心 食慾不振等...